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雪莉逃(1/2)
作者:蓝剑侠
    “现在你的命在我手里,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雪莉稳住内心的波动,说道。

    余嘉的心脏已经被她控制,还从没有人能够从她的控制中摆脱。虽然她也是刚成为觉醒者不久,但是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有着相当的自信。

    “有什么本事,那就来看看吧!”余嘉说完,便将手里的安能笔记本按在自己的胸口。

    暗影笔记本上早就写了可以吸收体内异常暗能量的句子,余嘉这一动作的同时,原本束缚着他心脏的暗能量就向着安能笔记本流动了过去。

    “你以为这样就能摆脱掉我的束缚了么?”

    雪莉呵呵的一笑,伸出的右手打了一个响指,随即,更多的暗能量又补充到了余嘉的心脏边,更加紧密的把后者的心脏包围起来,让它连跳动都很困难。

    但是余嘉却是没有放弃,手里拿着笔记本,不停的吸收着心脏周围的暗能量。

    “哈哈,真好笑,你居然还想要反抗?”

    雪莉有些戏谑的看着余嘉,美丽的大眼睛眯成一条缝,仿佛在说“你这是毫无用处的挣扎”。

    但是余嘉并没有放弃。因为心脏不停地被束缚又解脱,他的心跳极度紊乱,身体也因此有些不听使唤。他脸上表情痛苦,大脑有些缺氧,身子开始摇晃,但坚持着没有倒下去。

    舞台的另一边,邵一川和神秘少女已经战斗了五分多钟,二人的体力都下降了不少,大口的穿着粗气,但却依然没有分出胜负。

    轰的一声,邵一川的又一次攻击被神秘少女躲开,二人身形交错,相隔三五米的距离站定。

    “你的名字?”邵一川冷声问道。

    神秘少女舞动着手里的蛛丝,说道:“蛛儿。没有想到你外号冷男,打起来却如此火热。”

    邵一川眉头一皱,脚下一动,踩着小碎步又一次接近了蛛儿。

    蛛儿深吸了一口气,嘴角微微一笑,身子往后飞掠,躲开了邵一川的拳头。

    “和你玩的很愉快,不过我的网已经织好了,猎物自然不会让它逃走。”

    还在空中的蛛儿说完,一落地,又手一扬,地面上突然浮现出一张黑色蛛丝编制而成的蛛网。

    邵一川神色微微一变,手上的黑炎拳套上黑色火焰向着地面的蛛丝烧去。

    但是,这一次的黑色蛛丝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一遇到黑炎就烧断,却是仿佛不怕火一样,反而黏在了邵一川的拳套上。

    这不一样的蛛丝让邵一川心中生出一丝危险的感觉,还不等他反应过来,地面上的蜘蛛网已经收缩,包裹住了他的全身。

    邵一川心中大叫不好,但此时已经晚了。蛛儿还在不断的将手中的蛛丝喷到他身上,不一会,邵一川已经被包成了一个茧。

    这边战斗的变化让舞台另一边的暗能使和雪莉都是一惊,胡飞没有想到邵一川居然这么快就败了,要知道邵一川在B级暗能使之中战斗力算是最强的几人之一,而且战斗经验丰富,能够在几分钟内击败邵一川,难道这个叫做蛛儿的少女有A级暗能使的实力?

    要知道,A级暗能使在丰城暗研所也不过四人,难道说这个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的少女会是那么强的存在么?

    在神秘少女蛛儿把邵一川包成了人形大茧的这段时间,余嘉依然经受着心脏处的痛苦,身体摇晃,却没有倒下,反而是一步一步的靠近了雪莉。

    雪莉转过头,看着距离她只有两三米远的余嘉,翻了一个白眼,说道:“你个笨蛋还没有明白么?你在做的事情没有任何的意义。”

    一旁的陈曦也是说道:“余嘉,你再这样下去,吸收的暗能量会超过你自己可以承受的极限,到那个时候你体内的暗能就会爆炸,让你尸骨无存。”

    “没关系,我倒要试试看,我自己所谓的极限到底是在哪里!”余嘉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好吧,那我就让你自食其果吧。”雪莉挥动手指,向余嘉心脏处束缚的暗能量又变多了。

    余嘉牙齿紧咬,因为供血不足而导致的大脑缺氧让他十分难受,好在有心脏处传来的痛楚让他能够保持清醒,不至于晕倒。

    雪莉不断地增加用来束缚余嘉心脏的暗能量,但是不一会,她就感觉不对劲了,瞪大了眼睛,有些惊恐的看着余嘉。

    “你,你做了什么?”

    余嘉的嘴角露出胜利的微笑,继续蹒跚的靠近雪莉。

    “不,不要过来!”雪莉的语气中充满了畏惧,这还是众人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雪莉。

    陈曦等人都是一脸不解的看着眼前的局面。不论从哪里看,余嘉都是出于劣势的,但现在感觉到惧怕并且步步后退的却是雪莉。
024雪莉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