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出空间(1/2)
作者:蓝剑侠
    余嘉一边用练来加强自身,一边等待着鹿金什么时候沉不住气答题。

    第八题到现在已经过去差不多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了,鹿金依然回答不出。

    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着急得满头大汗,但还是不停地在用言语攻击余嘉。

    只不过现在在余嘉看来,这一切是那么的可怜。

    虽然不知道答题最后的赢家能够得到什么,但用这样的方式本身就有问题。

    终于,鹿金忍不住了,回答了一个他认为最有可能的正确答案。

    但是很不幸的,他答错了。

    余嘉眼睁睁的看着鹿金的身体一部分渐渐消失,就仿佛被海水冲掉的沙滩城堡一般。同时,他自己失去的左腿渐渐的出现,从空无一物到渐渐的凝型,最后恢复成他原本的腿部。

    摸了摸这条失而复得的左腿,余嘉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腿的反应正常,关节活动也正常,就像这条腿从没有失去过一样。

    接着,他有用“游”的方式,把体内的暗能量向左腿移动,想要在这条腿上用“练”。

    一进入到右腿,余嘉感觉到了不同。如果说之前“游”的暗能量像是一条小鱼在小溪里,那么现在就是在一片汪洋大海之中。

    “怎么会这样?”余嘉想了半天,终于得出结论,自己的这条左腿是在空间里面被暗能量重塑的,所以对暗能量的亲和力超过了他原有的身躯。

    之前卯兔也说过,所谓的掌控暗能量的过程同时也是让肉体适应暗能量的过程,要用暗能量来替代肌肉所需要的电解质。

    那么现在被这个类似于暗宇宙的空间重新恢复过来的左腿,其内部的肌肉骨骼等已经完全可以使用暗能量了。

    余嘉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他只是想要恢复自己的身体,这可以说是意外收获。

    第八题结束后,第九题很快就来了,居然是一道历史题。

    余嘉并不想要那么快离开,这个空间的特殊环境使得他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练”,他还巴不得在这里多呆一段时间呢!

    鹿金则是显得有些慌了,因为现在的他只剩下半只手臂和大部分躯干了。虽然他答错问题的惩罚要比对手轻,但多答错一次,也就意味着会多失去一部分身体。

    如果自己也变成只有一个脑袋了,那不就便宜余嘉了吗?

    可是,如果余嘉答对了,那他也一样要受惩罚,所以他不会坐以待毙。

    所以,面对第九题的时候,鹿金开始犹豫了。

    他怎么也想不起正确答案,又担心余嘉知道,可等了几分钟后发现对方也没有答题,心里又迎来一丝希望。

    难道那小子也不知道答案?又或者已经吓傻掉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要进一步刺激一下他!

    “怎么样?历史题不是你的强项吧?这回要是答错了,那就又要失去一条腿咯!”

    鹿金不厌其烦的说着,余嘉也不理他,专心的施展练。

    现在,右手右脚的练已经趋于饱和,余嘉感觉自己的肌肉已经很难再吸收暗能量了,而且自己体内的暗能量也所剩无几。

    要如何才能补充暗能量,这是一个难题。虽然这个答题空间里又着浓度较低的暗能量,但余嘉却不知道怎么玩吸收。

    这就好比要给一块电池充电,虽然有了电源,但没有变压器和电池,一旦操作不当,那可是要爆炸的。

    余嘉可不想当那个爆炸的电池。他试过用暗影笔记来写句子,但都没有成功,似乎只写下结果自己不知道过程,事情也不会进展。

    这就好比他写下自己由A地点到达B地点的速度,只要他开始走,就能够达到这个速度,可如果一步也不往前走,却是不可能自己移动过去。

    尽管有些无奈,余嘉也只能停止了“练”的运转,休息了一会,就开始想着要如何才能从这个空间里出去。

    又看了一圈这个空间,除了答题之外没有别的办法,余嘉也只能开始认真答题。

    “我知道了,在这里你也没发弄死我吧?”余嘉开口和鹿金说道。

    “你说什么呢?我要弄死你还不是分分钟的事?”鹿金嚣张的说道。

    “你要是有那个本事,也不会等到现在了。承认了吧,你根本就没有办法杀我。”

    “那又怎样。你还是被困在这里,如果答不出题,就会被永远困在这里。”

    鹿金的语气是越发狂妄,明显就是为了激怒余嘉。

    “从刚才我就已经发现了,就算我不回答出来,也没有关系,是吧?第八题我就没有回答,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而这一题到目前为止也是这样,所以在这里应该没有答题时间的限制吧?”

    “你想说明什么?你不过就是拖延时间罢了。”鹿金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些,尽力掩饰着自己内心的波澜。

    “既然在这个空间里你也要答题,那也就是说你同样也会受到惩罚,否则你大可以肆无忌惮的随意答题,让我连思考的空间都没有。上一题很难,所以你也用了很长时间来计算,目的就是保证不会答错。我说的没错吧?”

    “所以呢?”

    “所以我觉得你现在的情况比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有可能也是缺胳膊少腿的,所以才没能力杀我。只要我接下来回答正确,你的计划自然就会破灭,在这里要死的人就是你!”

041 出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