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我命由我不问天(2/2)
作者:中秋月明
    白浩南又跟阿瑟通电话聊了阵情况,瞄着庄沉香靠在树边终于挂上电话,他才挂机过去:“街面上没有动静,政府军的兵营也没反应,但你的边防营和邦里加强营都在整队。”阿瑟说的是都开始带着枪在操场上列队,然后成片的坐着。

    庄沉香慢慢点头:“我已经通知了黄营长全力戒备,同时也把事情捅给了国际组织,邀请他们马上过来参观,看看我因为全面禁毒禁赌招来的暗杀被挫败了,这才是我最大的护身符,这个时候没谁敢把国际组织的人全都杀了,祷起这个责。”

    白浩南觉得这女人就像在下棋:“你老爹呢?”

    庄沉香没表情:“最后通知的他,应该是刚知道,破口大骂,但我觉得他底气不足,除了骂还能干什么?他控制不了首府那些既得利益者,控制不了那些觊觎我这打算搞新特区的贪婪家伙。”

    白浩南听出点不同的味道:“你想……萨代之?搞新特区?”

    庄沉香满意白浩南抓重点的能力:“对,这是刚刚在电话里,我跟各方通报的情况,我要把这个序搞成经济特区,全面发展正常旅游经济的特区,真正杜绝一切黄赌毒,真正开始帮助本地人摆脱贫困……后面是远期目标,前面是需要各方支持的近期目标,老头子如果有魄璃持我,那就是上上签,我会把这里彻底经营成自己的地盘,如果他不敢,那只有国际组织来支持,这是中签,最差那才是打仗咯。”

    白浩南从未想过打仗就会这样突然出现在身边,迟疑下:“就像……刚才那样打?”

    庄沉香点头:“也许十倍、百倍的场面,我也只短暂的跟随打过几次,赶走前主席的时候跟周卧治邦打了几次,还有政府军帮忙,这次我可没政府军全面支持了,毕竟老头子那边的首府才有资格跟政府军谈合作,我这么个序,还差得远。”

    白浩南只能佩服:“可你这表情,就好像要出去跟人打麻将一样仙平常,大将之风啊。”

    庄沉香苦笑:“既然要带领别人做事,你就要切记大多数人是傻的,他们只会跟随,追随那个看起来很有把握很笃定的领导,哪怕马上就要输得一败涂地了,也要让他们相信我是沉着应对肯定有解决方法的,这样才能绝处逢生,装都要装出这个样子来!”

    白浩南又按照自己的理解模式学习:“嗯,球场上主教练也得这样,如果教练都慌乱紧张,球员只会更紧张,对,大多数人都是没脑子的,必须要有主心骨来指挥引导,学到了!”

    庄沉香笑笑深吸一口气:“那……你现在有没有胆量跟着我去军营走一遭?很有可能会被别人乱枪打死,我要让他们都跟我走。”

    刚刚还好学的白浩南居然曳:“我又不傻!不去!”

    庄沉香都没想到他这么现实的反应:“啊?”

    白浩南理所当然:“为什么要冒着被乱枪打死的危险去走一遭?我是绝对不会冒这种风险,我只相信风险抓在自己手里。”

    庄沉香美目闪动的看着这男人:“我……需要有自己的军队出现在现场,表现我控制住了局面,所以我必须要去军营把黄营长的队伍拉出来,现在加强营肯定也得到了消息,相互对峙需要我去控制局面,只有我能做到这个,总不能我一个人站在一大片尸体中间解释全都是你杀的吧?”

    明明都是被你枪杀的!

    被莫名扣上个杀人狂魔名头的白浩南眨巴眼睛思索:“不是有一队年轻士兵在我的训练场么?现在还是上午时间,肯定还在河滩训练场,我让他们直接过来不就行了?”

    庄沉香有点惊喜:“对啊!”马上疑虑:“他们穿过街头会不会被注意到?镇上肯定也有老头子的探子。”

    白浩南嘿嘿嘿的嗤笑:“别忘了我那群足球少年全都是街头徐混的出身,走的都是背街阴暗角落,等着吧……”说着给阿瑟打电话吩咐。

    果然不到半斜,全都穿着短裤的年轻士兵和足球少年们分列两队,光着上半身穿着最普通的帆布足球鞋跑过街头巷尾,出现在镇子北头的公路上,带队的当然就是那日本年轻教练邪和副队长昂吞,然后昂温又带着一帮做饭搞后勤的少年用手推车拖着青菜、衣服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跟在后面,只有阿瑟一个人远远的跟在整个队伍的最后方,机敏的看着周围,像个断后的牧羊犬,一条胳膊不起眼的揣在衣兜里肯定抓着只手枪!

    两队球员看见白浩南站在路边都有齐刷刷的列队,白浩南挥手撒谎:“今天搞个长途体能测试,顺着公路跑,二十公里完成后,每人都有奖励k邪教练带队……”

    年轻的日本人莫名其妙的看白浩南做了个往前继续跑步的手势,一叠声的嗨咦,真的带着干劲十足的足球队员们跑了,只有昂吞被白浩南的眼神留下来,低声叮嘱他:“老李和阿哩已经到那二十公里处,那里死了很多人,是被我们打死的,你注意控制局面,让年轻士兵们待会儿换上军装拿上枪沿路站岗,你带着其他人到山上散开警戒,让老李给你们枪,但所有人的枪里都没有子弹,做样子给马上来视察的国际组织看!”

    足球队副队长没有诧异自己怎么变得要搞这些事情了,服从性非常高的仔细复述遍,看阿瑟跟上来帮昂温他们偷偷的把手推车里的士兵们军装、步枪搬上白色越野车,使劲点头转身追着跑步队伍去了。

    白浩南肯定认为站在一大堆枪口面前去慷慨陈词的那种人是HMP!

    太不靠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