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新老师(1/2)
作者:蓝剑侠
    “啊?”听到于教授的讲述,余嘉感觉到麻烦就要来了。

    “我也向我的老师提过你,他希望你过寒假的时候能够去一趟BJ,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本事。”

    “去BJ?于教授,你的老师是什么人?”余嘉问道。

    “哦,我都忘了和你说了,我的老师是中国科学院的院长,陈院长。他说如果你真的在能量力学方面有那么好的天赋,说不定会让你做他的学生。”

    “什么学生?”余嘉有限不太明白。

    “陈院长是我国科学界的泰山北斗,你做了他的学生,就是说,你至少可以当一个教授,如果运气好说不定以后还能做科学院的院士呢!”于教授解释道。

    “教授?院士?”

    余嘉这回是感觉到头晕脑胀了,他一个高中还没毕业的人,骤然间听到这么高大上的词语,脑子都没反应过来。

    “不过你也别抱太大希望,老师收学生的要求很高。不过能够见上一面,对你肯定有好处。”

    “可是,我还没上大学呢!什么教授院士的,应该也和我没关系吧!”余嘉算是安慰自己的说道。

    “到时候就知道了,反正你记着这事就行。”

    接着赵所长和于教授又叮嘱了一些要注意身体之类的话,余嘉就被推着离开了所长室。

    回到了医务室,卯兔和辰龙已经等在了那里。

    “哦!余嘉你回来啦!”卯兔又变回了年轻女孩的外貌,穿着休闲衣和七分裤,看到余嘉后直接打招呼。

    辰龙依旧是穿着劲装,一脸严肃的表情,向余嘉点了点头,摆出一个高手的气势。

    “没想到这次是你帮忙,要不然我们想打败那个蚌壳精可要费一番大力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卯兔和余嘉没有丝毫的距离感,直接坐在病床边就问了起来。

    “我当时就是一时头脑发热。让我再跳一次过山车,我可不敢。”余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虽然卯兔说话随意,但她毕竟是十二生肖的一员,如果按照军队编制来说,余嘉只是小兵一个,卯兔就能算做将军了。

    “就冲着你这份勇气,我决定了,正式让你做我的徒弟!”卯兔拍着自己不算小的胸脯说道。

    “啥?兔子,你认真的?”

    辰龙惊讶的看了卯兔一眼,对于这个同事的脾气他可是十分了解的。

    卯兔是十二生肖之中最老资格的人,大家都不知道她真实的年龄,有的说是二十多岁,有的说是六十多。但大家一致认可的是卯兔对于修炼的严格。

    有不少A级暗能使想要向十二生肖学习,要拜卯兔为师的人更是多到数不过来,但她只是浅浅的指点一两下,或是用嬉笑的态度敷衍,可从没有听过要收徒弟的。

    余嘉自然不知道这些,但是他知道依照邵一川的脾气是不可能教自己什么有用的东西的,所以能有人教他一些暗能量和战斗的技巧,他自然不会拒绝。

    余嘉同意了之后,卯兔狡黠的一笑,小声的在他耳边说道:“上次的那枚暗珠你现在能过感觉得到么?”

    余嘉摇了摇头,他自从醒来就没有使用过暗能量,哪里会去感受那枚暗珠。

    “没有也好。从今天起你就要叫我师傅了,明白吗?”

    “明白了,师傅!”余嘉回答的很干脆。

    两个十二生肖在余嘉这边又聊了一会,辰龙对余嘉的能力和灵器并不了解,在听完卯兔的介绍后才明白她收这个徒弟的理由。

    有了这么好的一个辅助在,只要使用得当,卯兔的战斗力可以说是翻了倍的提高。

    卯兔和辰龙走后,赵驱魔等暗研所的暗能使也来过几个人看望余嘉。之前和余嘉一起出过任务的李楠、陈曦还有赵驱魔和胡娜这对大叔萝莉都来了。

    在和他们聊过之后,余嘉才发现自己再一次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暗研所的英雄人物。

    他从过山车上飞身跃起夺暗珠的事情不知道被谁拍下了视频,然后在内部网上流传了下来。

    视频上还特别标注了壳是S级暗魔。

    于是一个敢于面对S级暗魔的E级暗能使,成了丰城暗研所的一个传说,据说就连外省的一些暗研所里也有人看了余嘉的视频大为赞叹。

    余嘉从来不想要出名,但似乎总是事与愿违。

    之后,又在暗研所里修养了两天,余嘉可以下床活动了之后,就转移到了FC市人民医院。

    在人民医院又住了一个礼拜的病房,余嘉才重新回到家里。

    余嘉的父母对于这个儿子还是十分的宝贝,在医院的最后一周都是余母在照顾,回到家里也一直把他当做宝贝一样呵护着。

    虽然说可以继续请病假,余嘉也不担心跟不上课程进度,但是余父还是坚持让他去上学。

    就这样,余嘉在隔了许久之后又一次踏入了校园。

053 新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