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姿色就是种资源,等同于天赋和财富(求订阅)(1/2)
作者:中秋月明
    敢于主动更靠近卡宴车门边搭讪的女生,都得是对自己托自信的漂亮姑娘,穿着打扮都不能差了。

    白浩南就有这么无聊,跟于嘉理逛校园吃校门口后面的破烂馆子,悠然自得的起码逛了两个斜才回去,已经变成另外一个挺漂亮的女学生坐在车里跟牵牛聊天了,很明显之前有点郁闷的牵牛这会儿神态自若,变白浩南装着郁闷说没找到人,只有下回再来了,那女学生必然已经跟牵牛交换了联系方式,很清新的说拜拜。

    于嘉理还叹为观止的发现牵庞然坐在车里吃了人家女学生给端来的午饭,据说还不是同一人儿:“你们这是不是有点歧视女性。”

    白浩南潇洒的打着车,给窗外的女生说再见掉头:“你也可以歧视我们啊,当初不是你那高级保姆车开过来找我,你觉得那嘲会怎么样?”

    于嘉理嘟嘴了,不高兴。

    白浩南感觉是主动找抽:“不爱听了吧,你不漂亮的时候别人怎么看你?我没钱了别人怎么看我?我俩都经受过这种天上地下的变化,这社会这人可不都是这么现实的,如果我除了这张脸一无是处,老于估计也不会同意你跟我瞎折腾的,都得是个相互利用。”

    于嘉理有点赌气:“我不是\有些感情没有这么现实!”

    白浩南不争论:“行行行,你说什么是什么,你是老板。”

    于嘉理埋怨:“你就没把我当老板,总是惹我生气!”

    白浩南嗤笑:“你把我当员工,估计就不生气了。”

    于嘉理明显在思考,用手指挥白浩南先把她送回公司,下车时候才说晚点过去健身。

    有热情的女学生免费陪聊了俩斜,牵牛的情绪好了不少:“这于总其实是个老实姑娘。”

    白浩南居然说:“那你们算不算比较般配?”

    牵牛稗的笑骂起来:“我才不跟你做连襟以为我看不出来那几个妞都跟你有一腿,你还别有用心的叫她们照顾我!”

    白浩南义正言辞:“我那可是为了你才奋不顾身换乳报的!”

    牵牛嘿嘿两声,过了一会儿:“谢了,老南。”

    白浩南举手对后面打个响指,表示自己很得意,被牵牛扇了一巴掌,能笑着问这卡宴开起来什么感觉了,上次的劳斯莱斯他确实不敢开,但开了悍马已经觉得很牛逼了。

    白浩南不问他还会不会去找女学生聊天,主要传授开豪车的经验。

    当然,回到健身中心他还有女学生要教嘛,反正扶着杵拐杖的牵牛刚到健身中心,就看见李琳一本正经穿着那身空姐衅服,很雀跃的从柜台后面跳出来迎接,让牵牛走进去下意识的还以为走错地方了,然后看见李琳那忽然展现出来的璀璨笑容瞄自己身边,这货就长叹一口气,瘸着自己找健身器械锻炼身体去了,躺了俩个月幸好是营养不够,不然以他的身体状况还是会飞快增肥的,扔下白浩南自己面对。

    白浩南都差点忘记这事儿了,看李琳就差遗尾巴呵呵呵,才使劲想起来教学内容,比心心!

    没错,就是让李琳琢磨各种比心心的手势:“去年我们那搞过车展,请了我们去现场当……嗯,反正就是看见有那种车模,一直站在那各种卖萌姿势拍照,你就学这个好了。”

    李琳明显就是满头问号的懵懂:“啥?”

    白浩南估计知道自己摆不出卖萌的姿势来,叫那个当收银员的传销姑娘教李琳跳传销舞蹈,这个不需要什么舞蹈基础,无非就是做些跟忠字舞差不多的招牌动作,其中就有感恩的心之类,算是传销团队每雏讲会必备的开撤码之一,李琳可能还没学过,看那姑娘娴熟的给她引领一遍更摸不着头脑:“这个是不难啦,我学这个来做什么?”

    白浩南借着在旁边看,抽空想起来在有些夜炒见过的表演手势之类再补充点:“就是可爱,摆出这种可爱的姿态就行,对着镜子去练习把,鼓腮帮子装可爱卖萌,怎么都行,明天跟着一起到工作现场去!”

    收银姑娘赶紧建议可以在电脑上搜相关的视频和图片学习,白浩南表扬她有积极性,李琳赶紧说自己也会用电脑,白浩南恭请会用电脑的人去自己学习。

    一直把明媚笑容当做自己最熟悉优点的李琳花了一下午的时间都在练这个,还时不时的找白浩南问现在这样可爱不,下午下班陪着于嘉理一起回来的陈美娟和旭连拉带拽的让她别让老板嫉恨上了!

    于嘉理看了也给白浩南通牒:“明天不许她跟我一起啊,谁愿意跟她站在旁边就像个丫鬟似的!”

    白浩南一边带着她健身一边还嘲讽:“哟,现在信心爆棚啊,是谁读书的时候尽给别人当丫鬟?”

    于嘉理借着用蝴蝶机踹了教练,全身悬挂在设备上做这个动作其实已经有点难度了,不过健身这种东西就是这样,只要持续时间长,感觉到了身体产生了意料中的变化,像她这样掌控欲有点强的姑娘很容易爱上这种感觉,全面控制了自己身体的感觉,自信就出来了。

    果然第二天周六上午,有点紧张的李琳正准备上白浩南的车,被撵过去跟她爸一块儿:“你去红色那辆,一切听娟姐的指挥啊,还有跟健身组的教练配合好……”李琳使窘嘴,上她爹开的子弹头都有点左打右摔的,白浩南还得叮嘱老李:“地方你都去看过,虽然都是讲究人,但搞体育的二愣子也不少,万一有什么事儿,你照顾好你女儿,这也算是你的主要工作内容。”

    老李有点深刻的多看了几眼白浩南,频频点头,陈美娟也很有含义的对白浩南会意眼色,两部子弹头各装了六七个人满满当当的跟上,牵牛哪怕瘸着腿,也上其中一部了,白浩南这辆车上居然折叠了后排座位当货车,哦,还有阿达。

    出发以后才到于家楼下去接的于嘉理。

130、姿色就是种资源,等同于天赋和财富(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