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老姜自然老辣(1/2)
作者:中秋月明
    白浩南表示他主要还是玩,最多就是用玩枪来打发时间,因为答应了要陪着阿威恢复身体的,现在随着阿威逐渐能下地行走,除了玩枪其他时间都陪着少爷在健身房努力。

    其实这家里有个设备完善的健身房,只是将军和将军夫人用得还多点,阿威看起来是从型文静不好动,颇有儒雅之气的强全军和比将军还凶悍的太太养育下这样的儿子有点走样,好像也就不显得出奇了。

    所以白浩南督促阿威健身锻炼,得到了全家的支持,阿威自己也很努力,这点和于嘉理有点像,都是为爱而努力嘛。

    只是相比于嘉理当初是减肥,阿威主要就得增重,白浩南为了让他有兴趣,不惜用健身房那些短平快的路子,依旧还是蛋白粉、增价加上半身项目比较多,持续坚持一个月,就能看见本来文质彬彬的阿威胸肌、腹纪手臂跟发了泡一样的结实浑圆起来。

    果然,这种从健身房镜子里面都能看见自己身体明显变化的感觉,让一贯只注意自己面部外观的阿威也对自己的身体有了自信心,每天都能敝大剂量的运动,要把自己彻底改造成为强藉型。

    将军夫人最喜欢看儿子和“男朋友”呆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了,经常端点水果什么的进来,坐在边上看着就舍不得走。

    其实阿威的长相多半是跟他父亲走的,将军夫人年轻时候估计都不是很漂亮的那种,现在气质更显剽悍,真的找个儿媳妇可能也是要被婆婆收拾的可怜人,现在反而对上白浩南很客气。

    但是白浩南却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时间不知不觉的快到年底,伤筋动骨一百天,阿威骨裂的腿部和肩部都开始在做力量性训练,虽然还要带上护具保证安全,但这会儿如果再打架,再挨打,他的抗击打能力都会强了很多,唯一比较难的反而是眼睛,视网膜脱落有点视力受损,未来可能一辈子都要戴上矫正眼镜,这都是为了保护白浩南受到的伤害,所以他有点内疚,一直协助照顾到恢复为止。

    电视上关于绿衫军和白衣信众在首都对峙影响整个城市秩序的事件已经如同过眼云烟,确实没人再记起那几个自焚的僧侣,传说瑞能已经逃到了国外,法恩寺的一堆首领被抓了大半,其他和尚信众遣散得很多,之前法恩寺著名的那些佛法活动已经成了笑话。

    而电信老板已经竞选成为高级议员,据说下一步会朝着总理发起冲击,现在是国内最耀眼的政治明星,早就没人记得那个电信杯足球赛后身败名裂的足球和尚了。

    不过起码在北部区州府,天龙寺足球队已经成了非常见的弘法活动,阿威不止一次叫白浩南看电视上球队的新闻,看一大一小两个穿着粉红色袍子的身影坐在球场边,白浩南不发表意见,主要还是对这俩回去当尼姑,而且很可能是当一辈子尼姑有点挠头,难道这就是自己带给她们的人生变化?

    白浩南是没觉得当和尚尼姑多正确,人生还是要浪啊。

    他觉得自己该出发去浪了。

    特么又禁欲了这么久,每天被将军夫人热情洋溢的当女婿看着,连家里的女仆白浩南都不敢多看,免得引发血案。

    要知道上次引发血案的那位LADYBOY一帮人现在有多惨。

    虽然阿威雅白浩南的心态,压根儿没在意那帮人会有什么结果,甚至连愤恨追查的心思都没有,但他母亲不这么看啊,老板因为涉嫌无执照违法经营、勾结黑社会团伙挑衅滋事、蓄意殴打他人以致重伤,那个LADYBOY其实是他的姘头招牌,也被当做主犯一同定罪,这样两个同性恋被投进监狱判了终身监禁,恐怕会把他们去那家监狱犯人给乐死了。

    至于那帮打手则直接被判处了苦役,也就是类似劳改那种,五十年!

    是要在第六军的劳动场地一直干重体力劳动五十年,一直由军方监督!

    那就等于是要累死的节奏!

    全都是走正常司法程序审判的,还允许对方请律师呢,据说当时那几个人就一直在法庭上磕头磕得血都出来了,将军夫人派去的那位眼镜助理毫无波动,而且还有高额赔偿金全部捐给本地最大的天龙寺,直接把那个身家颇丰的老板罚了个底儿朝天。

    大人物不会弄得血呼啦次的,反正求死不得求生不能,这一辈子就算完了,苦熬下去吧。

    这仿佛也是给白浩南的警告。

    现在洗了个滚烫的热水澡就下定了决心要给阿威说一声,所以套上大短裤一边擦着水渍一边踱出来思索着开口:“阿威……我想……”

    没错,自从回到这将军家的大宅子,就给安排的这两张床的大房间,将军夫人还婉转的提醒说阿威的伤还没好,悠着点,所以才特别改建了这个大卧室给两个酗子住,白浩南还发现床头柜里放了那个小包装的!

    所以他一贯在阿威面前还是很注意不要卖弄风骚,结果难得现在想着事情光了膀子出来,阿威顿时看得有些目不转睛,脸色还发红,可白浩南一开口,他那张好不容易又开始课起来的脸蛋立刻就发白了,但是没说话,使劲在全落地窗前的圈椅里面坐正些,然后把已经拉上的窗帘再拉了拉。
186、老姜自然老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