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一言不合就上课(1/2)
作者:中秋月明
    刘老头果然好说话得多,轻言细语的听明白白浩南的意思以后,一口答应下来,给白浩南挨着讲了东西在哪里买,需要买什么,店铺倒是集中在那两三个里面,只是饭馆里需要的东西从零开始就纷纷杂杂的很细碎,说了七八样还停下来看白浩南,可能是看他有没有认真在听,因为没见着用纸笔记下来啊。

    白浩南认真呢,分毫不差的把东西、型号、价钱复述一遍:“我记性好,您挨着说,我都记得。”

    刘老头见多不怪的笑,确实有点老来俏的味道,看来他确实才是包办所有杂七杂八事情的那个,如数家珍的从灶具、餐具、调料油料、食材甚至桌椅板凳都给白浩南详细讲述一遍。

    陆老头远远的站在沸水锅边不说话,只看那埋头吃面的少女和刘老头,不知道是在区别男女到底谁更可爱,还是重新认识自己的老搭子。

    白浩南没吃,听刘老头说完还给陆老头大概叙述了下自己这两天的事情,没多说三秀,主要是自己在街对面租了房,然后那帮街头少年会怎么安排,自己的思路大概是什么。

    陆老头不耐烦:“谁特么要知道你干什么,来了就不清净!”

    白浩南亲热的隔着柜台伸手过去揽他肩膀,怒目金刚一般的老头儿警惕的让开半步,手里提着长筷子和竹勺差点直接打过来:“干嘛!滚!”

    白浩南嬉皮笑脸:“六叔,我就是喜欢你这动不动看谁不顺眼的模样,哈哈哈!”

    陆老头骂也不是,笑也不是,只能拿刘老头出气:“看看就知道吃里扒外!”但眉毛是忍不锥的,不像往日的暴怒那么坚定,刘老头赶紧动作仓皇点讨好他。

    终于抬头的少女轻轻擦嘴观察三个男人互动,出来跟着白浩南上了车才说话:“你除了欺负我,对谁都没脾气。”

    白浩南多能听音儿:“粟米儿,你听明白了,我不是特别欺负你,是为了讨好你妈才管教你,她不会或者懒得管教你,我觉得你如果继续暴躁……”

    这少女果然不像她刚开始表现得那么炮仗,嘴角扯起来做个冷笑的神态,转头看外面。

    白浩南又多熟悉:“好好好,我知道其实你蛮聪明,心里看别人都是hmp,人人都是傻子,你装疯卖傻装暴躁,还装着戴这么多耳环鼻环跟个女流氓一样,但你妈真不是一般人,她压廉大我都才体会到,狗日想当人上人,那就要承受比别人都大的压力,哪有那么多时间跟你废话,说实话,今天她开枪打死那个制毒师,老子内心都觉得帅爆了,哪有那么多啰里啰嗦的废话,反正想这么干就这么干,但没了毒品,这镇上这周围要想赚钱活命,那就难得很了,你说她这点勇气大不大?”

    少女其实随着这话开头就慢慢转过来了,后面还是难以抑制的涌出些骄傲的神色。

    白浩南已经把车停在了市场,其实就几百米外,除了赶集的日子这里就是整个镇上大多数生活物资的来源,白浩南下车前指指外面:“几千口人,多的我不知道,在中国乡下一个很偏僻的旅游序,都比这个兴旺十倍不止,哪怕在溙国,也有7-11超市,也有好多店铺,还有夜市,这里呢,你妈说你在国外读书,你比较看看,欧美我没去过,反正肯定更好?”

    确实荒凉,就三五家店铺,米粮店还用了铁栅栏在外面防护,甚至连买卖锅碗瓢盆的店铺和农具之类都合在一家店里,可燕地都很少。

    白浩南麻溜的把这辆七座大型越野车后座全放平,开始穿梭在店铺里买东西搬上车,这时候才觉得左手被咬伤的掌缘有点生疼,买完以后又到旁边的药店买了些纱布碘酒随便包扎下,粟米儿就在这个时候溜进来嘟着嘴帮他包扎:“你不那样我才不会咬你。”

    受害者匪夷所思:“你特么是没脑子还是以为所有人都是傻子?他不是个好东西,偷偷摸摸的上来,我能吵吵嚷嚷跟你解释?”

    结果粟米儿咬异皮,快速指下他裤裆:“我说你那样!”

    白浩南闭嘴了,老脸有点红的赶紧出去当棒棒。

    少女能跟着他搬点轻松的东西,然后发现:“你的记性真的很好!”

    白浩南傲然:“别的不敢说,这就是咱的强项。”

    粟米儿其实善于发现:“你的枪也用得好。”

    白浩南得意:“我是没当兵,当兵绝对是把好手!”

    少女准备了套路:“教我好不好?”

    白浩南警惕:“干嘛?”

    粟米儿这时候温顺得和初见面判若两人:“你说在这样的地方我要是会用枪,你说是不是就能保护自己呢?”

    白浩南思考了两秒,还是不太放心:“我跟你说,我主要觉得你很不稳定,这点跟你妈有一比,绝大多数人吧拿着枪可能知道不会随便开枪,你们娘儿俩都捉摸不定,说不定随时就会翻脸不认,有点吓人。”

203、一言不合就上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