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绑架者(1/2)
作者:蓝剑侠
    随着声音的传来,四个黑衣人和余、邓二人都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出现在那里的人是刘学东,此时的他正大义凌然的站在路口,仿佛正义的化身,又像电影里的超级英雄一般浑身散发着正气。

    几个蒙面人一齐看向了刘学东,刚刚要说话,就听到余嘉大喝一声。

    “刘学东!我就知道是你搞的鬼!那些失踪的同学去哪里了?”

    看到刘学东的出现,余嘉知道自己的推理是正确的,那几个学生的失踪果然和前者有关系。只不过这出现的四个黑衣蒙面人是怎么一回事?似乎和暗能量事件没有关系。

    “你说什么呢?我可是来救你们的!”刘学东发现余嘉可能误会了,连忙说道。

    “救我们?我看你和这几个人是一伙的吧,要不然你为什么会这么巧出现在这里?”

    余嘉瞪着刘学东,完全不顾身边的四个黑衣蒙面人。

    “你小子是不是太嚣张了?当我们兄弟几个不存在啊?”一蒙面人大叫道。

    “看来要给你们点厉害瞧瞧了!”

    说完,一个蒙面大汉拿着手里的钢管就向着余嘉的脑袋砸了过去。

    余嘉重生后的身体反应极快,普通人的动作在他眼里就像是慢动作一样,轻易地躲开钢管的砸击,左右手连续的快速组合拳,打在那蒙面大汉的脸上。

    三拳打在那人脸上,黑色的面罩下立刻渗透出暗红色的血迹。

    余嘉的拳头打断了他的鼻梁骨,鼻血止不住的往下流。

    “小子,你居然敢打我们!”另一个蒙面人举着西瓜刀就上来了。

    余嘉神情冷静,在他身后的邓丽霞也是同样的冷静。

    因为经历了音乐会的事件,那个时候邓丽霞也看到邵一川和神秘少女蛛儿战斗的场面,也猜到余嘉可能也会有超出常人的战斗力。

    面对迎面而来的西瓜刀,余嘉不敢躲闪,因为他身后就是邓丽霞,他怕自己一躲开,那把刀就会砍到后者。

    他两脚一个小跳步,左脚向前一小步,迎着西瓜刀就撞了过去。

    在半路中,余嘉右肩下沉,左手一个勾拳,打在了拿西瓜刀的蒙面人右手的手腕上。

    咣当一声,西瓜刀掉落在地上。

    啪的一拳,余嘉击中了蒙面人的下巴,把他一拳打倒在地。

    看到余嘉迅速的解决掉两人,站在远处的刘学东似乎有些着急,连忙快步的向着这边跑来。

    经过短暂的试探,那四个蒙面人对余嘉十分的戒备,都往后退了一步,但四人依然把余邓二人围住。

    余嘉眼珠一转,看到了快步赶来的刘学东。这四个蒙面人应该是刘学东的同伙,如果等到五个人一起上,那他的处境就更加不妙了。

    这个时候就应该果断的出击!

    一咬牙,余嘉向着最靠近他的那个蒙面人冲了上去。

    那个蒙面人明显没有想到这个时候余嘉居然会主动出击,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反应极快的挥动起手里的西瓜刀。

    但余嘉这个动作只是一个虚晃,他脚下一转,向着之前被他打断鼻梁骨的那个蒙面人冲了过去。

    与其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余嘉感受到了这段时间锻炼游的好处,此时他的双腿充满了力量,感觉要比在暗研所的时候速度快了近一倍以上。

    一眨眼的功夫,他就靠近了目标,左手又是一拳打在那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的倒霉蛋的脸上。

    啊的一声惨叫,那蒙面人断裂的鼻梁骨被再度打折,倒在地上捂着自己的面孔。

    这一声惨叫也惊醒了其余三个蒙面人,其中二人向着余嘉扑上来,另外一个则是聪明的选择了邓丽霞作为目标。

    在他们看来,只要抓住了那个女的做人质,接下来这个能打的小子一定会束手就擒的。

    余嘉心里也是紧张,但是面对两个拿着西瓜刀上来的蒙面人,他也不敢掉以轻心,脚步迅速后退,想要保护住邓丽霞。

    然而,邓丽霞却是举起了手,把手里的东西对准了冲上来的蒙面人。

    随即,又是啊的一声惨叫,袭击邓丽霞的蒙面人蹲到了地上,双手捂着眼睛,痛苦的呻吟着。

    “网上买的辣椒水还真管用。”邓丽霞一边说一边举着手里的小瓶子,对准了另外几个蒙面人。

    这四个蒙面人虽然带来面罩,但却是那种露出双眼的头套。如果他们知道今天的目标有辣椒水这种东西,肯定还会带上一副墨镜。

    被辣椒水喷到眼睛里面,两三分钟都长不开眼,再加上之前被余嘉打倒的,两个蒙面人已经失去了战斗力。

    剩下的两人和余嘉打在了一起,两人身手其实不错,而且手里还有武器,危险距离要比赤手空拳的余嘉大,只是余嘉凭借着突袭才能击败一个,两个一起上,就算他反应快,速度快,也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掉两个人。

036 绑架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