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人生总是要不断挑战难度(1/2)
作者:中秋月明
    当然,白浩南的托辞肯定是他这两天有多么多么的忙。

    甚至连半夜接收药品这种事情也要安在自己头上,彰显自己是为了序的繁荣富强呕心沥血。

    粟米儿脸上洋溢着光彩恨不得跳到他身上,使劲用眼神示意换地方,看样子最好先上上课,周围这颇有点人山人海的集市让她都不耐烦了:“妈妈把我放下她就回去了……”

    白浩南却不急色:“你到那边,河边的树丛那边稍微等我几分钟,把这些训练课程安排完了我马上跟过去,这里上午就有两拨人要搞训练课,我怎么可能走多久?”

    粟米儿跟任何一个刚刚进入热恋的女孩儿差不多,使窘着嘴背着手踱到河边却也不愿意走远就在那看,白浩南只好简单给昂吞和阿敛解了自己的意图,让他俩一个带着少年们开始做力量训练,一个先领着年轻军人们做最简单的触球感受,再用眼神驱动粟米儿跟自己分开走,前后钻进河滩球场边一人多高的芦苇丛里,耳中都还能听见公路上的喧哗,白浩南刚拨开一大片遮综睛的长叶,带着馨香气息的身子直接把他扑翻在地,顿时压倒一片芦苇……

    等再好好说话,那都是下课以后了,粟米儿脸上汗津津的吐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含着的发丝和叶片,心满意足的坐靠在白浩南身上,拉了他的手使劲环痹己,柔声诉离情。

    原来白浩南把她送回去,母女俩当天就返回邦首府直到刚刚才回来,那位被白浩南开枪打倒的黑脸膛在首府也是有些关系的人物,干掉他就涉及到一系列职务变化,总得回去解释来龙去脉,顺便粟米儿也跟母亲回去露脸,但更多却是想回去买点漂亮衣裳,要不是归心似箭都想干脆到中国去一趟,那里才是采买的最佳地方,这时候的粟米儿算是真正懂得什么叫女为悦己容:“好看不?”

    白浩南的手都待在白色弹力背心里漫不经心的捏泥塑,哪里还在关心服装搭配的好看:“好看G这次就能在这边多待些日子了?”

    回头凝视情郎的姑娘眼底都全是浓情蜜意:“嗯;直待到春节以后,本来要回学校放了寒假才来,我不想走,就提前请假说是跟妈妈在这边学习。”

    结果白浩南的潜台词是:“那来日方长不着急,你先在这歇歇气,我去带个有球训练差不多就是中午,我们俩再悄悄出去玩会儿?”

    这时候的姑娘哪里舍得分开半分,蹦起来转身直接骑在白浩南腰上又把他压倒满面桃花:“哪有中午的时间M是趁着这会儿提前过来跟你玩会儿,中午妈妈就要来了!”

    一边双手撑着白浩南的肩头献上自个儿,一边迫不及待的邀功:“我跟妈妈专门去首府跑了好几个外驻机构,现在她回去办公室就是安排立刻接待工作,那边中午抵达吃过饭陪着对序做完了解,就会过来拍摄考察你这个足球项目。”

    白浩南只能暗赞声庄沉香的执行力够强,估计去首府解释姓李的怎么被干掉都是新情,关键还是这个和其他部门机构宣传足球的事情:“你妈怎么说的?”

    粟米儿已经迫不及待的埋头催促敲上课铃,含含糊糊:“她说你很棒……”直到开始上课才长出一口气腻声:“她说你说得对,女人……就要独立,不要把自己拴在男人……”后面几乎都是喉头勉强滑出来的音调,这难免让白浩南仰望着曳的草丛和天空,感觉是庄沉香在这么腻声说话。

    忘情于教学课程中的粟米儿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随口说什么了:“妈妈还说,她,也在反试己,好像,好像是太极端,但是压力这么大,身边不是王八蛋就是蠢货,难免着急……可我,就是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啊……”

    这种激情中的胡言乱语让白浩南也挺错乱的,仿佛面对的角色也在不停的变幻,相当刺激提升情趣。

    直到好像听见公路上传来车喇叭声音,白浩南一听这底气十足的喇叭洪亮就说是虎头奔的高级货,这草丛中下了课还腻在一起的野鸳鸯才赶紧打理衣服起身,白浩南经验十足的提醒脸蛋绯红的姑娘到河水边慢慢洗把脸再出来,他探头看见果然是庄沉香满脸怒色的双手叉腰站在路边,远远的盯着从草丛中出来的白浩南,眼里的火气都能隔着几十米弹过来!

    白浩南低头看看自己的足球裤和T恤上没什么不妥,大跨步跑过去献媚:“你看看,你这么漂亮,那么多人盯着你看,还不高兴点?”连吹捧的词儿都懒得换。

    庄沉香比女儿还是更成熟大方,白色长裤虽然熨烫得笔托棱,大腿和腰臀都绷得浑圆,同样的粉绿色罩衣里面白色弹力背心让白浩南都有错觉自己刚把手抽出来了,不知道是看了他这色眯眯的模样还是别的,反正一待他走近,庄沉香就是一脚踢过来低骂:“成大事的人还忍不租一时半会儿?”

    结果她这运动机能比女儿也好不到哪里去,白浩南站在路基下本能的一让她踢出来反而失去平衡,手还徒劳的挥了下差点尖叫,但下一秒已经被白浩南薄了,哪怕才是第二次这样满怀横抱,白浩南却明显觉得双方神态都有点变化,起码庄沉香惊慌之色瞬间褪去,给了他狠狠的一嗔,就差骂句欲拒还迎的讨厌了,他也有点情不自禁的手指自发的动了动,更换来庄沉香哼声,只是那鼻音确实有点悠长,然后似乎才深呼吸厉声:“够了没b么多人看着!”

    白浩南脸皮厚,嘿嘿的笑着把地方长官放下,还把双手扶在庄沉香的手臂下,这不是路基,对她这样的白色高跟鞋不方便站稳嘛,顺势还弯腰把白色长裤上的草叶什么的拂开,前前后后都有点,大腿上最难弄掉停留得久些,庄沉香忍不篆了个白眼,用力拿手指戳白浩南的头:“我说你够了没;点没有定力!”

    感受着这绝对不是青涩小姑娘能比拟的成熟风情,白浩南也觉得自己有点失水准:“对着米儿,真有点像对着你……”

209、人生总是要不断挑战难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