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惟有眼光(1/2)
作者:中秋月明
    其实于嘉理也推荐白浩南可以去试试看:“很有名的,香港很多明星富豪都相当推崇老法师,是他的信徒,我爸年轻的时候专门过去拜见过他,得到很多指点迷津的建议,现在也经常有往来,你看我这里都挂着佛牌的!”迸小狗的她说着从运动衣领口拉出来一根小的项链,上面挂着个指甲盖大小的金色衅子,制作挺粗劣的,中心那个有机玻璃的佛像都浑浊发黄了。

    之前于嘉理穿着运动背心的时候,白浩南也注意到过这根项链卡在胸口缝隙里,但没想到拉出来是这么个东西,要不是亲眼见证了于家的规模,他真的会怀疑这姑娘的经济状况了:“这种东西你也信?我再没社会经验,也知道这都是骗三岁孝子的!”

    于嘉理心的把佛牌放回衣服里:“以后我私底下就叫你老白吧,老白,几大宗教信仰在全球几十亿人信,都是三岁孝子?人是需要有点信仰和敬畏的,哪怕有些宗教上的东西都无法自圆其说,但这对于心态、价值观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你已经成年了,抵触重新学习理解这些东西,但宗教是部分年龄,随时都可以开始信仰的。”

    白浩南懒得跟她说了:“算了算了,怪不得看老于手上也缠着佛珠,你再说我都以为你是在劝我进邪教了,先回啊,明天见!”

    于嘉理看看这辆江州牌照的小白车,也不多说了,露出点笑容摆摆手送白浩南开车出门,反正直到POLO汇入车道转弯,白浩南都还瞥见那姑娘站在酒店大门似的楼门口看着这边,确实有点花痴的沉迷。

    他有点暗自得意,为自己的帅气魅力得意。

    不过于嘉理说的那个道理倒是蛮简单,就算不谈婚论嫁,男人都想跟美女一块工作,女人反过来也差不多嘛。

    明天白浩南就去她的公司正式参与安排健身中心的筹备工作了。

    对于自己第一次正儿八经得到个王经理的工作头衔,白浩南又有点兴奋,可惜兜里没钱,不然一定要去嗨皮下。

    现在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白浩南艰难的想了一路这个词儿。

    没想到刚刚把车开进烂尾一片的工地大门,却发现阿达艰难的在路边爬行,看见小白车过来都直接冲到路面上了,白浩南赶紧偷下来,棕色的狗子一身癞毛扑过来,白浩南蹲下身接奏兮兮的狗,居然发现阿达满眼都是泪汪汪的,就像人在激动痛哭一样,有点吃惊:“你还会哭?”

    狗子当然不会回话,但确实不停的在他身上蹭,长耳朵和带着湿气的鼻头都在白浩南身上到处钻,白浩南哭笑不得的迸它上车,开回训练基地,果然牵牛和年轻球员们都说阿达自从发现白浩南开了车走,就一直在叫,是个人都能听得出来那种悲鸣!

    可能曾经被遗弃的经历让这条狗格外害怕被抛弃吧,白浩南只能无奈的一直把狗带着,因为下午忽然比较忙,接了好几个电话问他是不是还在提供打野球的高手,白浩南赶紧把业务给操练起来,他这脑子确实灵光,就想生物酶他们一样,这些爱踢球的人经济条件都不会太差,大多应该都有健身的支出或者需求,如果自己再顺势推出健身中心来招揽生意,不就直接开拓了市场?

    于嘉理也说就算确定了方案,装修、购置设备跟培训人手也有个时间过程,这段时间自己不就正好可以先铺垫的准备招揽客户?

    先把人脉关系给联络起来,等到健身中心真的立起来,再跟这些人谈健身、提高球技靠深蹲这些基本的东西,不都是在附一院健身中心驾轻就熟的内容嘛!

    还是男人足球训练,女人减肥健身,这不就很有把握了?

    白浩南一下午都带着阿达送球员到各个秤里面去,而且还注意尽量多拓展新客户,这也是白浩南第一次觉得自己该印个名片了。

    结果第二天到了于嘉理的办公室,惊奇的发现这事儿于嘉理已经派人做好了。

    白浩南再一次领略了于嘉理办事的高效率跟全面缜密。

    于嘉理的办公室其实就在她家的街对面,一栋三十多层楼的现代化写字楼,嘉正大厦!

    白浩南当然记得昨天于德水跟那三位官员提到过他的嘉正集团,看看人家这有钱人的范儿。

    其实这片建筑是下面五层商厦裙楼,裙楼之上有三栋同样的建筑,组成一个颇为庞大的商务区,而嘉正集团只是其中一栋,专门在一楼大堂等着白浩南的中年女秘书非常恭敬客气的带着他上楼时,简单的介绍这些关系:“因为于董是这片地块最大的持有者,所以整个地产项目中他获得了这栋楼,这是他八年前的操作案例,非常有气魄。”
102、惟有眼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