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模特跑了有没有(1/2)
作者:满满V
    詹成没在意其他人什么表情,想了想,现在再去学校找人是绝对不行了,时间上来不及,随便找一个人充当模特也不行,半裸模特对身材和定力都需要一定功底,普通的人根本上不了场,怎么办呢?好不容易混进前十,虽然他水平不咋滴,可是也不想轻易放弃。

    詹成想了一下对工作人员说:“能不能插播一个广告!看有没有自告奋勇的观众。”

    工作人员听了他的话,沉默了一会,又打了个电话,过了一会才对詹成说:“好吧,只能这样了!说不定这也会是这次大赛的一个亮点!马上插播广告,希望你好运!”

    插播广告的时候,詹成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上了台。

    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趁着广告时间,都在闲聊,突然一个选手跑上台来,立刻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詹成也没在意大家的注视的目光接过工作人员递过的话筒,面对着台下的所有观众,大声说:“不好意思,我是10号选手詹成,我的模特因为急事刚刚离开,所以在这里,我有个不情之请,有没有身高1米7左右,胸围15CM的女士愿意帮忙做我的模特吗?”

    话一出口,观众席里议论纷纷,有些好事分子趁机起哄,笑了起来。

    詹成见状,只好再重复一遍,主持人也帮着他询问。

    保安人员则过来维持,见保安人员过来,起哄的人则稍微安静了些。

    但观众席里的的人都只是面面相觑没有人上前,毕竟这种节目,来观看的人男性远远比女性多,就算在这不多的女性间,符合标准还是不多见的,就算有也没有几个有勇气。

    正当詹成找人的时候,评委席里有人“噗”的一声笑出声来,不用看也知道,这个人是谁。

    现在这个时候,如果杨伟不来揶揄两句,那就不是杨伟了!

    詹成现在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所以冷冷地看着他。

    杨伟笑完,便说:“詹成,不得不说,你总是带给我意外!我当过不少次这种类型比赛的评委了,可是像你这种临时在观众里找模特的选手还真是第一次见!一个参赛选手,连自己的模特都管不好,竟然闹出这种笑话,给大家带来麻烦,你认为你还有资格站在这个舞台上吗?”

    此话一出,不少评委和观众都露出赞同的神情。

    评委们甚至还窃窃私语,可能是在考虑要不要现在就取消詹成的参赛资格。

    主持人连忙将詹成的模特离开的原因告诉大家,当大家知道詹成因为想要模特去医院,而宁愿自己的比赛遭到困境时,又纷纷点头,露出赞赏的表情。

    可杨伟仍然不放过詹成:“就算是这样,可现在你没有模特是事实,你给大赛造成麻烦也是事实!你的理由再怎么冠冕堂皇,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本来詹成没多少重视,这时候他还真扛上了,詹成站在台上看着杨伟不冷不热地说:“杨伟老师,事情变成这样并不是我所想的!可谁没有个意外呢?谁没有紧急的事情呢?难道明知道模特的母亲重伤垂危我还要死死地拉住她才是对的吗?我知道我给大家,给大赛带来了麻烦!可我也是很看重这次的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的!我只是积极地在想办法!积极地想留在这个赛场上,难道我这样不对吗?我也只是在争取自己的机会!杨伟老师,难道我这样不应该吗?换做是你,你又会怎么做呢?”

    詹成的声音不卑不亢,声音不大不小,一连串的反问让杨伟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他呐呐的,有些下不了台,观众席上的窃窃私语和其他评委们异样的目光,让他觉得很没有面子,他盯着詹成,深吸了一口气,尽量稳定自己的情绪,然后看了一下时间,便阴深深地说:“詹成,离开始只有几十秒了,也别说我们大赛不给你机会!只要你能在这几十秒找到模特,你就可以继续比赛下去,如果找不到,我想你也不再好意思给大赛带来麻烦,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大家都对詹成产生了好感,听到杨伟这么说,都不禁露出遗憾的表情,虽然觉得杨伟的态度有些不好,但他说的话似乎又有些道理。当下观众们都开始东张西望,帮着詹成在人群寻找合适的模特。
第四十模特跑了有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