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刘学东(1/2)
作者:蓝剑侠
    邓丽霞不信,问了余嘉几个问题,后者都一一回答了上来,她才皱着黛眉,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不在这个话题上继续。

    下午的课,余嘉依旧是一边听课一边练习游,放学后则是一边走路一边练,回到家也是一刻不放松。

    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原本练游半个多小时就感觉精疲力竭的余嘉已经能够坚持一个半小时了。

    不论上课吃饭上厕所,体内的暗能量都能处于游的状态,一心二用也不觉得吃力了。

    感觉到自己进步了许多,余嘉有些得意,但卯兔的分身在那天早上之后就没有再出现过。

    这一天,余嘉正在上课,口袋里面暗研所发的那部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

    余嘉敲敲掏出手机一看,是一条信息。

    有任务,中午在便利店后面见面。

    发消息的人居然是邵一川,看来这个搭档终于想起自己了。

    看到有任务,余嘉心里有点小小的激动,也有些担忧。主要是前几次任务都出现很大的变数,情况十分危险,不知道这一次又会怎么样呢?

    带着有些期待的心情结束了上午的课,余嘉正想去找邵一川,邓丽霞就走了上来。

    “余嘉,中午吃什么?”邓丽霞问道。

    余嘉还没有开口,边上一个人却说话了:“邓丽霞,你怎么总和这个学渣一起?你就不怕自己的成绩被影响了?”

    说话的是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男生,看起来很是斯文。

    “刘学东,你别来烦我了,好吗?”邓丽霞皱着眉头说道。

    “邓丽霞,你是不是看上这小子了?他到底是什么人?”叫刘学东的男生不依不饶的问道。

    邓丽霞一扭头,不回答刘学东的问题,拉着余嘉就往教室外走。

    “别走!”刘学东一把拉住了要离开的余嘉。

    如果是以前,遇到这样的事情余嘉都只会低着头唯唯诺诺,但是在重生后,他的性格和以前大不一样,面对这样的事情已经不会再畏缩了。

    “怎么?你还要动手?还是说让我先做几道习题?”余嘉对着刘学东,毫不客气的说道。

    在余嘉看来,刘学东应该是那种成绩很好,在家里和学校也都享受着明星一般的待遇,只要自己稍微吓唬一下,就会知难而退。

    谁知道刘学东却没有像余嘉想的那样被吓到,而是挺着胸膛,一副正义凌然的样子,说道:“别以为打架我就怕你!我可是从初中就练跆拳道的,现在就快要升黑带了。”

    看到二人对峙起来,邓丽霞有些害怕,因为辅导班最开始的时候刘学东就和她搭讪过,还说过他获得过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的前三名,要真的打起来,余嘉也许会吃亏。

    邓丽霞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余嘉拉开。

    但她的举动落在刘学东的眼中,让他心里的嫉妒之火又旺盛了几分。

    “你们几个在干什么?中午不许呆在教室里。”一个声音从教室外传来,是辅导班的老师在门口赶人走了。

    余嘉一转身,顺手拉着邓丽霞的手,用挑衅的眼神看向刘学东,走出了教室。

    刘学东一脸不甘的看了余邓二人,牙齿咬的咯咯作响。

    走出教室,邓丽霞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交代余嘉千万不要去惹刘学东。

    余嘉不以为然的答应了一句,想到还要和邵一川见面,就急忙拉着邓丽霞去便利店。

    买了一个三明治做午餐,余嘉丢下邓丽霞,跑到便利店后面的一条小巷子。

    “来了。”邵一川冰冷的声音从巷子的一个黑色角落里传来。

    “好久不见啦,大叔!”余嘉咧嘴笑着打招呼。

    邵一川冷冷的看了余嘉一眼,丢给他一个U盘。

    这是一个手机用的U盘,余嘉拿出暗研所的手机,插入,读取数据。

    U盘里面是这一次的任务,余嘉惊讶的发现,这次任务居然就是他正在读的辅导班。

    “辅导班里居然有异常暗能量反应?”余嘉不解的问道。

    “暗能量来自人类的负面情绪。补习班里因为课业压力大,负面情绪产生的可能性也很高。”邵一川破例的说了很长的一段话。

    余嘉点了点头,资料上没有明确的怀疑对象,还需要他们调查异常暗能量源究竟是谁或者什么。

    “那我们怎么调查?”余嘉问道。
033 刘学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