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新队伍(1/2)
作者:蓝剑侠
    “你们工资多少钱?我出三倍雇佣你们。”李董事长抬起头,对雪莉的两个保镖说道。

    那两个保镖楞了一下,然后一个年轻点的保镖说道:“每天五百。”

    另一个年纪大的保镖却是不屑的哼了一声。

    “这里是两万块,你拿着走人。”

    李董事长说道,他身边一个尖嘴猴腮的助理从包里拿出一大钞票。

    那个年轻的保镖拿着钱,脸上神情有些复杂,心中似乎还有些纠结,但最后一咬牙,离开了。

    看到同伴离开,年纪大的保镖只能叹了一口气,依旧犹如山一般站立在雪莉的边上。

    但是他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李董事长的两个保镖走上前,很快的就将他制服了,双手被反绑在身后,压在地上。

    李董事长依旧拉着雪莉的玉手,粗糙的大手在那犹如白玉一般的小手上摩挲着。

    “你放开手,你这样我要叫啦!”

    雪莉挣脱不开李董事长,身后的保镖也被李董事长的保镖控制住了,她只能无助的叫道。

    “你叫吧,这里今晚被我包下来了,就算你叫也不会有人来的。”李董事长猥琐的笑道。

    “放心,宝贝,很多小明星我都玩过,你们娱乐圈不都是这样么?你这样水灵,等会我给你两百,不,五百万,够不够?”

    “我不要你的钱,你让我走!”雪莉无助的挣扎,但是李董事长一把将她拉到了怀里。

    就在李董事长想要强行吻上雪莉的时候,他突然脸色一边,猥琐的表情僵住,转而变成痛苦的神色。

    看到这突然而来的变化,边上的助理和保镖们也慌了,连忙上前把他们的主子扶着,不让李董事长摔到地上。

    “董事长,你怎么了?”

    那个尖嘴猴腮的助理慌忙的翻着包,从里面掏出了一瓶药来。

    就在众人手忙脚乱的时候,雪莉刚刚从惊恐中解脱出来的脸也被吓得惨白,似乎有些害怕,扭头就像餐厅外跑去。

    “你在这里看着,我去追那女的。”邵一川不给余嘉说话的机会,站起来就走。

    余嘉看向李董事长,后者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胸口,满脸都是汗珠,似乎在经历着难以忍受的痛苦。

    “有没有医生?酒店里这里有没有医生?”

    李董事长的助理给李董事长喂了一颗药,大声的喊道。

    只可惜,没有人响应。酒店的服务生和经理们也都束手无措,他们除了打电话叫救护车之外,也不敢做任何事。

    余嘉感觉这件事情似乎有些蹊跷,李董事长怎么就突然发病了?一个念头在他脑中闪过,猛地一惊,连忙拿出了暗影笔记本。

    笔记本拿在手里,余嘉却没有想到要写什么,思考了一下,写下一句话:

    “我能看到人体内的暗能量。”

    写完这句话之后,余嘉只感觉自己的眼睛一阵刺痛,连忙闭上眼睛,过了一会,他睁开眼,再看向李董事长的时候,发现他体内真的有一丝暗能量在流动,而且是向着心脏方向流动。

    这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不理解,但是余嘉也知道了李董事长现在的处境,想要救人,就必须去除掉这一丝暗能量。

    虽然刚才李董事长表现得十分猥琐,但是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人在自己眼前死去而无动于衷,余嘉还是做不到。他立刻又在暗影笔记本上写了一句:

    “暗影笔记本可以吸收别人体内的暗能量。”

    写完之后,余嘉边上前,想要试着救一救李董事长。

    但是余嘉刚刚从位子上站起来,往前走了一步,就被李董事长的一个保镖给拦了下来。

    “你要做什么?”那保镖警惕的看着余嘉,问道。

    “我来试试,说不定我能救他。”余嘉直接说道。

    “你?”保镖很是诧异的打量着余嘉,这个看起来二十岁都不到的小男孩居然说能够救董事长?要不要让他试试看呢?

    李董事长的助理也注意到了余嘉这边的情况,但是他并不相信余嘉能够帮的上忙,毕竟后者看起来太年轻了。

    余嘉见这些人不相信自己,努力的想要证明,可是关于暗能量的事情又不能直接说,否则这些人一定会把他当做疯子。

    没有经验的余嘉一时间进退两难了。

    “让他试试看吧,我想你们董事长的病应该只有他能够治了。”
019 新队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