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S暗魔(1/2)
作者:蓝剑侠
    “小姑娘,我知道你也是有自己的苦衷,但是你害死了那么多人,我们也只能这样了。”

    卯兔手里的拐杖顶住雪莉的脖子,话语中没有任何表情,听在房间里其余人的耳中,只感觉一阵心寒。

    “有本事你就试试看。”雪莉虽然被人制住,却毫不畏惧,脸上看不出任何的畏惧,眉宇间还透露着一种难以言表的高傲。

    卯兔眉头一皱,向后一窜,身体在空中几个翻滚,落到了余嘉的身边。

    余嘉不解的看着卯兔,后者一脸的凝重,满是皱纹的额头上似乎渗透出一些汗珠。

    “可惜,只差一点就能束缚到你的心脏了呢。”雪莉舔了舔蛇头,挑衅的说道。

    “小女娃果然有些手段,看来你这一招还真不是普通人能够对付的。”卯兔一边说,一边用手拍了拍余嘉的后背,“小子,那个丫头就交给你了,听说你有办法对付她。”

    余嘉拿出暗影笔记本,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迅速的写下一行字来。

    卯兔也同时发动,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右手一甩,手里的拐杖飞射而出。

    拐杖在空中旋转,突然一分为二,二分为四,四分为八,转眼间就是十几个拐杖飞向了古家兄弟。

    古挺古然二人连忙应对。高个子古然对付高处,矮个子古挺对付矮处,二人双手暗能量球连射,把那些飞向他们的拐杖一一打落。

    只是一转眼,卯兔又一分为二,同时到了古家兄弟二人面前。

    两个卯兔没有表现出一虚一实,两个似乎都是真人,同时和古家兄弟二人展开了近距离的碰撞。

    虽然卯兔身形佝偻,手脚长度都没有古挺古然二人长,但是动作却是极为灵活,古挺古然兄弟二人手里握着暗能量球,却打不中对手。

    古挺和古然没有想到对手居然这么难对付,以一敌二还十分的轻松。他们二人联手,就算是暗研所一对A级暗能使搭档都能毫不落下风,却没有想到对手只有一个人,就让他们这般狼狈。

    雪莉想要上来帮忙,但是两个卯兔都给她一种真实的感觉,使得她也不知道该帮助哪边,况且还有余嘉拿着暗影笔记一步步的逼近,上一次的失败已经让她有了心理阴影。

    分成两个的卯兔和古家兄弟二人战斗了一会,突然同时在空中一起翻滚了两个圈,又合二为一,落在余嘉身边。

    “哎呀呀,看来这样子还没法速战速决呢。”卯兔一边说着,一边扭了扭脖子。

    “老太婆,可不要小看我们兄弟啊!”古挺说道。

    “我们可都有A级暗能使的实力,你也想要轻松对付我们二人?”古然说道。

    二人虽然有些狼狈,但刚刚的交手过程中并没有露出什么破绽,二人算是和卯兔打了一个平手。

    “看来你分身的能力也是有时间限定的,老太婆支撑不住了吧?”古挺有些得意地说道。

    “没错,现在应该是好机会!”古然说道。

    兄弟二人对视一眼,知道现在是攻击的好时机,卯兔的分身时间到了,接下来一定有一段时间的实力真空期,现在发起攻击,无疑是对方最弱的时机。

    两人很默契的一齐向着卯兔冲了上去,气势汹汹的样子让余嘉也吓了一跳。

    面对冲上来的二人,卯兔苍老的面庞微微一笑,一股磅礴强悍的暗能量从她体内突然迸发而出,仿佛一枚炸弹爆炸一般,庞大的劲气让身旁的余嘉都无法睁眼。

    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已经迎上了古挺古然二人。

    这道身影高挑,细长,和之前佝偻的身影判若两人,动作更加迅速,拳脚之间也是充满了力量。

    古挺古然二人手里的暗能量球是他们攻击招式,不仅威力不俗,而且攻防俱佳,就连卯兔刚才在交手的时候也不敢直接和那两个暗能量球直接碰撞。

    不过,这一次结果却并不一样,一瞬间窜出的白色身影双手发出红色的光芒,直接和两个黑色暗能量球撞在一起。

    红色光芒在遇到两颗黑色的暗能量球之后就开始变得暗淡。

    “我们的暗能球会吞噬能量,不论多么强大的攻击,只要不停的吞噬下去,能量总会耗尽的。”

    “哦?你确定?”一个细小温柔的声音说道。

    马家二兄弟这才看清和他们交手的卯兔,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女孩,两只可爱的兔牙露在微笑的嘴唇外,漂亮的黑眼珠滴溜溜的转了一下。

028 S暗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