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一是一章 那就刚吧(1/2)
作者:师道
    m.躺在地上的苏州公子哥们,自然是没人能站出来反驳李涵的话。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公子哥都被**跟李涵两个人放倒在地上。

    比如说苏公子,他并没有跟这群人一样那么急匆匆的追过来。当先追过来的,都是在他们圈子里低一等的人。作为大哥一样存在的苏公子,自然是慢吞吞的等着小弟把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最后出场露下面装个逼就好。

    所以,在李涵说完那句话后,苏公子跟两个在圈子里面地位比较高的公子哥才慢吞吞的从不远处走过来。

    苏公子在走到近前,看到面前的景象,脸色变了一变。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面前的这群人这么彪悍,竟然这么一小小会儿就把这么多人给放倒了。

    要是那个园区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一个人便放倒了六个景区保安后,估计他就不会被吓一跳。而现在躺在地上的这群公子哥,也不会傻兮兮的上来就要跟张思源他们动手了。

    李涵看到苏公子跟另外两个人走过来的时候,便看出来苏公子应该是这群人的头。在燕京经常惹是生非的他,别的本事没有,分辨谁是纨绔子弟,二世祖方面的眼里可是很毒辣的。在看出来苏公子是头的情况下,李涵也不准备跟他们啰嗦,想着收拾了他们就回去。

    在燕京都无法无天,被称作李半城的李涵,觉得到地方欺负这些地方公子哥虽然能解闷,但是一直纠缠着就没意思了,还不如跟女朋友回酒店去温存一会儿呢。

    苏公子在看到李涵捏着拳头往他走来的时候,眼角闪过一丝惧意,连忙说道:“不知道这位兄弟是哪里人?”

    “哪里人关你什么事,你不是想要找麻烦吗?我就配合你找麻烦,不过找麻烦也得做好找不了麻烦的准备。”李涵根本就不理会苏公子的话,而是很猖狂的说道。

    对李涵来说,像苏公子这样的人,他真的是一点都不在乎。一个土财主的儿子,他就是打了又能怎么样。燕京首富的儿子他一样打过,更别提一个苏州首富之子了。

    苏公子看着逐渐接近的李涵,顿时慌了:“这位大哥,我对你们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跟你们交交朋友。”

    苏公子并不傻,从李涵的神态就能看出来,面前这个人是条过江龙。对过江龙,在有把握的时候,地头蛇确实能占上风,可是在没把握的下,蛇还是好好的盘着吧。因为龙不是蛇可以挑衅的,挑衅的下场只有被龙吊打。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跟人交朋友,特别是还对我身边妹子有特别想法的人。”李涵根本不为所动,已经走到苏公子面前,抡起拳头就是一拳打了下去。

    被李涵照着肚子打了一拳的苏公子,疼得脸都变形了:“我爸是苏州首富,你们这样对我,你们肯定走不出苏州的!”

    “哟,软的不行来硬的了?”李涵讥讽的说了一句后,再次给了苏公子两下。

    等到苏公子躺在地上后,李涵又踩了几脚才看向另外两个公子哥。那两个公子哥见李涵这么凶残的收拾了苏公子,根本就没有跟李涵作对的勇气,见李涵看向他们,直接就往远处跑去。

    看着往远处跑的两个公子哥,李涵淡淡的说了一句:“孬种。”

    然后看也没看地上的苏公子,转身走到张思源他们身边:“思源,咱们走吧。这些小渣渣太弱了,一点挑战都没有。”

    “嗯,走吧。”张思源虽然知道把苏公子这些人打了这事不会就这么简单的结束,但是也懒得一直呆在这里。

    而那个在这中间挑事的园区工作人员,张思源他们根本就懒得动他。用李涵的话来说,这种人,打了都脏了他的手。

    在张思源等人走了以后,被李涵彪悍吓得跑远的那两个公子哥才跑了回来,将躺在地上的苏公子扶了起来。其他的那些公子哥,则是在那个园区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也都站了起来。

    苏公子在站起身后,恨恨的说道:“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苏公子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对,我马上打电话找人来收拾他们。”那些刚刚被扶起来的公子哥们也附和道。
第六百一是一章 那就刚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