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论抢亲战争的形成(1/2)
作者:中秋月明
    事后想来,可能就是摘墨镜这个行为过头了点。

    古人都有说士可杀不可辱,在很多少数民族里面,各种复杂的不自信心态下,格外强调这种自尊心,有点类似被羞辱的感觉真是比杀了人还难受!

    白浩南以为自己杀一儆百的镇住了场面,却发现接下来一大群男人扭曲着脸朝他更狂喊冲上来!

    哎哟喂!

    面对一个还能气定神闲的瞅准了动作,一群人混战中什么都有可能!

    这一个个的可是都拿着钢刀!

    白浩南再次让所有人都想不到,居然一丁点抵抗或者说叫嚣喊话的行为都没有,毫不犹豫的转头就跑,当然还记得经过花台的时候右手一把拽了伊莎,扛在肩膀上掉头狂奔!

    不是高手么,刚才那么潇洒的解决了对方,现在竟然一点骨气都没有,道路两侧的游客当地人都惊呆了,可能有些游客还以为是表演的什么节目呢,使劲鼓掌!

    而且随着白浩南掉头就跑,那些刚才还跟着他耀武扬威的同伴们,吃了一惊也下意识的跟着跑,有些骚包的还跟周围挥手,一点没有打败仗的感觉,战略撤退,不行么。

    伊莎明显也是愣了楞,想说什么却在白浩南的肩头那么一颠,什么都说不出来,然后勉力抬头却发现白浩南居然都冲出来半条街,不知怎么就忍不爪个不停了!

    因为这货太能跑了!

    本来只能并行两部车的街道上,为了保证旅客安全,故意做了些可以移动的木箱花台,只留下中间一条车道单循环,两边就是人行道,结果现在好多游客都站在花台上看热闹,看见主演这么扛着明显的女主角过来,自然是呼啦啦的闪开让出一条道,所以前面奔跑往后看,很容易有种劈开波浪的壮观感受。

    陈素芬自然也站在花台上,哭笑不得的看白浩南走到哪里都能惹出一堆事端来,当然这会儿也没人招惹她,只看见那一群高举着钢刀的汉子从花台前呼啸而去,再远远的看白浩南摆出了专业运动员的体格,拔足狂奔!

    美丽的姑娘往往都不太重,肩上扛着这样的姑娘还有促进心理激素的好处,白浩南觉得倍儿有劲,一边跑,还一边在伊莎的袍子上顺便摸摸揩油呢!

    在白浩南的思维里,既然这事儿已经都变得这么乱七八糟了,还是先过个手瘾。

    这种大乱之下不忘偷腥的行为,换做别的女孩儿可能会觉得匪夷所思,但伊莎肯定有点大神经,笑得更是没边儿。

    但仇恨确实是结大了,哪怕白浩南冲出序公路了,距离也拉得越来越远,后面那些家伙还是锲而不舍的一根筋要打要杀的追赶着,还好伊莎的兄弟姐妹们也讲义气,一直追在白浩南后面没有四散躲避。

    白浩南却觉得这些家伙简直是死心眼,路上悄悄的匿了,自己不也变得目标小了很多,两个人随便找个树林山坳也能……咦,跑出镇子的白浩南顿时有点傻眼。

    荒凉的山坡,连片连片的荒山,丫的一棵树都没有,一直连绵到天边!

    拍个什么七剑下天山的万马奔腾倒是合适,藏个人嘛!

    那就是痴人说梦!

    而且回头看过去,好像后面还有人搞出摩托车来,我的个天啊,职业运动员再能跑那也是两条腿,比不过轮子啊!

    白浩南知道是白费力气跑,自然就站住了,那些气喘吁吁的兄弟姐妹跑过来一个劲对这新亲戚竖大拇指,他们累得话都说不出来,白浩南可是还扛着个姑娘,都还没有大喘气儿呢,佩服,实在是佩服!

75、论抢亲战争的形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