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体育场(1/2)
作者:蓝剑侠
    签售会当天的下午,雪莉按照计划要去演唱会的现场踩点。上午虽然发生了那样的事件,但张丽柯却是坚持计划不变,因为演唱会必须保证圆满成功。

    于是众人又不得不来到体育场看了一圈,六个暗能使也把场地彻底检查了一遍。

    结果和之前一样,又是一无所获。余嘉有些气馁,但是看到其他的暗能使都是干劲十足,也就强打起精神来。

    连续的两天都是一无所获,距离雪莉演唱会也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如果找不出暗能量袭击歌迷事件的缘由,万一在演唱会上大规模爆发,那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当晚,负责这次任务的三队暗能使又和暗研所进行了一次网络会议,把今天白天的情况向所里汇报。

    连续两个人,都是同样的症状,这绝对不是什么巧合,已经可以肯定这是暗能量事件。但是六个暗能使却都没有发现暗魔的存在,就连对方是怎么行动的都不知道,这就显得极为被动了。

    如果说余嘉和李楠两个E级暗能使经验不足,那么邵一川,陈曦和胡飞三个B级暗能使都没有发现,那只能说明这个隐藏的暗魔实力强大。

    一般来说,B级暗能使拥有着和中级暗魔战而胜之的实力,当然也要看暗魔能力和暗能使能力是否克制。如果说三个B级暗能使都无法战胜,那么他们面对的就很可能是一个高级的暗魔。

    “这个暗魔不一定是高级暗魔,有可能只是隐藏在暗宇宙,并没有完全侵入到我们的世界里。”胡飞在思考了一会后说道。

    “我也觉得有可能。这次的事件和韦斯利那次很像,应该是有一只中级暗魔在雪莉或者雪莉周围的人身上找到了光宇宙和暗宇宙的能量间隙。”陈曦也同意胡飞的推测。

    邵一川没有发表意见,不过他冷漠的表情中似乎多了一丝怀念。那一丝的神情转瞬即逝,余嘉还以为自己是看错了。

    在三队暗能使汇报完之后,暗研所对于雪莉的演唱会给出了工作安排。

    胡飞,大白,邵一川和余嘉被安排在观众席中寻找异常。暗魔会找寻容易被暗能量侵蚀的人下手,必须尽量减少普通民众的意外死亡。

    陈曦留在雪莉身边,那里是暗魔侵入光宇宙最可能的地点,一旦发生这种事情,必须第一时间保证雪莉的安全。

    李楠去了体育场的监控室,负责监视全场。

    不过因为演唱会是在FC市体育馆,到时候预计会有两万多歌迷入场,单单靠着暗研所的几个暗能使,人手肯定不足。

    这个时候就显示出暗研所属于国家机构的好处了,赵所长一个电话,市公安局全力配合,答应演唱会当天派出超过一千名警力来保证现场的安全。

    接下来的两天,雪莉又来到体育场做了一次演唱会的彩排。

    众人都是提心吊胆,但最后却什么也没有发生。

    终于到了演唱会的当天。

    雪莉的演唱会在丰城也算是很大的事情了,演唱会的票早早就销售一口,有一些私下交易的网站,一张位置不怎么靠前的票都炒到了上千块。

    交警封锁了体育场周围的道路,就算是来看演唱会的,也要步行走一条街才能到达。

    演唱会前两个小时,雪莉坐在化妆间内,两个化妆师正忙着给她上装和整理一会演唱会要穿的衣服。张丽柯则是一边打电话谈着什么,一边不停的看向自己的女儿。

    化妆间的门被敲响,再问了一声之后,陈曦走进了门内。

    看到陈曦进来,张丽柯紧张的上前问道:“陈警官,演唱会不会再出什么乱子吧?”

    因为上一次签售会发生的事情,张丽柯已经相信了暗研所的几个暗能使,为了演唱会上不再闹出人命来,她十分紧张的关注着每一个安保人员。

    “放心,我们做了完全的准备。就算出事情也不会让事态扩大。”陈曦知道张丽柯的紧张心情,安慰道。

    “不,是要保证不会出事。你知道这场演唱会对于雪莉意味着什么吗?从半年前行程定下来的那天我就不停的和雪莉说,这是她成为国内一流歌星的一个起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张丽柯的紧张程度超过了陈曦的估计,后者再次做出了保证,但是前者的担忧却没有一丝衰减。

    雪莉听到门口的说话声,转过头来看向门口,然后对着陈曦微微一笑,说道:“陈警官,你们辛苦了。”

    演唱会前一小时,歌迷们陆陆续续的到达了体育场。体育场一共十个门,每一个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着进入的安检。

    余嘉找到了体育场的监控室,看着门口的监控录像,企图找到那个神秘的女孩。

    体育场人流量很大,监视频幕又比较小,所以没法看清每一个人的面貌。

    不过,有一种直觉告诉他,今天晚上他还会见到那个女孩。

    演唱会前十分钟,现场各组工作人员开始了紧张的最后确认工作。灯光,音响,场地效果等等负责人也忙得不可开交。

    体育场内此时已经挤满了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很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们还在门口碰运气,可是这会儿连黄牛党的手里都没有票了。

    “这么多人,万一出了什么事,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021 体育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