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答题中(1/2)
作者:蓝剑侠
    余嘉把心中的问题暂时放在了一边,迅速的心算,快速的回答了那道数学题。

    余嘉刚一回答完,就听见鹿金发出嘿嘿的笑声。

    “不愧是全班最高分,果然是真才实学的。”

    “你这是要怎么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

    余嘉一边四周寻找着鹿金的所在,一边大声喊到。

    “这就是我的问答空间的特点!你只能回答一个个问题,直到全部答对,或者死亡。”

    “如果我答错了呢?”

    “如果答错了,就要接受惩罚!你会失去你五分之一的身体。不过放心,就算只剩一个头颅,你也不会死。”

    随后便传来了鹿金哈哈的大笑声。

    很快,第二个问题又出现在余嘉脑中。

    这是一道英语题,对于已经知道了全部知识点的余嘉来说也不是难事,很快就回答了出来。

    一边答题的同时,余嘉也在思考。这个空间十分奇怪,各种感官似乎都有些和平时不同。

    突然余嘉想到了什么。

    鹿金应该距离自己不远,但为什么看不见,但是能够听见他的声音,但声音听起来又有些不同。

    如果这里是暗宇宙,那么应该是没有光的存在,所以用眼睛看是看不见的,因为眼睛是接受光才能看到东西。那如果自己能够看到暗能量,是不是就能“看清”这里的环境了呢?

    可是,要怎么才能用暗能量“看”东西呢?

    第三道题又来了,余嘉一边分心答题,一边继续想办法。

    用“游”。

    想到这个,余嘉立即开始运转起身体内的暗能量。

    暗能量运转起来出乎意料的顺畅,如果说暗能量原本在余嘉体内像火车一样,那么现在就像是磁悬浮列车。体内的阻力全都没有了,暗能量成了真正自由的鱼,在水中随意的遨游。

    余嘉这时有种想法,就是把体内的暗能量散发出身体,就像之前卯兔做的那样。不过那种“发”的程度超出了他现在的水平,暗能量离开身体后就不受控制了。

    第三题结束没多久,第四题就来了,是一道物理题。出题的不知是谁,但似乎毫不偏科。

    用最快的速度回答出第四题,余嘉感觉到一丝不妙,但他收回心神,分出体内的一点暗能量,尝试着发到体外。

    因为这段时间的刻苦练习,余嘉的“游”已经练习到就像指挥自己手指一样控制暗能量。

    暗能量一散发出身体,余嘉便感觉到了一丝不同,这个黑暗的空间似乎在一刹那有了些许光芒。

    这一丝的光芒并没有出现在他的视野里,而是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这感觉就像是那一丝暗能量在看东西。

    而且,余嘉也并没有失去对那一丝暗能量的控制,依旧如图在他体内游动一样。

    既然这样,余嘉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暗能量能不能用“练”的方式进入到自己的眼球,让自己看见周围呢?

    正想着,余嘉感觉到了异样,自己的右腿似乎消失了。

    没错,就是消失了,余嘉的手也摸不到自己的右腿。

    “哈哈哈!怎么样?慌了吧?”鹿金的声音再度响起。

    “你,你做了什么?”余嘉紧张的问道,他确实没有预料到如此诡异的情况。

    “我不是说了么,你只要答错题就会受到惩罚。这就是你的惩罚。如果下一题你继续打错,那你身体的另一块也会消失。”

    金鹿的声音狰狞而凶悍,让人听了就浑身不舒服。

    “为什么会这样?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余嘉心中虽然有点慌,但却没有乱了阵脚。不过他表现出来的样子却是害怕得要死。

    “那么接下来你要消失的是哪一部分呢?右手?还是左腿?”

    鹿金不停的用言语来激怒和刺激这余嘉。

    就在这个时候,下一道题也来了。

    又是一道数学题,余嘉把心中的杂念排除,专心的解题。

    一分钟不到的事件,题目解完,余嘉下定决心用自己的暗能量来“练”自己的眼晴。

    不过他也不敢两只眼睛都尝试,而是只选择了左眼。

039 答题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