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绑架案(1/2)
作者:蓝剑侠
    警察们锁定的王超与唐轩失踪的区域刚好是一个监视盲区,看来犯罪分子对于地形研究的很好,警局也是把嫌疑目标锁定在了一些惯犯和团伙。

    邵一川也暗地里把每一个学生的档案资料都查了一个遍,用暗研所的暗能扫描仪仔细查了辅导班的教室,甚至连老师都查了一遍,仍然没有线索,连个嫌疑人都没有。

    暗研所和警察都对于两个学生的失踪事件束手无策,余嘉也感觉到了一丝异常,上学和放学的时候都跟邓丽霞走在一起,上课时还主动坐在了邓丽霞的身边。

    失踪事件在第三天闹到了辅导班,把补习学校吵得沸沸扬扬,警察来到班上调查了一遍,和班级里的学生一一问话。

    不过,事后余嘉通过邵一川那边了解到,警方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线索,暗研所因为不确定是否是暗能量事件,也没有授权全面干预。

    事情一下子没有了头绪。

    越是毫无头绪,余嘉越是感觉紧张,他现在每天都和邓丽霞形影不离,上课的时候练习游也少了,就是怕有什么事情会发生而自己来不及反应。

    在外人看来,余嘉是黏上了邓丽霞。他一副母鸡护着小鸡的样子跟在她身后,看所有人的目光都像是在看情敌,似乎已经把邓丽霞作为了私人物品一样。

    刘学东看向余嘉的目光也因此更加冰冷起来。

    这天放学的时候,刘学东又一次的叫住了余嘉。

    “我警告你,别缠着邓丽霞。你这样会影响她学习的。”

    刘学东冷冷的对余嘉说道。

    余嘉并不像要理会这种人,邓丽霞早就说过,她对刘学东没有感觉,充其量也就是同学关系,一切都是刘学东一厢情愿罢了。

    于是,刘学东就被当做了透明人,余嘉拉着邓丽霞离开了教室,完全不予理会。

    邓丽霞回头看了刘学东一眼,眼神中有些许歉意,这是对余嘉的无礼表示礼貌上的歉意。

    刘学东站在教室里,双手握拳,浑身不住的颤抖。

    “那个刘学东对你可倒是很执着啊。”

    出了教室门,余嘉打趣的说道。

    “我不喜欢他那样的。”

    邓丽霞没有看余嘉,而是斜眼看向其他方向,嘴上说道。

    “那,你喜欢哪样的?”

    “要你管!”

    邓丽霞嘟起了小嘴,不理余嘉,但不知什么时候被余嘉牵着的手却没有挣扎。

    事件发展到第四天,辅导班上各种流言也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

    有的说那两个失踪的学生是被人寻仇,有人说那两人是遇到抢劫,更有甚者连外星人绑架的说法都出来了。

    然而,学校里面流言刚刚起来,让所有人都战战兢兢的事发生了。

    那两个学生失踪的第五天,又一个学生神秘失踪了。

    这一次失踪的学生名叫陆益民,丰城二高学生,也是辅导班里成绩前五的优等生,也是在放学路上失踪,当晚就没回到家里。

    陆益民的父母随后报警,因为前几天就有学生失踪,警察也是立刻就开始立案调查。

    五天内三期失踪事件,不仅是学生家长,学校领导也开始紧张了起来。

    余嘉也是打电话回了暗研所,想要再了解一下情况。

    暗研所负责这次行动的人名叫沈欣,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

    由于之前的失踪案并没有表现出是暗能量事件的端倪,所以她只作为普通调查事件来处理。这一次陆益民失踪,她也没有很在意,毕竟如果是普通的失踪案,应该是警察处理的范围。

    沈欣听余嘉说了一些陆益民平时在辅导班的表现。和之前失踪的王超唐轩二人一样,陆益民的成绩优异,而且在班上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突然的失踪也是显得很意外。

    “陆益民也是昨天放学后失踪的吗?其他的学生和老师有没有不在场证明?”沈欣问道。

    “好像是昨天放学就不见了,至于不在场证明,那我就不知道了。”余嘉回答。

    “目前可以判断的是,这一定是补习班上某人做的,但他的目的是什么我们还不清楚。警察会去调查辅导班里每一个人的行踪,这一点我们直接等警察的结果就好,我们需要从另一方面来调查这件事。”

    余嘉听沈欣这么一说,心里一震,问道“另一方面是说暗能量吗?”

034绑架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