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看官们的一段话(1/1)
作者:师道
    首先感谢各位一直支持到现在的看官们,可以说是你们一直支持到现在给了我写到现在的WwW..lā我一直很感激你们,我也知道我写的不好,你们愿意看我应该感激涕零。

    我走上写小说这条路,是因为我张思源原型就是我。起初只是为了能够偿还债务,每个月混点全勤把烟钱给抵掉。根本没想着能靠写书怎么样,几个盟主也都是朋友们支持打赏的。

    另外那些经常打赏的大佬们,我也很谢谢你们喜欢看我的书。从开书到现在,差不多六个月吧,一共收到稿费一万一左右,把全勤以及朋友们打赏的盟主去掉,友情订阅就不算了,也算不清楚。订阅差不多赚了两千块钱,两千块钱,对八个月前的我仅仅只是打一场麻将的钱。

    虽然中间请过几次假,但是后面全部都把请假欠的章节加更补回来了。一章我最少要码一个小时,上架收费开始,我总共赚了2000块钱,到现在为止章节一共288章,平均下来,一章下来我赚到的钱才几块钱,也就是两瓶矿泉水的钱。

    因为我知道自己写的烂,所以很多人弃书嫌不好我也不说什么。嫌不好看可以不看,但是请别在圈子里唧唧歪歪的,看了真的让人感到很烦。麻烦嫌弃写的烂的各位大老爷们,你们直接取消订阅就行了。要是觉得浪费钱了,可以加我的微信,把粉丝值截图发给我,我把你们花的钱退给你们,微信号:liruiike,qq群已经解散了。真的,你们这样的大爷我伺候不起,也不想伺候。

    然后,我只是兼职,一天两章可以说是我能接受的最佳码字数量。该更新的我从来没有不更过,麻烦各位不要嫌少,要是嫌少,我也爱莫能助。我身体一直不怎么样,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写下去,别逼得我哪天就不写了。我不是全职的那些大神,我一章只赚几块钱,所以,一天两章达到字数拿全勤对我来说就够了,别的钱我也不奢望能赚到。以后每天两更,不管怎么样都会更出来,实在没法的自然会后补,所以不要再嫌我更新少。

    我的脾气一直很差,差到没有多少朋友。写书本来是件快乐的事,我不想本来快乐的事情变成不快乐的事。好了,就说这么多,再bb下去就要收费了,总不能让你们看我废话还要给钱。就这样,再次感谢支持到现在的书迷们。

    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