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1/1)
作者:徴商
    就在刘璃被脑中的疑惑困扰时,轰击好像停止了。可紧接着诡异的机关启动声响起,这些刚刚落地的铁球,突然从里向外打开一个又一个的铁片,数之不尽的奥克斯从铁球中蜂拥而出!顿时个怪叫和盔甲撞击声传遍四周,这些巨大的铁球根本就不是什么投掷物,它们是运输器材!这么神奇的运兵方式怎么就被奥克斯学会了,电影里也没放它们还有这本事啊。

    “回蘑菇林!”刘璃看到铁球上铁片打开的瞬间立刻高吼道。所有人也没时间考虑,只能是跟着他移动。但还没走几步,就非常自然的调转了方向。因为他们和蘑菇林之间有好多个铁球存在,而从它们中涌出的奥克斯此时已经组成了汹涌的敌潮,如果迎着上去的话那完全是找死。

    四人转向的同时,刘璃就发动小队技能:队友定位。在确定了欣还没有进入地面裂缝并也被奥克斯缠住后,他先对前方出来的半兽人步兵释放出具有强大牵引力的破碎旋风,同时在无声交流平台开口:“你跟酸液等我们一下,我们汇合后才有足够的力量冲进地底裂缝,不然大家都得死。”

    刘璃说完就抢步站到三石身侧,用巨爪放出伸缩拳将冲来的敌人击飞。三石长短剑分持身上放出夺目的浓烈电光,所有靠近的敌人都承受持续的闪电伤害。两人当先在前面开路,凯莉紧跟在后面,而临风这时候虽然由于之前在蘑菇林的表现消耗了太多血液,但依旧是弄出了好几把长枪短炮,全部活化过来弄在自己身上也算是个人形枪炮台。再加上他的载具可以低空悬浮解决了速度问题,所以表现很是不俗。这时候铁球里的奥克斯,还没有完全冲出来,也就是说敌人还没有汇聚。这就给了四人机会,他们精诚合作从各个奥克斯群间的缝隙插过,突向前方的欣和酸液。

    欣和酸液其实并没有完全听刘璃的安排,准确说是酸液没听。他只顾自己前冲,仗着速度终于接近了地底裂缝。可偏偏侧面冲来的奥克斯堵在了他前面,酸液异形的身体动作迅捷直接飞跃到半空,双手交错向下凌空一挥。腕处怪异的手镯闪出血红光芒,无数道绿色的飞箭喷洒而下。

    这是他的本命法宝,可以武器化血液的献祭手镯。而异形的血液可是强酸!当即大片半兽人抱头翻倒在地哀号起来,腐蚀的白烟阵阵升起。酸液对这样的结果是完全预料到的,双脚落地后再度蹬地。异形血统带来的高弹跳力发挥作用,人划出弧线笔直朝着前方的地底裂缝落去,完全不理会还在后面的诸人。

    就在酸液要落地时,乍现的铁链凌空飞来直接卷在他腰间。然后异形被巨力倒拽而回,大到惊人的钢铁拳头呼啸瞬间轰来,眨眼就将酸液整个砸进了地面。浑身被铁甲覆满如同无。毛巨熊,足有四米来高的食人妖,志得意满的盯着自己的拳头,它脑中想象着拳头下的酸液化作肉泥的样子。但就在数秒之后,猛地它拔起自己拳头并且哀号后退。那厚实的拳甲,居然被腐蚀了大半,白烟整个包裹了那狰狞的拳头。

    欣不知道酸液那边的情况,因为周围的敌人越来越多,虽然作为一个精通擒拿摔投,力敏双高的空手流近战乘客。半兽人基本上跟她一个照面就会被放倒,而由于他本命法宝的威力只要敌人被放倒,那基本上必然会触发脱臼或者骨骼错位甚至是眩晕、昏厥等负面状态。但问题是敌人的数量实在太多了,而且显然更恐怖的巨大食人妖也在靠近中。按照刘璃说得等在原地根本是等死,她开始边解决冲来的敌人,边向着地面裂缝移动,可这等于是把自己送进了敌人的怀抱。

    欣单手抓住重甲半兽人的手腕,身形电闪到它移动肩后,然后用敌人手腕牵动它的整个手臂,将其扭到自己胸前猛然下压。清脆的断裂声中看,欣生生用自己的肩膀搁断了半兽人胳膊。然后她猛然下蹲前窜,双手抱住另一个敌人的双腿,锁紧后长身站起利落的将其掀翻。接着身形左撤避开倒钩长刀,单腿横扫趁敌人攻击时身形不稳将它绊倒。几乎是同时她又扣住了侧面半兽人的手腕,另只胳膊横肘击去。但这次不等欣的攻击落实,呼啸的风声已经传来,她仗着灵活扭身撤回攻击双臂交叠护在胸前。

    欣就像是被抽射的足球,向后倒飞出了数几米有余。至少四米以上身高的武装食人妖,收回踹出的腿,跨步上前重锤对着欣兜头而下。就在此时,黑红相间的旋转圆轮疾闪而至,不偏不倚狠狠击在食人妖的侧身。“哎~嗷~呜”难以形容的怪叫传来,食人妖向着旁边退去,腰间盔甲被整个斩裂血液大股渗出。

    而那突然出现的圆轮也落在地上,正是开启刃形态使用着厚甲河童法身的刘璃。不仅仅是刘璃,三石、临风和凯莉都靠近了,在他们的齐心合力下战斗力成倍的增幅,终于是成功的穿过奥克斯在合流前的缝隙及时赶到了欣的身边,如果酸液不冒进他们的汇合会更轻松。刘璃正要化作甲球冲击敌人,旁边的欣却先动了。只见她弯腰曲膝高速前冲,然后明明还没靠近食人妖的时候后腿猛地变向落到前腿的侧后方。然后前腿向前横向跨步,同时上半身根据双脚的变动依次牵动膝、胯、胸、肩狠狠向前撞出。

    这是龙之共和国传统武术中常见的一种撞击威力很大。但问题是威力再大,也要打中敌人才行。这食人妖此时距离欣还有点距离,这时候发招不是全落在空气中了吗?火焰状的能量从欣的全身爆发出来,接着她身上的圣衣如柴薪般将所有的能量放大。顷刻活灵活现的巨熊笼罩了欣,而这突然出现的能量巨熊动作完全跟欣一致,合肩狠狠撞在食人妖胸口。所有人包括周围的奥克斯,都被这突然的现象搞蒙了。四米有余的食人妖整个倒地,而且向后连翻好多个跟头,大量的哥布林躲闪不及被活活压死。

    “就是现在!”刘璃咆哮出声,整个人化作甲球,顺着食人妖清出来的道路向前滚去。而三石被用了竹蜻蜓的临风抓着,凯莉的机甲开启滑翔模式带着欣,全力紧跟刘璃借着食人妖的开路和甲球的冲撞效果,五人成功向前挺进了不少的距离。奥克斯们绕过滚动的食人妖想堵在甲球前面。可不等它们聚拢,刘璃化作的甲球,从地面弹起向前狠狠撞去。巨大的冲撞力将才聚拢的奥克斯们撞飞,然后又向前滚动了一段,甲球才算是被彻底堵上去路。

    甲球才刚被无数强兽人手里的长矛顶住,临风就将手里的三石扔了出去。三石落在了甲球之上,一个空翻向着敌人跳去,同时全身整个被浓烈的电流覆盖满,人还没落地电光已经击倒了大片敌人甲球得以重新滚动。数之不尽的长矛刺向三石,而三石却像是完全没有看见似的继续前进。

    只不过他脖颈处突然出现淡淡的波纹,这波纹看着好像速度不快但瞬间就覆盖了三石全身。接下来长矛轻松的插进三石的身体,但却丝毫阻力都没受到径直的穿了过去。就好像三石完全不存在,所有长矛刺中的都是一团空气。这正是三石本命法宝的力量,使用者可以幽灵化!在三石不懈的升级下,他现在的幽灵化后,基本上免疫物理攻击。

    全身变成虚影,双膝以下消失的三石,还是那个鳗鱼怪的形象,也再次的全身绽放出惊人的电芒。他的速度提升了非常多,直接化身电球狂冲,别说是武器就是奥克斯战士的躯体都阻挡不了他。而这样的闪电开路,再加上后面甲球,以及临风、凯莉等人的远程攻击。五竟神奇的在万军阵中保持了稳定的前进,顺利的推进过大段的距离。但是这里聚集的奥克斯何止千余,尽管大多数的主力要去进攻蘑菇林。

    但即便如此正面突破,难度也不是一星半点。仿佛是天空落下的流星,直接击中刘璃化作的甲球,甲壳上出现巨大凹陷。甲球这种防御还被打出如此的伤口,刘璃完全是迫于无奈的恢复了厚甲河童。然后他就看见手持钉锤的强兽人跟欣缠斗在了一起,他并没有上去报刚刚被击中之仇。因为突进一停下,凯莉立刻就被大量的半兽人围住,如果不是穿着机甲手上还有面盾牌,这时候估计已经是烂肉了。刘璃大步上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凯莉前面的砍的尽兴的敌人,就发动了头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