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甘露露出马(1/2)
作者:满满V
    一时间观众席上的赞叹声不绝,但所有的人都认为甘露露出马风头占了一半,这个花艺师想输都难。

    詹成将甘露露带到了化妆间。

    化妆间里的参赛选手见詹成还真当找到了一个替代的模特,而且还比之前的那个更加的出色,尤其认识甘露露的,不禁理出惊异的表情。

    甘露露看到满屋子的人,立刻皱起了眉,伸手招来一旁的工作人员说:“给我们一个单独的化妆间!”让她在这么多人的眼皮子低下化妆?开玩笑!

    她甘露露再怎么说也是个明星,可以说是这次大赛知名度最高的人,还有王山山在后面支持,别说她只是要一间单独的化妆间,就算是更困难的要求,主办方也会努力为她办到,所以不一会,工作人员就将他们带到一个无人的化妆间,走到时候顺便替两人将门带上。

    这样,化妆间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人单独地在一起。

    厚厚的窗帘遮住了化妆间的阳光,詹成走过去,将窗帘拉开,任阳光倾泻进来。

    他感觉到甘露露的视线紧紧地盯着他,他的心有点怦怦乱跳,面对大车灯压力好大,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转过身去面对着她。

    “甘小姐,谢谢你,谢谢你肯做我的模特,你帮了我好大的一个忙,我真心地感激你!”詹成语无伦次的说道,他慌的不是她的漂亮而是她的开放,比如现在他站着可以看透她全身,这样遮遮掩掩比半裸的模特还勾引人,加上她的大车灯,虽然明明知道她已经30多了,但还是无法抵抗。

    甘露露好似对这种小弟弟完全不感兴趣一样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要感谢应该感谢王少吧,对了你跟王少什么关系?”

    “哦…王山山是我朋友,总之还是要谢谢你。”詹成战战兢兢的拿出比基尼说道,“请你换一下衣服,比赛马上要开始了!”他见甘露露全身上下好像没有内衣的痕迹,虽然理智让他走开,脚步却迈不开。

    甘露露接过他手里的衣服,停顿了一会,见,微微一笑原地脱起了衣服。

    詹成连忙转过身去,他没想到她这么直接。

    等了大概几分钟,就在詹成快要不耐烦的时候,突然听到甘露露在叫他。

    詹成战兢兢走过去,小声问道:“怎么了?“

    “背后这个扣子好像坏掉了,我怎么扣也扣不上,你帮我看一下。“

    面对着镜子里面那张妩媚的脸庞,詹成笑了一下,然后才伸过脑袋看了一眼那个环扣,其实根本就没有坏,难道是故意的?

    就在詹成正准备伸手去弄的时候,双手捧着前面胸脯的甘露露突然就把手放开了,等胸罩掉下后,她胸前那壮观的风景自然就全部裸露出来了,

    詹成几乎是下意识就往镜子里看了一下,那一眼的风景却再也让他回不过神了。

    呈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副很香艳的画面,甘露露下身穿着的是一条黑色蕾丝,赤果果的露出修长细腻的大腿,而上身却是一丝不挂……

    这样一副画面相信每个男人看到都会忍住不泛起心中那最原始欲望的,而詹成更是看得就差没流鼻血了。

    最后是甘露露娇喝道:“詹老师,你故意的是吧?“
第四十一甘露露出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