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暗魔翎(1/2)
作者:蓝剑侠
    那黑色人影走到雪莉身旁半米的距离就停下。

    这时再看雪莉,胸口上,昨晚被刺穿的伤口赫然出现,原本红润的脸色也变得煞白。

    “果然不错,我就说那丫头的伤不可能一晚上就好。我知道这其中有诡异,却是没有想到会有S级的暗魔的参与。”

    卯兔神情凝重,S级的暗魔可不是普通的暗魔那样,而是暗宇宙最为顶级的生物。

    如果说暗能使是依靠灵器和自身肉体来使用暗能量,那么本事就是暗能量的暗魔则是用暗能量实质化了物质而形成的生物。所以,对于暗能量的理解和运用方面,即便是最优秀的暗能使也无法和暗魔相提并论。

    而所谓的S级暗魔则是人类对于暗魔的分类之中最高等级的暗魔。

    初级暗魔仅仅是一些有意识的暗能量的集合,中级暗魔是拥有了自我意识的暗能量,高级暗魔则是已经用暗能量形成实体的生物,至于S级暗魔,则是那些拥有人形的暗魔。

    S级暗魔拥有极高的智慧和恐怖的实力,他们体内的暗能量几乎无穷无尽,也是现已知暗宇宙的最强生物。

    身为中国最强暗能使十二生肖之一的卯兔,和S级暗魔战斗过多次,自然也是知道这些东西的恐怖之处。

    “是这些伤口么?原来如此,看来是我疏忽了,如果仅仅是隐藏在这女人的体内而不借给她力量的话,你应该没有办法发现我的存在。”那个S级暗魔若有所思的说道。

    “你既然是S级暗魔,应该有名字吧?”卯兔问道。

    “我叫做翎,这是我自己给自己起的名字,怎么样?”那个暗魔说道。

    “不怎么样,没有我的名字好听。”卯兔嘴角瞥了一下,露出两只可爱的兔牙说道。

    “我也不和你废话了,这个女孩还有这两个人是我的,你可以收了结界走了。”翎冷声说道,语气高傲,带着不容否认的态度。

    “想要带人走,就得露点真本事出来。”卯兔的嘴角一扬,可爱的兔子嘴露出一丝微笑。

    暗魔翎大喝一声,尖锐的啸声充斥着整个房间,让人的耳膜痛不欲生。一声大啸过后,一对黑色的羽翅出现在了他的背后。

    黑色的羽毛反射着窗口透射进来的阳光,让人感觉既辉煌又沉重;羽翅晃动间无形的暗能量,就仿佛死亡的气息穿过的堕落天使,让人感觉不寒而栗。

    卯兔额头上渗出一丝汗水,对手还没有发动,散发出来的压迫感就已经让她动弹不得了。

    翎突然动力,就仿佛峡谷间吹过的疾风,迅猛而突然,又如同死亡一般不可预测。转瞬间就到了卯兔和余嘉二人的面前。

    卯兔双掌发出红光,挡在身前,和暗魔翎撞在一起。二者撞击产生的气浪吹的余嘉脸上的皮肤都是如刀割般刺痛。

    不出意外的,卯兔被撞飞了出去,但是倒飞而出的她嘴角却略过一丝狡猾的微笑。

    另一个卯兔突然出现在了翎的背后,双掌一齐,带着自己几乎全部的暗能量,拍向了对方。

    轰地一声巨响,隔离病房的结界终于承受不了这强烈的冲击力,犹如玻璃一般的破碎了。

    一开始被撞飞的卯兔在空中翻了一个身,四肢同时着地,落在地上,吐出一口殷红的鲜血。

    刚才攻击翎的是卯兔的分身,此时已经因为消耗掉全部暗能量而消散了。可是它攻击的对象却没有受到一点伤。

    黑色的翅膀挡住了卯兔分身的全力一击,这可是卯兔全部暗能量的五分之一,是足以轰掉一栋大楼的攻击,没想到翎的黑色羽毛看似柔软却能够抵挡这么强的攻击。

    分身消失之后,卯兔整个人似乎虚弱了不少,大口喘着气,身体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二十来岁的容貌也变成了六十多岁的老妪。

    余嘉看到卯兔的样子,心里顿时一凉。能够把国内最顶级的暗能使十二生肖之一的卯兔都打成这样,自己就算写下什么限制对方的话,估计需要消耗的暗能量就能把他吸干。

    因为限制越强,消耗的暗能也越多。

    翎在接下卯兔分身的一击之后也没有追击,而是翅膀展开,飞到了半空中,从上而下俯视着余嘉卯兔两人。

    “刚才那下还算不错,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的本事。”翎说完,原地转了一个圈,十几片羽毛从他的黑色羽翼上飘飞到空中。

    随后,他抬起右手食指在身前一指,那些黑色羽毛凌然飞出,如同是一柄柄黑色利剑般向着余嘉和卯兔袭来。

    面对迎面飞射来的黑色羽毛,卯兔毅然站到了余嘉的前方,佝偻的身躯挺直,双手红光绽放,像一个坚定不移的城墙。不过此时的卯兔却是连手指都抬不起来了,为了接下翎的攻击,她几乎消耗掉了体内全部的暗能量。

    黑色羽毛疾射到卯兔的身上,她双手不停的挥舞,用自己仅剩的暗能量去抵挡那些看起轻柔的羽毛。病房内的结界始终没有撤掉,因为一旦让这些羽毛中的一根击中病房大楼,整栋楼都有可能消失。

029 暗魔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