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有些人,好像永远都没法束缚(1/2)
作者:中秋月明
    ~半夜12点过就应该会上架了,再次求订阅,求月票

    而且月票是明天拿到手就投给梦想为王,不要等到月底别的什么活动,不管什么保底月票,赠送月票之类,有就投,尽量使劲投,我争融新书月票榜上排名前列,这样就等于挂了九月一个月的推荐,这才能获得更多读者跟订阅,哪怕最后被别人挤掉也无所谓,我要的不是名次称号,要的是这一个月都在榜上引起注意,尽量前期就一定要上榜往前面挤,挤不过大神也要挤一身汗出来,至于投票规则,好像每天最多两张,月票多的拆开几天投都行,请给我,而且有马甲信的,恭请帮忙订阅几章,争如点进精品,还是一个目的,数据尽量好,才能吸引更多读者,吸引网站资源倾斜,默默写书的结果终究都只能走向消失,我也得学习时代潮流不是?求各位月票和订阅了

    ~~~~~~~~~~~~~~~~~~~

    开着劳斯莱斯接送一身汗津津的年轻球员去踢野球,那也太离奇了,就算于嘉理不在意,阿达也示范了在后排地毯上打滚,仍然没谁敢上车,最后还是都挤了牵牛的破面包车过去,但把牵牛给怂恿上了后排。

    这货一直心翼翼的用屁股墩儿沾了个边侧身坐着,手还尽量拉着扶手减少接触面,于嘉理注意到就一直跟他聊天,试图帮他放松些,直到下车后,牵排憋了好久一样:“我决定明天就过去找她!”

    白浩南嘿嘿笑:“明天个屁,既然决定去了,那就连夜去,多远?坐飞机还是大炮?就是要连夜过去,一大早给她个惊喜!”

    牵牛本来鼓起所有勇气的表情忽然就纠结了,白浩南在于嘉理好笑的揶揄表情里屡好兄弟的肩膀传经送道:“女人就是要个浪漫,既然要做就别在乎成本,别讲究道理,把筹码全都推上去,直接一把打昏了搞定!”

    于嘉理还以为牵牛是看起来那么憨厚,赶紧出言解释:“他说的是一鼓作气的对姑娘好,不是说真的拿根棍子把姑娘打昏了!”

    俩男人像看傻子一样看这妞。

    牵牛没说那姑娘在哪里,但明显意动的转身就跑了,留下白浩南还得跟年轻球员们再挨个儿叮嘱下,能开车的那个再负责把所有队友最后接回去,钱得交给老仲。

    年轻球员已经向着建国哥了,小声通风报信:“老仲有点不得劲,说我们耽误了训练,卧槽,他那点训练翻来覆去的都没有新意,还不如出来多跟外面打打增加实战经验,跟着建国哥你多有前途!”

    白浩南不在意:“没事儿,先踢着,哥这边的健身中心搞起来,需要教练,需要各种人手,弟兄们都能过来帮忙,带带这些踢野球的,不比打乙级联赛赚得多?”

    年轻球员们现在没有职业比赛可打就没有赢球奖金,一个月三五千块还得看老板眼色,国内拖欠球员工资那是家常便饭,只能说天天有饭吃而已,白浩南赚钱门路和攀附有钱人的功力现在所有人都看见了,远了不说,就凭球场边那辆熠熠生辉的黑色劳斯莱斯就说明了他的实力,一个个使劲的点头要围绕在建国哥身边一起发财。

    所以成功的老板们喜欢买车装门面也是有道理的。

    于嘉理还是笑眯眯的拎着新买的香奈儿菱格包站在旁边看,好像身材轻盈下来,连手里拿的包都要变小才配合,反正以前伯金包里乱七八糟的东西,现在都有白浩南帮忙拿,这种感觉确实不错。

    等白浩南把年轻球员们拍着肩膀分送上几个球场,还跟好几个故意过来跟他聊几句的显摆客户握手寒暄下,然后才在好多偷看的眼光中,转身和姑娘上劳斯莱斯扬长而去。

    是,五星级酒店或者国际会议中心这样的地方出现这种车叫做有范儿,对主办方和酒店都有提升逼格的作用,野球场边么,就像烂泥沟旁边来了位镶金戴银的王爷,太醒目了。

    于嘉理回头看看那些偷看的目光,若有所思:“你想通过这种方式把健身中心的品牌口碑传递出去?好办法!”在人人都懒得运动的大都市里,野球场边几乎全都聚集着各色运动人士,而且还大多都是有点经济能力,看看外面停着的私家车就知道这分明就是健身中心未来的精准客户群体啊。

    白浩南吃惊:“我就是骚包T摆……”

    于嘉理好气又好笑的表情有点韵味了:“你就是明明能把事情做好,可偏要撇清!”不过她不多说了,打量白浩南的穿着:“今天去给你买几身衣服怎么样,我有点上瘾了!”

    白浩南让她意外又满意的曳:“算了,我都这么帅,再穿得帅气又有钱的样子,忙不过来!”

    于嘉理也想拿手包砸他了,但又觉得这么想也没错,有点定定的看着那个开车的男人,话说就是穿一身破烂,开着号称最顶级汽车的劳斯莱斯,那看上去也还是很有气质的:“可能就是你在顶级联赛里面呆了那些年,其实你还是跟这些初出茅庐的年轻球员在心态气质上不一样哦?”

    司机诧异:“怎么忽然说这个?”

    于嘉理懒懒的:“就是看到你面对豪车时候的态度,跟他们比较。”

    白浩南哼哼:“老子也是见过世面的好不好!”

    于嘉理笑。

    其实白浩南跟于嘉理去健身中心现炒看,也就是逛街,健身中心场地就在嘉正大厦隔着一条街口的商业中心裙楼顶上,偷上楼就等于逛商场。

    看来于嘉理之前对自己身材和容貌的不自信,导致她真没多少时尚概念:“大学在沪海读的,那会儿就想着我没脸蛋没身材,就只能靠能力,总不能靠钱砸吧,所以几乎没跟女同学们去逛商场,等回来这边就天天工作,也不敢随便结交闺蜜,各种商业聚会中认识的女性都四十岁朝上,低于三十岁的基本来路都不正,再说我妈一直讨厌那些涂脂抹粉的旋精,你说我能有什么机会接触这个?”

    白浩南都比她经验丰富了:“你这会儿最适合穿丝袜了,各种色号都能试试看……”

    最多能分清裤袜跟丝袜的于嘉理娇羞:“你是不是很喜欢看这个?”

    白浩南装正人君子:“我是教你体会美感,你那大腿还有点肉,绷紧点好看,以后瘦了反而没有。”
114、有些人,好像永远都没法束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