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辰之龙(1/2)
作者:蓝剑侠
    卯兔此时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狼狈,刚才过山车轨道爆炸的时候她正好处于爆炸中心点附近,那S级暗魔的目标原本就是想要干掉眼前的最强者。

    不过卯兔却似乎没有受伤,这也让暗魔壳有些意外。

    “我听翎提起过你,貌似是个很有趣的对手。”壳一边妩媚的舔着嘴唇,一边说道。

    “是不是有趣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卯兔说完,摆出战斗的架势,双手伸出在身前虚抓。

    地面上,余嘉紧张的看着这一场对决,已经不再理会那三个A级暗能使和高级暗魔的战斗了。

    一瞬间,卯兔的身体突然消失,突然出现在了壳的面前,二人之前近五十米的距离居然在一眨眼间跨越了。

    轰!轰!轰!

    卯兔的双手瞬间发出一连串红色如胡萝卜一样的暗能量冲击波,向对方轰去。

    暗魔壳不急不慢的用自己的大蚌壳挡在了身前。

    “胡萝卜”轰击在蚌壳上,发出一连串闷响。

    余嘉远远的都能够感觉到空间的震动,可见这些攻击的威力。

    暗魔壳用一片蚌壳就挡下了对手的攻击,而另一片蚌壳像飞盘一样的被扔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向卯兔砍去。

    卯兔没有收手的意思,依旧不停的攻击。

    眼看着那片飞行的蚌壳就要砍到卯兔的头上,余嘉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然而,蚌壳却划过卯兔的身体,就像是划过水中的倒影一般。

    卯兔突然又消失,出现在了暗魔壳的身后,一拳向着她的面门打去。

    壳往后飞推,躲开卯兔的攻击,把两片蚌壳又挡在身前。

    二人不断的交手,卯兔身法诡异,突然消失突然出现,寻找着壳的漏洞。而壳的两个大蚌壳可攻可守,不论对手有什么手段都能轻松应付和反击。

    余嘉在下面看的清楚,但是无奈战斗的二人动作都太快,他也很难看清她们的动作。

    不过他能够感觉到,卯兔的每一次攻击都是用了“发”的技巧,而壳之所以能够挡下卯兔的攻击,也是用“缠”的技巧把暗能量附在了两片蚌壳之上。

    而卯兔身形诡异不停的变换,则是她特殊的灵器分身的效果。卯兔可以再自己真身和分身之间切换,而她随时保持着分身的存在,而且利用了暗魔壳那两个巨大蚌壳的视野死角隐藏自己。

    天上打得热闹,余嘉看的清闲,突然感觉自己的左手痒痒的。

    低头一看,原来是那只暗魔狗正在舔自己的伤口。

    似乎是为了舔舐他手上的血液,是那狗舌头弄得余嘉有些麻痒。

    但是,当他仔细看自己的手,却发现左手之前被咬的伤势居然恢复了一点。

    “你这家伙还有这本事?”余嘉惊讶的蹲下身子,摸了摸暗魔狗的头。

    暗魔狗似乎听懂了余嘉的话,自豪的甩了甩脑袋。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用的份上,我就给你起个名字吧!”

    余嘉想了想,看着那暗魔狗吐着舌头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心中一盘算,说道:“就叫你大黑吧!”

    暗魔狗似乎对这个名字不太满意,口中呜呜的叫,摇着脑袋。

    “抗议无效,你就叫大黑了!来,再给我舔舔。”余嘉直接否决了大黑的抗议,把手伸到它的面前。

    大黑虽然对这么土的名字感到不满,但是看见余嘉的手,还是摇了摇尾巴,伸出舌头像舔冰棍一样舔起来。

    心思集中到手上,余嘉才发觉,原来这大黑的口水之中蕴含着丰富的暗能量。正是这些暗能量渗透到他的伤口之中,然后修复着伤势。

    而自己伤口处渗透出一丝丝的血液则是被大黑吃下了肚子。虽然不知道这些血液会对暗魔有什么影响,但既然自己驯服了它,肯定也不会有什么坏事。

    大黑舔了几下,余嘉的手已经可以写字了,他便想着用自己的暗影笔记本来给战斗中的暗能使帮点忙。

    毕竟天上那些高等级的战斗他帮不上忙,但是对低级和中级暗魔,他还是有点信心的。

    四处寻了一下,余嘉看到了在不远处的跳楼机那里有人在打斗,他果断的带着暗魔狗向那里跑了过去。

    跳楼机下战斗的是小萝莉胡娜,此时她正在和一只中级暗魔斗得难分难解。

    这只中级暗魔是牛首人身,高足有两米五,手里握着一柄近三米长的巨斧,看起来就像是希腊神话传说中的怪兽米诺陶斯。

    牛头暗魔的巨斧舞得呼呼成风,而且无数道暗能量飞出。

    胡娜要躲开这些暗能量,她的能力是是用指甲凝结空间,但这个时候却没有进攻的空间,也只能用来防守。

    余嘉赶到,看见胡娜处境被动,连忙掏出暗影笔记本,用受伤的左手歪歪扭扭的写起字来。

    “暗能量无法抵挡凝固的空间。”

    简单几个字,余嘉却写了一分多钟。

047 辰之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