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1/1)
作者:徴商
    就几秒的功夫,面瘫已经对着敌人的后脑连续劈砍了三次。最神奇的是每次劈砍的位置不管是落在哪,被劈到的位置都没事,但第一次劈开的那道伤口却不停的加深。这当然是那柄维京战斧带来的特殊效果,毕竟是本命法宝的一部分,威力怎么也不能太平常。投影怪单手反转棒球狠戳在面瘫的身上,本来这下攻击带有击退效果,可偏偏面瘫腰间红光闪烁,击退效果并没有出现。虽然为此面瘫的口鼻都流出了鲜血,但那染满黑血的斧头又落在了敌人的脑袋上。本来就很深的口子直接完全裂了开来,恨不得把头颅都分成两半。这是真真正正的暴力输出,恶霸般的攻击让兜帽投影怪直接嘶吼出声,命不久矣。

    刘璃并没有注意到面瘫的表现,他仗着厚甲河童法身的强横,硬生生的在敌群中冲杀。巨大无比的拳头砸碎靠近的所有的敌人,而他前进的方向也非常明确,就是不远处的四个乘客。很显然他们就是这场战斗本来的参与者,就刘璃现在看到的是三个女性乘客,车票颜色一黄两红,而在他们身后的好像是个法师。刘璃如同坦克般前进,很快杀出血路,这些普通的小怪他根本是不放在眼里。何况女鬼的狙击枪时刻跟在左右,每声枪响都解决一名敌人。

    两人合力只杀的是漫天的黑血,碎肉肆意迸射。这样的战斗完全没挑战可言,甚至都不用五彩、幽幽这些法师出手,后来赶到的太阿一记乱披风就扫空了仅剩下的几个敌人,让这不大的小空地变成了堆尸场。在战斗的的后期其实那法师带三个女战士的组合就已经不战斗了,因为根本轮不到他们。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那个刚刚跟面瘫合作的凭依兽此时却无比乖巧的站在法师身后。

    这法师穿着东方长袍,腰里插了把原扇,长的非常不怎么样,但额头的车票却和幽幽一样都是乳白色的。刘璃伸手抹去脸上的肉沫,看向走来笑盈盈的法师,不等他出言自己优先开口:“召唤师?那凭依兽是你的召唤物?有这本事可不简单啊。”说这话的同时刘璃还注意到这四个人额头上的车票中都有一个相同的花纹,这难道说明他们也是一个正式小队?!

    “呵呵呵呵,您好你好,我叫阿伦,白色车票擅长召唤法术。这三个都是我的奴隶,快给大人打招呼。”说完那三个女的居然向着刘璃就跪了下去。

    三秒钟,三秒钟刘璃从震惊、不解和完全懵圈中恢复过来。他明白了自己面前的是个奴隶队!就是女鬼跟自己说过的那种奴隶队。

    幽幽从后面晃晃的走来:“奴隶队啊。不对啊,沪城站的奴隶队我多少都知道,没听过有叫阿伦的奴隶主啊。”

    只要看一眼幽幽就知道她拥有虫族血统,也就知道了这是个印记法宝持有者。阿伦立刻换上亲妈都未必见到过的笑容:“这位大人,您好眼力。我这几个奴隶收的时间不长,有两个都是新奴隶,实力一般。而我就更是无名小卒,刚得到团队法宝。我老大您兴许认识,古丹,你该听说过。”

    幽幽点了点头,看看三个撅着屁股额头贴地的女人道:“新奴隶啊,你也是挺有自信的。”

    “摸索着来,摸索着来。”说着这法师居然掏出香烟来递给了幽幽,被幽幽拒绝后刘璃抬手拿了一支,然后看着那个黄色车票的盾牌女低声来了句:“身材不错。”

    “从后面特别爽,您试试,别客气。”

    这话说出来刘璃眉毛不禁上扬,他听说过所谓的奴隶队。但没想到会这么的夸张,这三个女的人怎么能受得了。所谓的奴隶队其实就是有人得到团队法宝后,招收实力差的队员入队。在入队之初就确定团队的所有决策,都是队长决定制。这样关于小队所有的一切就都由他自己说的算,当然除此之外还要专门弄个契约法宝用来签署奴隶契约,不过能签署奴隶契约的契约法宝可不便宜。

    要知道团队法宝的增幅,最差也是基础属性百分之几十。这还不说团队空间和团队技能。战场车站是什么地方,人命如草芥的修罗场。这里别说人的命,神的命,魔的命都是分分钟可能没有的。有人面对不了这种情况,为了活下去自愿加入奴隶队,只要能活命其他的队长想怎么样都可以。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队长决定制的队伍都是奴隶队,很多所谓队长决定制的队伍其实都很健康甚至是强大。别的不说女鬼之前的队伍就是队长决定制,那可是包车进入地区站的战队,沪城有数的强大小队,而且也没见队长凌辱过哪一成员。但面前这个阿伦明显是组建了个,要多变态有多变态的奴隶队。

    刘璃对这种以压榨同伴为核心的队伍丝毫没有好感,因为这种手段是智商实在太低的人才会用的。不过虽然他讨厌组建奴隶队的人,但也不同情成为奴隶的人,因为他就没有过同情这种情绪。刘璃相信人的境遇取决于选择,自己选的不管多么可怕,那都是命运。而面对命运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拥抱它,拥抱命运的人不需要同情,而不能拥抱命运的人,则不值得同情。

    虽然刘璃没有好感,但幽幽不知道为什么跟那个阿伦好像挺有共同语言,聊了一会后居然向提议两队一起活动。一来战斗力增加,二来也是最重要的,阿伦知道这附近有一个凭依果实阵营乘客自发组建的聚集地。要知道这可是非常难得的,毕竟目前没有听说过凭依兽建立过任何据点。而更难得的是阿伦说之所以那里会建立起聚集地,是因为在那里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开启凭依果实阵营的声望兑换菜单。他已经是第二次遇到有凭依果实阵营了,他的宠物凭依兽就是从菜单里兑换出来的。

    这一下就连五彩、安这些恨不得当场击杀奴隶主的人,也没法拒绝和阿伦合作。毕竟刷上一段时间魂力然后回聚集地开菜单,可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安排。凭依果实阵营的声望菜单里,可是很有些宝贝的。

    纽约某大楼狭窄的楼道中。

    名叫小希的奴隶队盾女,独自一人挡在最前面。她那方形的罗马军盾正好堪堪挡住不宽阔的楼道,而盾牌之外大量投影怪正在相互推挤着。这些着装不一、武器不同但都灰白皮肉的怪物足足有数十之多。它们相互推挤把力量用身体一个传一个的传向前面,几乎全都作用到女人撑着的盾牌上。可就是这样恐怖的力量却丝毫不能让女子后退一分,这女人此时成一个奇特的姿势,好像全身都倒在了盾牌上。她的脸色很严肃,开启这个姿势能让防御力极大增幅,但也彻底的失去了行动力,这可是极端被动的。

    不过所谓的被动只是对她而言,要是对她身后的安和幽幽来说,这简直是宝贵到不能在宝贵的施法时间。很快安的低语就停止了,他双手猛然推前,投影怪头上的天花板整个碎裂轰然砸下。而在落下的空中每个石块都翻滚转动,锋利的断面朝下如同标枪般而来。一秒的间隔都没有,幽幽背后的蠕虫膨胀到惊人的程度,墨绿色的酸液如同开闸的水龙头喷向投影怪,空气中充满了白色的腐蚀烟雾。而这时候与小希同队的两个女人悦悦持双剑、岚举着一柄鬼头大刀,冲进了被酸液和石块攻击过的敌群,武器挥舞开始收割头颅。

    楼道尽头的宽敞客厅中,家具倒散破碎,面瘫正面顶着带口罩的女投影怪。它手中巨大的搅拌机刀刃完全外翻,高速旋转的凶器此时就插在面瘫肩膀上,剧烈的疼痛让他双目赤红,牙齿狠不得牙都咬碎了。可他就是死死抓住怪物不让它移动,而另只手上的斧子就像是准时的机器,一次又一次的砸在敌人头上。面瘫受得伤害都会增幅到攻击力上,再加上斧子的叠加伤害效果,直砍得怪物惨叫不断,脑浆血肉横飞,而最重要的是太阿一记乱披风已经直接斩进了投影怪的背心。

    客厅隔壁的卧室,阿伦操控着粗壮的凭依兽牵制着肥胖的男性投影怪,手中的圆扇放出团团扭曲状的灵魂冲击敌人。最里面的房间刘璃一个头槌,将四肢完全反向生长,头上带着丝袜的裸体少年投影怪砸陷入地面。旁边女鬼完成蓄力的攻击直接轰在它的脸上,而就是这一枪的时间,刘璃启动百鬼百变切换成络新妇法身,八个手臂释放双倍攻速和要害攻击,直接让投影怪的脖子和胸口出现大量穿透伤。

    数个小时的时间里,两队合在一起清空了住宅区中的一整栋楼房,遇到的最高级的敌人也就是个稍微厉害上一点的头目级怪,这种存在被乘客习惯的成为精英怪。如此强度是当然难不住临时联队,刷出了万余魂力而且还有几件法宝,这样的收益超过了刘璃的判断,所谓的奴隶队其实战斗力也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