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1/2)
作者:徴商
    队友们齐齐发威,刘璃当然是抓住机会,一口气冲回了安全区中。对于诸人的援助刘璃是有感动的,要知道他们完全没必要救刘璃,因为小队现在的战利品分配是各自拾取制。就算救了刘璃,刘璃不分东西给他们,他们一样什么办法都没有。相反刘璃如果死在这,他团队仓库里的东西就归了其他队员。但这三人没有迟疑的出手营救,而且用的都是自己最强的招式,足见其心之诚。刘璃刚回安全地带,凯莉就伸手从他脖子上拔下了那个注射器:“下次再犯病的,去找个旮旯鸟悄犯,别搁这显眼,听见没。”显然刚刚增加全面属性的注射器就是凯莉发射的。

    刘璃:“什么犯病,水中监察者的卵好吗?”手里却是从仓库里取出了一顶骨制的王冠。只见王冠白光闪动,四个强壮异常的哥布林战士,就出现了幽灵战士最密集的地方。这些哥布林战士在水底根本无法呼吸,就更别提战斗了。不过本来也不指望它们战斗,这些被哥布林王冠释放出召唤物,就是来当靶子吸引幽灵战士注意的。四个肥美多。汁的哥布林,瞬间就吸引了大量的幽灵战士。欣和三石则趁机脱身回了安全地带,两人看着刘璃像看智障儿。

    欣只是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三石开口:“你最拿手的不是制定计划吗?”

    “干什么,水中监察者的卵不分你们信不信。我进去拼命都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你们这些没良心的。你们现在什么态度?什么态度?!”

    完全无视刘璃的话,欣:“那个箱子现是小队战利品,你不分只能说明你是混蛋。”

    “为了水中监察者的卵,别说混蛋,混蛋的进化版混鸡。鸡都可以啊!”

    欣看向凯莉:“我们退出队伍吧。”

    刘璃耳中响起没有听不出男女的声音:“队友欣发起退出小队申请。”几乎是瞬间刘璃就想要下跪求饶,但不等他开始丢人,凯莉先道:“干啥?闹呢!赶快汇合老格他们。还有呼叫下阿什,总得知道他到底咋啦。”凯莉的话非常完美的拯救了,刘璃本来也没有的形象。

    四人开始沿着来路返回,三石恢复了临时联队的通信并且主动呼叫了老格。

    “刚刚呼叫你们怎么没反应?”

    “遇到了一群矮人幽灵刚刚解决它们,你的位置?”刘璃说谎从来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老格回答的很快:“你们也遇到矮人幽灵了?我这里基本上已经聚集了,所有进入都灵之坟的人了。但我没办法给你们发送具体的坐标,我们离开水道正在迷宫中前进,应该快穿过了。我们会继续探索,随时保持联系。”

    “我们的团队技能有区域扫描,通过迷宫应该不是问题。看到阿什了吗?”

    “他主动放弃了进来的机会,如果不是他牵制了水中监察者侧面的触手,我们刚刚就死人了。”

    “你那都有谁?”

    “我和临风、约翰、小龙、羿、阿萝。”

    “那如果再算上我们四个的话,等于是血手、酸液、阿什、魏然、老道、铁块都没进来?怎么可能,根据当时的战局不至于是这个结果啊?”

    老格的声音微微变低:“不一定都没进来,也有可能进来了,但跟你们刚刚一样失联了,不管怎么说赶快汇合吧。”

    “收到”说完刘璃断开通信,转而就在小队无声交流平台里发言:“老格那只有六个人?!”

    “可能有些人还没回复呼叫,最起码我亲眼看见酸液进来了。”

    “我进洞的时候好像看见了铁块。”

    凯莉和三石的话让刘璃微微皱起眉头:“再单独呼叫下他们,我们先汇合。”

    借着区域扫描的强大,四人选择了不同来路的返程路线,这让他们至少提前了十分钟离开水道。登陆点是完全由石砖垒成的宽阔通道,构成天花板和地面的砖头比较小,墙壁的转头却非常大。就在诸人登陆的前方,有一个专门垒出来的巨大圆坛,这圆坛四周竖立着好几面镜子。这种东西刘璃在矮人军营见过,是种专业照明器材。将点燃的火把放在圆坛中间,火光就会被周围镜子折射,极大的增加照明范围。刘璃当然是不需要任何照明的,其他人也都各自有解决的办法,最不济夜视仪也还是有的。不过刘璃非常好奇为什么墓道里会有照明器材,所以他靠了过去观察起来片刻淡淡道:“从现在开始我们每走一步都要小心。”

一百五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