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战雪莉(1/2)
作者:蓝剑侠
    神秘少女和邵一川打得难分难解。邵一川的攻击防守都是按照拳击变化而来,再加上暗炎拳套的火焰对什么少女的蛛丝有克制,所以占据了优势。

    但那神秘少女身手极为灵活,身体的动作仿佛律动一般,来回的摇摆和扭动中躲闪开对手一次次致命的攻击,同时又给邵一川带来了不少麻烦。

    胡飞看着焦急,想要上前帮忙,但是一柄黑色的长枪向着他的面门扎来。

    “陈曦,你确定?”胡飞用长刀荡开陈曦的长枪,眉头紧皱,问道。

    “胡飞,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的心脏现在被那丫头用暗能量束缚住了,如果不按照她的意思做,我也会死啊。”

    陈曦一脸的为难,她不愿意和自己的同事为敌,但是雪莉束缚住她心脏的那一缕暗能量时不时的压迫着她的心脏,疼的她满头大汗。

    “我看,应该还不止这些吧。”余嘉站到胡飞的身边,说道。

    “什么意思?”胡飞疑惑的看了余嘉一眼,这个新人是发现了什么?

    “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心脏被束缚,你绝对不会这么老老实实的听她的话。你只要自我了断,雪莉便没有人保护了。但你依然帮助雪莉,那说明她还有重要的筹码。”

    余嘉推理完,陈曦黛眉一皱,贝齿轻咬红唇,似乎是在犯难。

    “哈哈哈,没想到你还蛮聪明的嘛。”雪莉微笑着摇了摇脑袋,一副得意地模样。

    “这么说,我们这些人之中还有一个人被雪莉束缚了心脏,而我们都没有发现。”胡飞已经知道余嘉想要说什么了,他面色凝重,知道此事不妙,紧张的看着另外几个暗能使。

    在场一共六个暗能使,除了胡飞、余嘉、邵一川、陈曦之外还有大白和李楠二人。余嘉点破了雪莉还有人质的事实,所以不可能心脏被束缚,邵一川如果心脏被束缚,那就不可能和神秘少女战斗到现在,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大白和李楠了。

    再想一想和陈曦的关系,胡飞怀疑的目光移动到了李楠身上。

    雪莉拍着手,笑道:“不错不错,还真是瞒不住你们。我确实用那种力量控制住了那个小哥的心脏。如果你们不想看到自己的同伴死去,就给我放弃抵抗,束手就擒吧。”

    “束手就擒?然后任凭你控制么?你当我们暗能使是什么?”胡飞瞪着眼说道。

    “不是么?我之前没有见过什么暗能使,但我感觉你们不都是那种贪生怕死的人么?”雪莉一边天真的笑着,一边说道。她的表情就仿佛一个人畜无害的邻家少女,但却一手制造了这一场悲剧。

    “大白,你看住李楠,随时应变。”

    胡飞的话音刚落,整个人就不见了,然后突然出现在雪莉的身后,手里的大刀猛地挥下。

    雪莉没有躲闪,胡飞的大刀砍下,正对着她的脖子。

    咣的一声,一柄长枪挡住了大刀。

    “看来你是下定决心了。”胡飞怒目而视,看着陈曦。

    “如果她死了,不仅是我和李楠,在场的那些心脏被束缚的平民也同样会死。”陈曦说道,语气中带着无奈。

    胡飞退后了两步,他现在算是知道了雪莉的计策,后者将自己同在场的这些人的命绑在了一起,没有人知道究竟还有多人“人质”。

    舞台上形成了古怪的对峙,胡飞大白二人面对着被陈曦保护的雪莉无从下手,邵一川和神秘少女打得难分难解,只有余嘉此时无事可做。

    必须想办法做点什么,改变现状的局面。

    余嘉看了看舞台上的局势,又回头看了看已经乱成一团的体育场,紧紧的握住了手里的暗影笔记。

    如果是以前的余嘉,这个时候肯定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的,但是现在他不一样了,他已经重生了,不再是那个怕事的孬种,而是一个暗能使。

    “是的,我已经是暗能使了,要用暗能使的方式去思考和解决问题。”余嘉突然想到了这一点,然后看向自己的暗能笔记。

    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使用自己灵器的力量去改变目前的局面,但是他的笔记本没有攻击和防御的能力,又如何能帮助其他人呢?

    突然一个想法在余嘉脑中出现。他也不知道这样可行不可行,但这是他想到的唯一的方法了。

    二话不说,余嘉跳下了舞台,重新回到了边上的看台,朝着那些因为心脏被束缚而痛苦倒地的人跑去。

    “喂,你要做什么?”看台上的保安们问道。

    此时此刻,保安们已经束手无策了,他们即控制不住无数惊慌的歌迷,也无法插手暗能使的行动,只能在看台上,把那些看起来十分痛苦的歌迷们都集中起来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023战雪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