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战局如球场场新(1/2)
作者:中秋月明
    邱泽东说对了一半。

    直升机飞行员确实是立刻救到就走了,可能把白浩南都震撼了的地狱嘲,把对方更是打得丢魂落魄!

    直升机上四名机组成员两死两伤,伤员也都艰难得随时可能断气,直接把车斗放平了让伤员和死者放在里面,然后立刻掉头往外面冲,这时候连白浩南都愿意坐在车斗挡板上,只想赶紧撤离这片区域,哪怕感受着特种兵急切开动的车辆不停碾压着什么东西蹦跳,他都能尽量不多想了。

    想多了没用。

    这时候就能理解为什么脑子里面想得越多,文化越高,在战争场面中就越容易崩溃,因为这种场面跟任何文化都是冲突而扭曲的。

    所以架着高射机枪的皮卡车甚至没来得及打出一发子弹,就风驰电掣的冲过几个伏击场面,车灯都没有打开的冲过摆了横杆的城外关卡,华裔说得没错,所有把守关卡的枪手看来都被调动回去想包抄山坡,结果被他们仨一锅端了。

    没了那些“减速带”干扰,皮卡车的速度明显得到提升,但也就仅仅是提升这么一段,当皮卡车抵达之前联络点小村落,可以换乘另外两部车的时候,特种兵们没有下来等待同步,那名华裔指了指方向:“顺着前行大概十公里左右的岔路口,记得路边有片河滩么,很大的开阔河滩,那里有个直升机备降点,直升机在那里等我们和伤员,你们到那里也停留下。”

    说完就绝尘而去。

    白浩南和李海舟、邱泽东甚至愣了愣,站在路边相互看看几乎都被浸透了血色的鞋子,决定还是把三名留在这里的联络少年带头,万一过两天这边开始报复性反击,路上遇见的任何人都很危险。

    少年们满带景仰的掀开塑料布,协助把两部车开出来,十三个人带上狗也不拥挤,白浩南忽然觉得无比疲惫,连车都不想开,也不想跟人说话,把自己丢在车斗里面靠坐角落里,只是迸阿达感受颠簸。

    还是漫天星空,还是一片宁静,白浩南却有点呆滞,脑袋里反复把今天经历的那些嘲过电影一样闪烁。

    太集中,太猛烈的冲击了。

    仅仅二十个斜不到,从一早出来的小山村遭遇散兵游勇,再到现在,简直就是一路在杀杀杀,而最终这种杀杀杀跟真正的军方大杀器相比,根本就是渣渣,之前个位数,十位数的杀伤,后来……

    白浩南都不敢想,有多少生命在这最近的时间里消失!

    忽然他感觉车身在急停,身边心翼翼不敢打扰他的行动队员都跳起来了,阿达也在汪汪,白浩南探头一看,大吃一惊!

    的确是那个什么河滩到了,但可不是什么直升机备降点,起码不只是备降点,天空中能听见直升机起降的塔塔声音,可为了起降,周围起码停了十多辆开着车灯的军车!

    然后在这辆皮卡车的两侧现在停满了各种军车、皮卡,到处都是人!

    到处都挤满了人!

    白浩南甚至第一反应是:“卧槽,过河拆桥准备杀了老子么?这么大的阵仗!”

    这种异想天开的思路倒是彻底把他之前脑子里面转悠的东西抛个干净,立刻站起身来提着步枪,却看见翁莱少校全副武装的也夹了支步枪在腋下,不过另只手依旧拿着那根很装逼的小棍儿,走到白浩南的车斗前,非常标准的敬了个礼:“王指挥G常感谢你在战斗中的英勇表现,以及率领队伍对空勤第二团机组成员的营救,欢迎你的归来!”

    白浩南其实是个顺毛驴,这时候还觉得自己站在高处不太好,提着枪翻出车斗:“少校,这是……?”他不觉得这么大的场面就是为了迎接自己吧。

    翁莱少校都没法控制住脸上的笑意,那种志得意满的笑:“中将对这次的空地联合行动非常满意y以现在应该立刻投入到第二阶段,直接反扑邦首府,但围而不打,彻底让叛军夺下首府的意义变为零!”

    脑猴面丝毫没有战争艺术欣赏能力的白浩南啊:“什么意思?”完全听不懂。

    少信说人话:“现在有北部战区第六团两个营,外加你的三个营,现在立刻前往你们今天已经获得立足点的山头高地,拿下制高点和对路面进行绝对控制,由此开始就把战线楔子牢牢钉在这个位置!”

    他手指的岔路口另一个方向就是前往政府军控制的大部分国土方位,那边确实有政府军军事基地防止反政府武装向南进入中央政府控制区,现在也停着不少军车,还有坦克!

    白浩南感觉大脑已经有点不够运转了:“马上又前往……首府外面?”

    少校点头:“你是庄秀的军事代表,自然该你带领你们新招募的部队,我的两个营只是起协助后备队的作用,抓紧时间,明天一早还要对今天的战果进行清理,各级高层官员都在等待最后的好消息!”

    白浩南咽了口唾沫艰难:“我在前面捣鼓了一整天,现在还没吃饭喝水……”水还是喝了点的,但实在是没有对任何吃喝的兴趣,反胃。

    少校轻松:“不是马上就能在前线建立指挥部营地么,你作为军事代表肯定不会有任何怠慢,你的传令兵和勤务员都来了。”

    白浩南疲惫不堪的转头,果然随着少校一招手,那满脸谄媚跳出来的不是自己那传令兵还有谁?

    因为这趟出来肯定会开火打仗,又预计是当天返回,白浩南就没带上这个办事机灵,打仗不咋地的小兵,结果现在竟然被带过来,而且随着他提着几个包过来,后面站着几个身姿婀娜的军装不是白浩南前些天招募的女兵还有谁?!

    在周围不太明亮的车灯光线照明下,完全能起到夜场灯光的朦胧效果,七分长相也能映衬出十分漂亮来,酗晏晏的也提着不少包,还有枪支,但怎么看都像是装模作样的道具表演,那军装怕是修改过吧,别人穿起来都肥大拖沓,这几位却相当修身。

    这就是自己的勤务兵?

    不得不说,白浩南之前的那些复杂情绪这个时候立刻飘到爪哇国去了,但却没了以前的急色,几乎本能下意识的怀疑这种非奸即盗:“这样?合适吗?”

    少校笑笑摊手:“这是庄秀安排的,不是我,走吧,立刻出发,就算你想早点休息进餐也需要眷抵达以后扎营。”
251、战局如球场场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