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控暗珠(1/2)
作者:蓝剑侠
    出现在储物室门口的是蛛儿,余嘉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

    赵慧芮并不认识蛛儿,但是之前见过雪莉,二人带给她的感觉很像,心里有了几分猜测。

    只是,现在余嘉因为腹部疼痛,说话都很困难。

    蛛儿在门口楞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余嘉会和赵慧芮两个人在里面。但她立即一闪身进到储物室内,顺手还关上了门。

    “你,要,做什,么?”余嘉艰难的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来。

    蛛儿瞥了一眼躺在垫子上一脸痛苦的余嘉,冷言说道:“没想到你还喜欢这种,挺吃得开的嘛。”

    余嘉没有理会蛛儿的调侃,眼睛瞪着她。

    “我来自然是要帮你。你体内的暗能量有失控的危险,如果处置不当,倒时候不仅是你要死,这附近的人也都要给你陪葬。”

    蛛儿并没有夸大,余嘉体内的暗珠如果失去控制,里面的暗能量一下子爆发出来的话,被压缩的暗能量一瞬间释放出来,那就会如同一枚重磅炸弹一样。

    到那个时候,不仅余嘉会被炸得粉身碎骨,可以附近一条街的距离都会受到影响。

    “那,那要怎么办?”赵慧芮担心的问道。

    “你应该是他的老师吧?放学后两个人鬼鬼祟祟的在这个地方是想要做什么?”

    蛛儿似乎不着急,坐到了余嘉的身边,抬起眼睛看着赵慧芮,问道。

    “那个,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赵慧芮急忙解释。

    “我想象的是什么样子啊?”

    赵慧芮支支吾吾的好半天,才说道:“那个,是余嘉同学想要帮我看一下体内的什么暗能量。”

    “帮你看看?他是想要帮你把暗能量抹掉吧。还真是乱来,自己都是一知半解的,还想要帮别人。”

    蛛儿摇了摇头,手放在了余嘉的腹部。

    此时余嘉腹部内的情况十分复杂。那枚暗珠在他小腹丹田的位置,这里原本是肠道,现在因为暗能量的爆发,周围的肠道都开始收到挤压并且出血。

    除此之外,余嘉的脾脏和肾脏原本有伤还没有完全痊愈,现在又一次出血。

    蛛儿一只手在空中挥动了一下,一根蛛丝凭空出现。

    她抓住这根蛛丝,向余嘉肚脐上方一寸的地方扎了下去。

    余嘉的肚子被戳出来一个小洞,蛛丝犹如针一般尖锐,刺破了皮肤。

    随即,黑色的血液从小小的伤口渗透而出,蛛儿手一翻,坚硬的蛛丝变软,引导着血液滴落出来。

    看到余嘉流血,赵慧芮连忙转过头去,闭上了眼睛。

    “这些血如果留在他体内会造成二次损伤,而且血液内蕴含了大量的暗能量,给他排出一些,能够缓解一下。”

    蛛儿似乎是在给赵慧芮解释,但是眼睛却是盯着余嘉的面孔。

    “怎么样?好些了么?”

    蛛儿又在余嘉的肚子上按摩了一阵,帮助他把抽筋的腹部肌肉缓和下来。

    “好些了。”余嘉说话终于正常了起来。

    “接下来我要切开你的肚子,帮你控制住暗珠,然后用我的蛛丝缝合。你相信我么?”

    蛛儿冷静的说道,仿佛说的不是一场切腹手术,而是下午茶搭配什么点心。

    “反正就算不信你,你也会做的,是么?”余嘉喘着气,说道。

    蛛儿点了点头。

    “你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远远的超过你自己的想象,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蛛儿似乎是在安慰余嘉,但是语气却很是冰冷。

    “我想象的是什么样子啊?”余嘉学蛛儿之前的话,说道。

    黑色蝴蝶面具后的美丽眼瞳凌厉的瞪了余嘉一眼,蛛儿右手往腰间一翻,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把手术刀。

    “不用麻醉吗?”余嘉有些惊讶,如果真的切开腹部,那还不疼死他。

    “你,忍住。”

    没有解释,蛛儿一刀划下。

    余嘉的眼睛睁的大大的,脸上的表情都被疼痛凝结了,牙齿紧咬,嘴唇都渗出血来。

    蛛儿右手把手术刀丢在一边,左手扒开切开的口子。

    殷虹的血液流了出来,赵慧芮偷偷看了一眼,被吓得浑身一颤。

    余嘉疼的不知所措,身体不住的抽搐起来。

    “帮我按住他。”蛛儿对赵慧芮说道。

    赵慧芮楞了一下,蛛儿又说了一遍,她才伸出自己的手,按在余嘉的肩膀上。

063 控暗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