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网吧战(1/2)
作者:蓝剑侠
    邵一川板着脸,走进网吧。网吧的前台美女刚想要问先生十否要上网,他就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证件本,在那前台美女面前晃了晃。

    “警察,来看一下。”邵一川冷声说道。

    那冰冷的言语和酷酷的动作让前台美女不敢阻拦,连带着同样穿着跟在身后的余嘉也是没有问,就让二人直接进入到了网吧。

    这一到网吧,余嘉也发现了和之前的不同。他虽然只有十七岁,但也偷偷去过几次网吧。而这一次,在他眼中,那些上网的人身上却是或多或少都出现了一丝黑色的气息。

    有些人的身上,淡淡的黑色烟雾正从他们头顶冒出。再看那些人的电脑屏幕,都是在紧张的游戏中。

    “靠!那个家伙真是小学生啊?这都送了几个人头了?”

    “盖伦中单了?我没看错吧?”

    “是谁开的队友伤害?谁打的我?”

    那些散发着黑色气息的人一边打着游戏,一边愤怒的敲击着键盘或者摔打着鼠标,可以很轻易看得出他们心中愤怒和焦躁的负面情绪。

    “你这下明白了吧?这就是暗能量产生的过程,也是暗宇宙侵蚀我们的过程。”余嘉的耳机里,冯飞讲解道。

    为了行动的方便,冯飞已经是通过手机在和余嘉对话了,而余嘉的耳朵上也是挂着无线耳机。

    “原来是这样。但是像我们这样的暗能使,所掌握的暗能是从哪里来的呢?”余嘉好奇的问道。

    “你一会就知道了。”冯飞故意买了一个关子。

    网吧里的人看到邵一川和余嘉走过,并没有太多的在意,那些人大多都沉迷在了网络的虚拟世界里,抛弃了对于现实生活的热情。

    邵一川径直来到了网吧的主机房。这里是网吧里放置服务器的小房间,几十台作为服务器使用的电脑机箱拥挤的堆放在一起,机箱上面的灯还在不停的闪烁着。

    “就是这里了。”邵一川冰冷的说道。

    “这里是什么意思?暗能量就在这些电脑里面?”余嘉不解的问道。

    “应该是一川发现了暗能量的聚集地吧!网吧里面的暗能量一般都会聚集在机房或是服务器这样的地方。”冯飞给余嘉解释道。

    “因为这样的地方阴暗,是暗宇宙能量喜欢的地方。那些侵蚀而来的暗能量可以通过网络线传递到这里,然后聚集在一起。”

    “暗能量还能通过网络线移动?”余嘉又听到一个新的说法,不由得惊讶。

    “当然,网络线也是传递信号用的,电磁波当然可以传播,别那么大惊小怪的。”

    随着对着暗能量的了解越多,余嘉越是感觉到奇特。

    邵一川没有理会冯飞对余嘉的科普教学,他自顾自的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卷黑色的布条,然后缠在了手上。

    “这是?一川大哥的灵器么?”余嘉好奇的看着邵一川的动作,口中对于邵一川的称呼也变了。

    “别叫的那么亲热。”邵一川似乎不喜欢这种亲近的叫法,“一会你保护好自己,躲在门外面就可以了。”

    余嘉点了点头。

    邵一川已经把自己的双手都缠上了黑色的布条,看起来就像是手受伤后包扎满了绷带一般。

    “开始了。”邵一川一声落下,他的双手上冒出了黑色的火焰。

    余嘉吓得往后退了一步,又惊又喜的看着邵一川的双手。只感觉一股炙热迎面而来。

    “这是邵一川的黑炎拳套。”冯飞似乎来了兴致,学起了说评书的口气说道,“想当初,在LJ市暗研所,这黑炎拳套的威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余嘉一边听着,一边愣愣的看着邵一川,十分帅气的双手冒着火焰,走进了网吧机房。

    黑色的火焰在接触到机房内那些黑色的雾气的时候,发出了滋滋的声音,火焰就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开始跳动着。

    “一川大哥的黑色火焰似乎有些不同寻常啊!”余嘉看了一会,说道。

    “没错,那黑色的火焰可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冯飞道,“那可是黑炎,是暗宇宙里面的火焰。它的燃烧不是像普通火焰一样需要氧气和燃料,它是依靠暗能量燃烧的。”

    “依靠暗能量燃烧?”

    “是的。你看周围的暗能量不是被那火焰吸引了么?那些暗能量会像飞蛾扑火一般的被黑炎所吸收,然后反馈给到黑炎的主人,也就是邵一川的体内。”

    “吸入体内?”余嘉感觉自己越听越糊涂了。

    “没错。之前你不是问我们暗能使体内的暗能量是怎么获得的么?就是这样。我们无法产生暗能量,但是可以通过吸收这些侵入到这个世界的暗能量来强化自己。”

    “哦!”余嘉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005 网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