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请答题(1/2)
作者:蓝剑侠
    在暗能量与大脑的话题上,卯兔并没有给余嘉什么想要的回答。毕竟卯兔虽然身份不低,但也是一线战斗人员,那种高级机密级的科研项目是很少过问的。

    游的修炼上,余嘉已经算是有了一定的基础,接下来已经可以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的练习了。

    卯兔又摆出了一副做师傅的神情,一脸硬蹦起来的严肃,说道:“游的下一个阶段叫做‘练’,就是在掌握了游的基础上,用暗能量来锻炼筋骨和肌肉,甚至于皮肤都要得到锻炼。”

    “皮肤都能够得到锻炼?”余嘉有些不敢相信。

    “没错!这要求你控制暗能量在身体每一寸皮肤上,即不透出体外,又能够让暗能不断的淬炼皮肤细胞,让你的皮肤既能如同钻石一般坚硬,又能够如同豆腐一般软滑。”

    说着,卯兔还在自己白嫩的胸前拍了一下。虽然这是分身,但那羊脂一般的皮肤还是让余嘉吞了一口口水。

    “好了,擦擦口水,别看了!”卯兔突然变脸,嘻嘻的笑了一下,又变回了严肃的面孔,“现在开始教你如何用暗能锻炼身体!”

    余嘉立刻凝神静气,按照卯兔的指导开始运转体内的暗能。

    “我们从手臂开始,把暗能量集中在右手手腕处,然后按照螺旋线往上行走。暗能量对于你的身体是一种新的能量,所以不能太着急,要让身体一点点的去接受。”

    黑色的暗能量在余嘉手臂内部开始游动,就像是之前练习游一样,只不过控制起来需要更加细致,要让暗能量在手臂内围绕着手臂骨做螺旋运动,可要比之前仅仅控制其经过某一部位要难得多。

    一早上的晨练,余嘉在不停的练习,卯兔时不时的提点一两句,很快就过去了。

    “你先去吃个早饭,然后继续。”卯兔对余嘉摆了摆手,说道。

    作为分身的她可是不用吃饭的。

    余嘉哦了一声,就跑回去了。

    接下来的这个周末,余嘉找了一个理由,白天都待在了外面,早出晚归。

    这个周末,余嘉的收获也是很大的。在卯兔的指导下,他已经开始了练的学习,并且感觉自己的右臂经过练之后力气又大了几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练遍全身之后,体能又回进一步的增强。

    不过,因为现阶段余嘉的游只能坚持四个小时,然后就要休息很长的时间,一天做多也就能使用四次“练”,所以练的进度也会受到限制。

    当然,卯兔也说过练的过程急不来,需要持之以恒的锻炼,就算是十二生肖这样的暗能使也会时常用暗能量练遍全身,来增加身体的各种机能。

    至于练后面的“缠”和“发”两部,则是需要余嘉的身体在经历过“练”的强化之后才能进行的。

    时间到了周一,今天就是补习班模拟考成绩出来的日子了。

    对于今天的成绩,余嘉有着些许的期待,因为这是他有生以来最有把握的一次考试。

    有一个做学霸的机会摆在自己面前,怎么能不好好珍惜。

    辅导班上的其他学生倒是表现的很平常,看不出来谁很紧张的样子。

    上午成绩一出来,果然如余嘉所料,他成了全班第一名。

    不仅是一两科是全班第一,而是所有科目都是班里的第一名。

    看到这个成绩,了解余嘉过去成绩的邓丽霞最为吃惊,瞪圆了眼睛张大了嘴。

    “余嘉,你是不是作弊了?或者提前知道答案?”

    “没有啊,都是我自己做出来的啊。”

    余嘉两手一摊,一副无辜的表情。

    课上的老师咳嗽了两声,厉声说道:“好了,都给我安静下来,现在开始讲题了,先打开数学卷……”

    于是,这一天又在讲题中度过了。

    下午下课后,余嘉收拾好了书包,却没有交上邓丽霞,而是说自己有事,让她先走了。

    余嘉则是等所有人都走了之后,找了一趟邵一川。

    邵一川看到余嘉,眉头皱了皱,问道:“是谁教你暗能量的控制的?”

    余嘉一愣,才反应过来,应该是自己开始了“练”的锻炼,身体发生了变化,才让邵一川看出来了。

    “是卯兔。”余嘉知道隐瞒也没有用,老实的回答。

    这一会轮到邵一川一愣了,他的眉头皱的更紧。

    不过,邵一川也没有在这件事情上多说什么,余嘉也是把自己的来意说了出来。

    二人聊了几分钟,预见便离开了,单独走回家里。

    走到之前刘学东埋伏他的巷子,余嘉突然停下了脚步。

    “好了,这里很安静,也没有其余人了,你可以出来了。”余嘉突然转身说道。

    可是,那里却是一片寂静。

    余嘉依旧没有动,自信满满的看着一个方向。
038 请答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