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成长的心如刀割,闪亮钻石要琢磨(1/2)
作者:中秋月明
    既然要投入到安保工作,白浩南还是恢复了自己的军装,没有军衔和任何标志的军装,只是他戴墨镜不戴军帽。

    M16步枪是规规矩矩要靠在驾驶座和车门内侧夹着的,弹匣袋也夹在座位下随时能提着跑,本来随时不离视线范围的阿哩和阿瑟却出人意料的被他留在了镇上,包括之前跟着来的行动队员都有好几个被留下来。

    这也是他为什么一定要回前线营地补充人手的原因,这七八个白浩南认为在踢球上面有天赋的家伙,被留在徐龙寺,要他们跟着足球和尚们一起训练,相比从来没有接受过足球氛围的阿哩他们来说,足球和尚们已经见过很多大世面了,白浩南还是舍不得有天赋的人消耗在战场上。

    牛儿一帮人这几天已经开始对他们进行比较系统的训练,说不上和白浩南那套有什么区别,主要是几方都得熟悉下。

    所以黄色悍马越野车里只有三个姑娘加上他,还有抱在李琳大腿上的阿达。

    已经起步走了段距离,提醒于嘉理就算是本地电话卡也要很快离开信号覆盖范围了,繁忙的老板才精简吩咐下挂了电话:“我听说有卫星电话,对吧,从来没有用过,我让人买几个试试看。”

    白浩南指指她的座位侧方:“那件防弹背心你穿一下,虽然应该没有危险,但以防万一,回了营地那边还有一件,李琳和旭你们轮流穿。”

    于嘉理立刻聪慧:“条件差到这种地步?”还提起那件有点脏兮兮的钢板防弹衣看了看,最后决定马上再打个电话,吩咐国内帮自己再买十件好点的防弹背心,她还问有没有名牌,款式比较好看的,挂了电话还是把那背心挡在胸口,说实话,以她圆鼓鼓的丰满身材,穿这个钢板防弹衣可能真的很难受。

    白浩南也闻弦知意:“你会在这里长待?”

    于嘉理的目光从防弹衣移到白浩南身上,他那单薄的军衣下肯定没有这玩意儿:“你把这个给我保证安全,但我给你的佛牌到哪里去了?”

    不太高兴,但也没有质问的语气,两三天时间足够她化解情绪,这里肯定是门好生意,有了这个再看别的事情就能心平气和了。

    白浩南对她这个关注点有点难以理解,但质疑女士的思路肯定不是他的做派:“天龙寺的佛牌,实际上都是阿依这样的嗅姑,打杂的型尚们在后院做来换钱的,所以我在溙国的时候把佛牌留给阿依了。”

    于嘉理反应敏捷:“原来你最喜欢的是小萝莉?”

    白浩南瞟了眼后视镜,李琳不躲不藏的专心当听众,手上还把阿达挠得那叫一个舒服,旭呢不抬头,但肯定也在听,这点她跟宋娜有一比,这俩位真正跟自己有过些癫狂时光,却能完全敝双方都不在意的状况,多好啊,所以白浩南还是觉得轻松了些:“我还是那句话,以前在桂西,所有人都以为我跟你是什么样的关系,但我们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也许你以为我跟谁又是什么关系,那不就把自己也落到跟那些旁人一样嚼舌头的水平去了?”

    于嘉理明显是想笑一下的,但扬下巴忍住了:“可你又不跟我们说你这一年多经历了些什么,甚至连同性恋你都沾上了,还有没有人妖?我看你是没什么不敢的,都带出来我们看看啊!”

    白浩南还真没有跟之前女性朋友重逢再叙旧的经验,算算这提不起速的山区路几十公里要跑近俩斜:“那我就从阿依开始说,她是天龙寺的华裔嗅姑,就因为跟着我出去考察足球运动当个翻译,差点被人贩子给抢走了……”

    仨姑娘听得惊叹连连,原来传说中到处都很和善的溙国也有这样的犯罪集团,原来还有这么坏的和尚,原来还有这么复杂的政治、宗教斗争,原来白浩南在溙国真的是见了世面!

    白浩南当然不会说自己跟宋娜的私事:“她是我的球队经理,以前做过尼姑,我离开以后为了弥补我那些臭名声,又回到天龙寺做八戒女,这是最严苛的尼姑,修行出来就可能就等于我们那些大学里面的研究生吧,本来我把她们送回寺里就准备来这里了,是天龙法师推荐我来的,今天跟着我们一起去桥头迎接那个煮面的老头儿就是天龙法师的老朋友,结果临走准备谆晚去泡吧的时候遇见了阿威……”

    仨姑娘再次惊呼连连,原来那个看起来课斯文的年轻和尚,竟然是传说中的将军儿子,那就是衙内了?而且还为了白浩南被打得那么惨!

    于嘉理还吩咐李琳从悍马越野车的后排座位直接拿后备厢里面的零食来助兴,白浩南无语:“你的体质本来就是容易胖的,还不忌口?”

    于嘉理竟然连身材都不在乎了,还接过旭递上的粉红色保温杯:“你回来了嘛,减肥减肥,以前那么多都能减下来,而且减肥的目的就是为了能有机会吃好吃的,继续继续,阿威怎么也去当和尚的,现在我都不觉得同性恋恶心了,哦?”

    后面俩姑娘一边嗑瓜子一边使劲点头,连阿达都有分到牛肉干。

    白浩南讲述得很简单:“他说他喜欢我,但这事儿也没什么可能对吧,但作为朋友他是真没得说,哪怕没有这个父母背景都是好朋友,我本来也邀请他以后去江州找我玩的,但确实没想到在这里呆下来这么大半年时间,更没想到本来只是打算在这里随便踢踢球玩半年,本来算算现在都是国内夏季,差不多该回国了,但答应了帮助庄秀做这件事,不光有私人原因,更多还是这件事真正能给这片特区带来变化,如果你们到这里来不过两三天,就经历两三次面对面的抢劫枪杀,就会明白国内的平安有多么珍贵了。”

266、成长的心如刀割,闪亮钻石要琢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