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另外解释一点东西(1/1)
作者:书剑自飘零
    不知不觉,上传已经20天了。这20天里,作者君没敢偷懒,每天2更准时送上。

    不算更新特别勤快的,但对上班族来说,已经差不多竭尽全力了吧。特别是还想存点稿,上架后爆更一波……

    那么看在20天没断更的情况下,给点推荐票可好?

    另外解释两个事。

    从书评区的情况看,除了喷子外,一些读者主要是对书里的两处地方不理解。

    第一是为什么主角有了“这么牛哔的人工智能”还要直播玩游戏赚钱。请注意,重生来的时候,伏羲已经失去了大半的能力,一切都要从头开始,现在的伏羲比起阿尔法狗都不如。这样的伏羲,凭什么为易诚赚钱?但是伏羲的成长性很好,可塑性很好,未来不可限量。所以易诚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赚钱,给伏羲提升硬件,让伏羲接受深度学习训练。

    第二个读者们不太理解的地方,是为什么从22世纪回来的易诚是不婚主义者。这一点,是作者君基于自己的认知判断,认为在22世纪时,婚姻制度将土崩瓦解,满世界都是不婚主义者。您可以不认可作者君的判断,但是不妨接受这种设定,静静地品书。如果实在接受不能,作者君祝您找到更合胃口的书,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