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1/1)
作者:徴商
    事实上不仅是印记法宝就是普通法宝,也可以在咨询台抵车票用。问题是这是极其不划算的买卖,私下交易可以卖八千魂力的法宝,拿到咨询台估计也就抵个五、六千,所以几乎没乘客做这种赔本买卖。凯莉这种大奶妈的话在联队里的份量是非常够的,可车票和法宝哪个不是乘客的宝贝,谁愿意就这么交上去。问题是不拿宝贝,难道拿命吗?刘璃什么也没说直接从小队仓库中掏出了刚得到不久的水中监察者之卵,抬手就要向着咨询台扔过去,可三石却道:“把卵给我,我用海魔血统换。”

    刘璃重新将卵解除烙印放进仓库,三石果然将自己的血统道具支付给了咨询台。有了刘璃的表率,阿萝和鑫也拿出了法宝支付到咨询台。凯莉虽然没有支付法宝,但却是直接拿出了不少的车票支付过去。小龙和羿也相继支付了自己的资源,可问题是仅仅这些根本无法满足咨询台。这时候令人诧异的事发生了,根本没在陵墓之中的阿什、魏然、老道主动支付了手中的车票。他们完全没必要付钱,可偏偏就是付了。现在场中没有掏钱就只有铁块,老格。铁块自顾自的战斗,就好像掏钱这事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但老格却是沉不住气了突然吼道:“临风把你印记法宝支付出去,我身上没有多余的资源了。快!”

    临风其实已经付过钱了,不过他现在基本上已经把自己血用光了。如果不是他活化出了大量的妖怪当炮灰,刚刚平台上早死人了。但这并不意味他就该交出自己的印记法宝,而且他除了印记法宝外,本命法宝几乎不能在当前战局下使用,毕竟他的雷。管爆炸会误伤友军。可再次让所有人意外的是,临风真的将自己的印记法宝取了下来支付了过去。可即便如此依旧不够,就在刘璃欲将铁的意志从指头上取下时,三石突然将自己身上的哥布林皮甲以及手中的一双武器全都支付了过去,看来是下了血本,不过由于他是被封印力量的人,所以这么做也最合适。

    不知道是被三石的行为感动,还是对其余人吝啬的绝望,小龙居然取出了自己的迫击炮和长枪支付给了咨询台。约翰也咬着牙只在腰间留了一把左.轮手枪,其余的数把短枪全部支付,连那顶增加射击准确率和暴击率的牛仔帽都不例外,当这些东西都支付过去后,费用终于足够了。

    此时铁块已经被精灵斩断了大腿倒在地上,约翰更是人都被刨了开来不知道是死是活,根本没人怀疑顷刻后老格也会是类似的下场。所有尼弥西斯小队成员的小臂上,智能终端闪现出大量橘黄色光片。六个同样由橘色光片组成的圆形,出现在诸人眼前。接着光片缓缓消失,老道、阿什、酸液、血手、阿土、魏然六人齐齐现身。这六人出现的位置刚好形成半圆,隐隐围住前方的精灵剑士。

    “我为主虔诚的子民,生于世间从不彷徨,只要心有光明,仰头既见主之容颜!哈!利!路!亚!”明明是一句心灵鸡汤,可在阿什的口中却变成了让人热血澎湃的战吼,所有新出现的近战带上刘璃齐齐发起了冲锋。精灵也知道事态的危急,两剑逼开老格故技重施周身再度放出环状的金色冲击波。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自然是想要像之前那样冲散扑来的敌人。可上次冲来的敌人和这次冲来的敌人,明显是有着很大不同的。

    血手腾空而起月牙长杖下挥,澎湃的血芒和金光撞在一起,破碎成漫天流荧。而几乎是同时,明明没有骑在乌骓上的阿什,依旧发动了速度不低于骑乘状态的冲锋。手中狮心战旗整个被浓郁白光包裹,旗柄末端的尖刺在阿什的操纵下猛刺敌人胸口。精灵侧身避开狮心战旗的攻击,双剑扫向阿什的腰际。可还不等攻击到位,酸液的异形长尾斜刺里狠狠捅在了他的护甲之上,同时酸液双手汇聚出的浓酸箭矢疾飞而来。

    精灵只能选择放弃针对阿什的攻击向侧面躲避,但这一躲正好落在了阿土旁边,阿土拳头横扫精灵矮身避过。可就在拳头划过他头顶时,泥土构成的拳头中突然伸出两个深紫色的巨大植物,正是久违的源自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大口花。大口花同时发难,精灵只能躲开一个的攻击,却是被另外一只张口咬中做势力就要吞下。精灵的金银双剑如风暴般运作,眨眼将大口花搅的粉碎。可也就是同时刘璃化身的酒鬼双手举着两米长的酒桶,狠砸在精灵的背心。这酒桶的底部有着鬼酒组成的酒矛,在强大的冲击力下,那酒矛生生破开了精密盔甲刺进了背心之中。

    精灵剑士被撞得飞出数米,正好赶上阿什投来的狮心战旗和酸液直刺咽喉的的腐蚀箭矢。只见精灵张嘴做出咆哮状,可却偏偏丝毫的声音都没有。胸口那太阳宝石像是往他的胸口陷了进去,接着太阳宝石上的光芒完全消失,取而代之是精灵的皮肤开始发出夺目的金光。就是眨下眼的时间狮心战旗被双剑格飞,酸液的箭矢直接被身上的金光抵挡,精灵剑士本来已经恐怖至极的速度再一次加强,只看他身形一晃,酸液一条腿齐膝而断。接着他一剑拨开阿什的单手剑,另一剑直接砍在他的胸膛。

    倒地的酸液操控着断腿处流出的浓酸血液,化作弯刀砍在精灵的脖颈。这攻击算是救了阿什一命,精灵剑士皮肤上的金光免疫物理攻击,但是对元素攻击的防御并没那么好。不过体内有着圣白树果实的精灵,也没有因为这点酸液倒下。它矮身从阿土和刘璃之间的空档钻出去双剑左右分刺,分别击穿刘璃和阿土的膝盖。好在两人基本上都免疫物理负面状态,所以各自都像没事人似的回身反击。然而这正是精灵的目的,他仗着自己速度优势,闪开刘璃的反击然后剑刃穿过了他的咽喉,另一剑则是刺进了心脏。如此的攻击虽重,但对刘璃这种血统也没什么用。可问题是那两柄入体的长剑陡然金光大作,刘璃只觉得全身由内向外的被炙烤,仿佛是吞下了个太阳般难受。

    这时胸口的异端之钉升起大团浓郁黑烟,整个将刘璃包裹了起来,竟是启动了刚刚升级出的抵消致命攻击的能力。刘璃此时哪还敢托大人飞身倒退,精灵剑士本来不会放过敌人,可血手被浓郁血光包裹的竖掌正劈在了他的太阳穴上。精灵此时虽免疫物理攻击,但血芒是彻头彻尾的能量,一下把精灵整个打翻在地鼻孔嘴角齐齐流血。可仅仅是瞬间,他就重新起身并移动到了血手的身后。两柄长剑一个斩腿一个刺腰,血手也是硬气受了两个重击居然仍强撑着扭身回杖。可精灵的速度实在太快,这种距离下的反击也轻松躲开,不过他刚刚站稳,凯莉治疗好的欣和阿萝同时重返战场。两人之所以要一起动手,就是为了让敌人错手不及,阿萝重新化作了红光和黑影构成的蜘蛛怪,蛛丝喷出的同时武器也变化成三头蛇首鞭向敌人挥去,很显然她的目的是困敌。

    蛛丝在精灵的金光下仅仅持续了几秒,但这已经成功的让蛇首鞭卷住敌人。这一下可不得了,满场的近战谁都是因为敌人太过敏捷而苦恼。看到精灵此时被缠住,最近的血手甚至连恢复法宝都来不及用,月牙杖裹着尖锥状的血色能量就捅在敌人背上。阿什拖着腿伤未愈的身子,浓烈白光的狮心战旗横扫在精灵腰上。而欣最是夸张使出了大熊座圣衣新升级出的必杀技大熊狂击,能量巨熊的双爪交错互击在精灵的胸口。这时候除了近战,所有的远程也是榨干最后的力量,向着敌人疯狂输出,虽然早已经是都没什么强大技能了。

    精灵剑士没想到一个疏忽,就遭到如此多强悍的攻击。当下忍住已经到嘴中的鲜血,双剑蒙上金光。就看到精灵好像突然变出好几个身体,这并不是分身技能,而是因为他的速度更快了,这些所谓的身体其实都是高速运动留下的残影。周围的近战乘客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纷纷中剑,而这时候刘璃的攻击终于到了,赤红色的酒鬼身体钻进了酒桶中,与其完全融为一体,酒桶自动在空中飞行然后像是撞锤般轰在了精灵身上。精灵的速度虽快。奈何他的注意力都在周围敌人身上。再加上朱红酒桶速度也是惊人,所以当下就撞了个正着。而且最恐怖的是这酒桶不仅只是撞击而已,它还推着精灵向前飞去。

    精灵虽然无视物理伤害,但是并意味着他也免疫击退效果。双剑接连在朱红酒桶上斩出大捧火星,却是丝毫的作用不起。而刘璃的目的也很快实现,推着精灵抵达了都灵之棺所在的圆形地之外。立刻刘璃重新变回人形,所有法身能力全部消失,重新开始承受禁魔效果。而同时精灵剑士也被禁魔!他皮肤上放出的光芒,重新凝聚在胸前的宝石上,金银双剑上的金光完全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