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坑必看——上卷总结(1/2)
作者:吐舌头的懒猫
    该书第一卷写的并不如意,也没能进入状态,而第二卷会更加精彩!

    所以特此,将上一卷内容大体总结概述,新入坑的书友可以直接阅读本章,知晓第一卷内容,尝试直接帮助阅读第二卷。

    当然了,如果不能接受跳剧情的书友,尽可能还是从第一卷开始看。

    谢谢支持!

    ==============

    第一卷剧情回顾

    上部分内容总结:

    主角莫沉穿越到了大疆王朝,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脑海里多了一张金褐色的古铜纸。

    莫沉可以通过神识依附在他人的身体,破开对方体外白光,从而得知对方的所有信息,包括来历、修为、凶吉、未来等等。

    他在大疆天之脚下,长陵开启了摆摊算命之旅,为了得到修行功法,试图利用自己的能力进入长陵的修行学院——西陵院。

    可奈何他并没有修为,最后闹了笑话,在长陵中遭到所有人嗤笑。

    但他结缘了长陵诸侯岳家,借此终于得到了修行功法,习得六大剑诀之一的《飞山剑诀》。

    莫沉得到修行之法后,在真气灌输全身穴位时,铤而走险将真气灌入血液,随着血液流动一举迈入修行之道,此后便只要血液流动,便可以吸纳天地灵气,十分逆天。

    但逆天的弊端在于,天地灵气的吸纳不会停止,若不能突破则会爆体而亡。

    ===============

    中间部分内容总结:

    主角莫沉得到修行之法后,与天生通经脉的十三岁小姑娘放纸鸢,意外碰到了隐居在长陵郊外的修行者,苏颜!

    苏颜乃是当今大疆修为天赋都极高的一名修行者。

    与此同时,主角莫沉的行为透着诡异,很快被大疆权力巅峰的老人家注意到。

    这位老人家姓徐,在大疆有着极高的地位,甚至皇帝都亲自为其推轮椅,撑伞。

    苏颜曾经乃是徐老的学生,两人一合计,便将莫沉送至大疆边境,与敌国北宋军队较量。

    莫沉利用自己能够窥人未来的本事,在边境中屡屡立功,用出空城计一举成名,正是进入大疆朝廷高官的眼底。

    与此同时,敌国北宋也发现此人极为威胁,开始谋划将其击杀的手段。

    可却一直未能得手,反而是让大疆更加重视莫沉。

    =================

    结尾部分内容总结:

    边境战争陷入僵局,徐老忽然离世,要将大疆三司中的,神天司司首一职交给莫沉。
新入坑必看——上卷总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