第三十八詹成混成花艺师(1/2)
作者:满满V
    詹成听完主持人的话,有些无语他本来还想作弊呢,搞这么他严岂不是前十都进不了。

    会议结束后,詹成走出会场,便听到几个女人好像也是参赛选手的议论。

    一个女中音说道:“你们看那边那个女人。”詹成也顺着她们一群人的目光看了过去,只见鱼贯而出的人群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

    旁边白衬衫的女人不解的问:“怎么啦?”

    “这个女孩子将是本次冠军的大热门。”

    “她吗?看起来年龄不大的样子,真的吗?”

    “你们不要小看她,她可是主办方的人!”

    主办方啊!众人都露出明白的表情,每次花艺师比赛,主办方都是为了捧人。

    詹成听了若有所思,现在搞什么比赛没有黑幕。

    转天,大赛正式开始,到了这天,大家才知道这次的赛事声势到底有多么的浩大。

    首先,比赛的会场在黄龙世贸会展中心,这是开展销会用的,单单租场地俩天就要花费几十万,同时很多家地方电视台都会全程直播。

    而且评委也相当的强悍,全国一线的形象造型师,设计师,色彩师,明星,以及著名的艺术家。

    花艺师在工作间为自己的模特做造型,似乎不约而同的,大家都选择了身材好长相佳的模特。

    毕竟同样的造型,在这些模特的身上所表现的效果就是不一样,气场就是足些,谁都想到这一点,都用专业的模特,如果谁还用普通人做模特,那不是很吃亏。

    詹成正在装模作样的插花造型,突然一个参赛者走进来,对旁边一个相熟的选手说:“妈的,这次的规模搞这么大,如果真的进入前十,就出名了!”

    另一人插嘴道:“我听说是因为这次赛委会得到了很大的赞助,听说是萧!”

    “萧?”两个字吸引了所以人的注意力,詹成的手一滞,也抬起了头,他正尴尬着对着半裸的模特无从下手。

    “是啊,听说是因为他老婆对花艺的爱好,所以就大力地赞助支持这次的比赛,好像他也许还会出席大赛!”

    “真的?”

    “……”

    詹成停下了手的工作,富豪榜的人物也会来出席大赛吗?他本来混进来玩的,现在要不要搞个名次啥的?

    大赛开始时,因为主办方的宣传攻势做得很好,所以大展厅座无虚席,舞台上灯光通明,亮如白昼。几台摄影机架在舞台前。

    一排九人的评委坐在舞台前,一些国内的时尚大师成为这次的评委。

    第一轮的比赛很简单,就是所有的选手在后台做好作品,然后所有参赛者的模特带着作品分批在舞台T台来回走一圈,让评委们有个粗略的印象。
第三十八詹成混成花艺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