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觉醒者(1/2)
作者:蓝剑侠
    监控室内的李楠傻了眼,他在监控画面中看到很多人都陆续的倒下。

    一个,两个,三个……

    很快,倒下的人数就达到了八人,现场的暗能使都忙不过来了。

    余嘉连续救起两人,但是他负责的区域内又倒下了两人,他把那些人体内的暗能量全部的吸收到了体内,现在感觉体内暗能量存储的腹部有些鼓胀。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余嘉心里暗道。

    “立刻停止演唱会,疏散人群。”邵一川在通话频道里面说到。

    “可是,现场这么多人……”

    “这样下去还会有跟多的人出事,我们可不一定都能及时赶到救人。你还想要死几个人?”

    邵一川语气严肃的说道。

    “好吧,只能这样了。”陈曦也同意了邵一川的决定。

    不过,要停下一场演唱会可并不容易。现场的这些歌迷们可都是花了很多钱才买到了门票,现在才几分钟就让他们离开,没有重要的理由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过,想要做也总有办法。邵一川拿起一个通话器说了几句,没过多久,一个身穿武警制服的人就走上了舞台。

    那武警突然出现,让舞台上的乐队和雪莉都吓了一跳。他走上前,拿过雪莉手里的话筒,说道:“各位,不好意思我们刚刚接到报告,体育场发生了一些事故,音乐会需要中断,对于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

    此话一出,在场的几万名歌迷立马就不乐意了,纷纷站起来发出一片片的嘘声。

    而就在这时,李楠在通信器中大声叫嚷了起来。

    “2区,4区,5区,天哪,一下子又有十几个人倒下去了,怎么会这样!”

    听到李楠的话,邵一川再次给武警那边下达了命令,一定要尽快的把所有人都撤走。

    “必须停止这一切!”余嘉也是费力的在拥挤的人群中分出一条路来,找到了倒在地上的歌迷,用暗影笔记吸收掉他体内的暗能量。

    其余的几个暗能使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但是他们毕竟人手有限。

    很快的,一声声尖叫声就从各个看台响起。

    “天哪!这里死人了!”

    “阿力,你怎么了?阿力!”

    叫喊声四起,让喧闹的歌迷们开始不知所措。很多之前身边有人倒下的歌迷最先反应了过来,慌慌张张大喊大叫的就想要离开。

    “这个地方有鬼,赶快走。”

    “我刚才看到那个人突然就倒下去,抽搐几下就死了,这个地方太邪门了,赶快走。”

    这样的声音不停的在体育场内响起,越来越多的人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人群开始向着出口移动了起来。

    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和保安也不少,但是纷乱的人群却有着强大的冲击力,就仿佛海啸一般像狭小的出口拍打而去。

    不少惨叫声响起,很多人被推搡着倒在了地上,又被后面的人踩踏过去。一些朋友们一起来的,却被人潮冲散了,找不到同伴。

    尽管警察和保安在维持秩序,但这样毕竟只是治标不治本,人群越来越混乱,如果不知道暗能量的来源,就无法制止这一切的发生。

    就在几个暗能使都无所适从只能拼命的救助眼前的受害者的时候,邵一川突然放下了手里一个昏迷了的青年男子,向着舞台方向跑了过去。

    三两步就跨出十来米远,只是一转眼,邵一川就上了舞台,和雪莉面对着面,两眼直视着后者。

    “雪莉,停止这一切吧。”邵一川冷声说道。

    虽然邵一川的声音不大,但是通过麦克风却是让不少人都听见了。

    “停下什么?演唱会不都被你们喊停了么?我还能做些什么?”雪莉的声音里尽是委屈,就像是一个受伤的小女孩在乞求援助。

    邵一川冷眼看着雪莉,没有多说一句话,双手的暗炎拳套突然迸发出一人多高的黑色火焰。

    炙热的温度让雪莉不自觉的往后退了好几步,但是邵一川却没有放过她的意思,一步追上去,抬起右手,作势就要一拳打上去。

    张丽柯被这一幕吓到了,连忙从后台跑上来,想要阻止邵一川。

    本来守在后台的陈曦也迅速的蹿上舞台,可是她距离雪莉的距离有些远,还是慢了一步。

    轰的一声响,黑色的火焰杯震得漫天飞散,仿佛黑色的烟火一般炫丽又转瞬即逝。

    火焰散去,雪莉一脸煞白的蹲在地上,惊恐的看着前方。

    一个身影出现在邵一川和雪莉之间,帮助后者挡下了刚才的火焰攻击。

    “果然是觉醒者。”
022 觉醒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