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补习班(1/2)
作者:蓝剑侠
    靠着暗影笔记本,余嘉帮助余教授解开了暗能量转换的难题,那可是连国内知名的教授都解决不了的课题,相比之下高中的学业就不值一提了。

    所以,余嘉并不想要再多读一年高二,而是想要继续读高三。

    当然,这一点并不取决于余嘉自己,而是要看之前的班主任老师怎么说了。

    吃完午饭,余母收拾东西,余父便拿起电话拨打了出去。

    余嘉之前的班主任老师名叫唐梓晨,三十五岁,教数学课,是一个十分严谨古板的人。

    在接到余父的电话后,唐梓晨怎么也不相信已经死掉的人会复活,只认为余父思儿心切胡言乱语罢了。

    无奈之下,余父给唐梓晨发了视频通话。

    在视频中看到活蹦乱跳的余嘉,唐梓晨才有些相信,再加上余父的解释,什么医院失误的话说了一通,他才相信自己的学生是又活了过来。

    最后,唐梓晨答应会把余嘉的情况汇报给校领导,然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过了一个多小时,唐梓晨回拨了余父的电话,把校领导的决定告知了后者。

    “校领导最终决定恢复余嘉之前的学籍,但至于读高二还是高三,还需要再给余嘉来一次考试决定。这样吧,开学前一周带余嘉来学校补考,如果能够考及格,就让他读高三。”

    这样的结果也算是公平,现在距离开学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只要抓紧补课,还是很有可能赶上的。

    在谢过了老师之后,余父便带着余嘉开始准备学习的事情。

    虽然余嘉成绩一般,但是余父余母从没有放弃过儿子的学业。两个月前余嘉死亡后,余父余母就把他的课本和辅导资料等杂物收拾了起来,还好他们没有舍得扔掉,要不然就要重新买书了。

    还有自己的房间也需要收拾,余嘉这天剩下的时间都用在了收拾房间上。

    第二天一早,余嘉五点多钟就醒了。这是开始新生活的第一天,他也早就下定了决心,要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用了十来分钟洗漱完毕,余嘉换了一身运动服就跑了出去,开始晨跑。

    之前在暗研所的时候,他跟着邵一川训练了一个月,对于锻炼自己的身体有了一套方法。前几次的任务让余嘉了解到暗能使实力的重要性,他不愿意再做那个需要同伴保护的人,而是能够和其他人并肩战斗的战力。

    现在,没有人指导的情况下,余嘉只能按照邵一川之前教自己的方法锻炼,尽量提升自己的实力。

    邵一川的训练方法是按照职业拳击手的训练方式改良的。余嘉从跑步开始,然后是俯卧撑,跳绳等一些基本的体力训练。

    从五点多钟练到七点,余嘉浑身是汗的回到家里,让刚刚起床的父母都吃了一惊。

    吃完早饭后,余父告诉余嘉,昨晚给他找到了一个补习班,今天就开始暑假的补课。余嘉没有拒绝,而是跟着父母去上辅导班。

    这个暑期辅导班是一个小型的教学班,专门针对高中课程补习。余嘉被带到补习班上,才发现邓丽霞也在。

    原来,这个补习班是邓丽霞上的补习班,昨晚余父就是找的邓丽霞的父母问的暑期辅导班,所以才会在一个班上。

    这个班一共二十三个学生,所教的课程是高二的内容和高三的一部分知识。

    余嘉随便选了一个座位,便开始上课。他已经很久没有上课了,听着老师讲课的内容有些不理解,但讲课时不能提问,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听下去。

    等老师讲完一段内容,余嘉便举手,把自己没有理解的地方告诉老师。

    谁知道,余嘉提的问题让班上的同学表情复杂,似乎一个个都在忍着不笑出声来。

    “不会吧,连这个都不知道?”

    “哎,什么都不知道就自己看书去,在这里问这些问题,不是浪费我们所有人的时间吗?”

    听到这些声音,余嘉的脸也是一红。他知道自己的成绩在这里应该算是最差的,要跟上辅导班的进度恐怕有很大的难度。

    辅导班的老师在听了余嘉的问题后眉头一皱,说道:“这问题太浅,你回去把课本多看几遍,就会明白了。还有其他问题吗?”

    余嘉虽然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是看到老师和同学不屑的态度,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上午都在讲课和做习题,余嘉跟不上进度,只能吃力的强记下内容。中午吃饭的时候,余嘉找到了邓丽霞。

    午饭是在辅导班边上的便利店买的便当盒饭,余嘉跟着邓丽霞在教室外找了一个角落吃饭。

    一边吃,余嘉一便把自己上午遇到的问题向邓丽霞提问。邓丽霞没有嫌弃余嘉,耐心的讲解。
031 补习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