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连续胜(1/2)
作者:蓝剑侠
    小萝莉胡娜走上了比试场。

    硕大的比试场,她一个娇小的女孩显得有些单薄与孤单。而她的对手则是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壮硕男子。

    从表面上看,这就是一个单方面欺负人的比试。

    不过场上二人中内心最紧张的还是壮硕男子。

    场边的暗能使也都盯着场上的两人,胡娜作为这一次最有潜力的新人暗能使,更是所有人的焦点。

    余嘉眯起了眼睛,准备仔细的看着这一场比试,还有胡娜的本事。

    “你猜那小丫头能够坚持多久?”

    一个D级暗能使问着身边的同伴。

    “不知道。李楠可是两年前就有晋级D级暗能使的实力,不过他一直都没有晋级,今年他肯定不会再放弃了。”

    原来那个男人叫做李楠。余嘉在心中暗暗想到。

    能够晋级到D级暗能使,但是却不晋级,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理由余嘉不知道,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个李楠的实力绝对要比那个肥猪要强。

    这让余嘉对于比试又多了几分期待。

    “准备!”

    场边声音响起,李楠也是亮出来自己的灵器。

    那是一杆通体黑色的长枪,枪长一丈七,枪尖闪烁着寒光。

    用灵器长枪舞出一个枪花,李楠说道:“你就是这次风头最大的新人了吧?运气还真好,我为了练习枪法,已经放弃了两年晋升D级,今年我可不会继续放弃了。就拿你来试试我这两年的成果吧!”

    “废话真多。”胡娜淡淡的说道,满不在乎的口气从那人畜无害的萝莉口中说出来,给人一种奇怪的反差。

    李楠剑眉立起,对于胡娜这种满不在乎的态度极为愤怒,全身开始微微的颤抖起来,似乎是在积蓄着能量。

    “开始!”

    场边的一声大喝,李楠第一时间就举着长枪向胡娜刺去。

    闪烁这寒光的枪尖在李楠的控制之下犹如一条毒蛇的蛇信一般晃动着。

    “蛇信枪!没想到李楠的蛇信枪居然有精深了一层。”场边的一个E级暗能使感叹的说道。

    “这种气势的攻击,还有含而不放的暗能控制,就算成为D级暗能使也是绰绰有余了。”另一个D级暗能使也是点头评价着。

    这些评价却是很客观,李楠浑身的暗能量此时没有一丝外泄,全部集中到了枪尖之上,仿佛是毒蛇捕食猎物一般闪电的袭到了胡娜的面前。

    场边的众人此时都为小萝莉捏了一把冷汗,李楠这一击看起来没有留手丝毫,而且是一上来就用了最强的突击。

    眼看着枪尖就要到了自己的眼前,胡娜嘴角抬起一丝轻蔑的笑容,轻描淡写的抬起一只手,手指在空中划过。

    咔嚓一声,李楠的蛇信枪卡在了胡娜的面前,距离小萝莉的鼻尖只有两厘米的距离。

    不少人都快要惊叫起来,但是没有喊出来的声音又硬生生的被吞了回去。

    蛇信枪被卡住,李楠也是一愣,但是他却没有惊讶,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他早就处变不惊了,手里一用力,把枪收回来,又迅猛如闪电的原地再刺出几枪。

    胡娜依旧是手指在空中划动,李楠的蛇信枪就像是面对着一面看不见的墙壁一般,不论怎么刺,都无法刺到前者。

    “果然!”余嘉心中暗道,这一切都证实了自己的猜测,胡娜的灵器就是她的手指,而且能力和空间有关。

    余嘉猜测的没有错,胡娜的灵器是她的指甲,而她指甲的作用就是可以固定空间。被她指甲划过的空间在一定时间内会固定,形成一道道无形的空间屏障,阻挡住了李楠的攻击。

    看到自己攻击无果,而且对手眼神中带着轻蔑,李楠有些着急,手里的蛇信枪也有些乱了阵法。

    似乎是看出了李楠的破绽,胡娜右手猛地一转,右手食指突然指向李楠。

    一道黑色的细线凭空出现,从胡娜的手指延伸出去,一瞬间就顶在了李楠的脖子上。

    一滴冷汗从李楠的额头滑落,顺着他那线条分明的脸庞一直滑落到喉结处,却停在了那里。

    李楠此时一动都不敢动,保持着一个刺击的姿势,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

    “大叔,认输吧,已经结束了。”胡娜抬了抬小下巴,很是自傲的说道。

    这场比试的场地边,所有人都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刚才还在猛烈攻击的李楠怎么突然就被胡娜控制住了?

    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眼放着寒光看着场上的这一幕,然后皱着眉摇了摇头。

    “李楠,看来你修炼的还不够啊。”女人说道。

    李楠没有说话,此刻胡娜所固定的空间就仿佛一把利刃一般顶在他的喉头,就连胡渣都掉了两根。只要这空间利刃稍微往前一丝,李楠的头也许就不在他的脖子上了。
013 连续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