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和其光,同其尘(1/2)
作者:中秋月明
    哪怕黑大叔一夜没回来,白浩南也不怀疑他跑路了。

    卡拉还是能保证这档子事儿不是虚头巴脑的圈套,其实除了这点探路考察的费用,也没花什么钱,更何况正式合同已经签了,虽然那文本被于嘉理找来的外籍律师说很不专业很混乱,但确实附带了罗纳尔迪尼奥的一系列私人授权和证明文件。

    白浩南第二天没继续“考察”接待规模,而是自己坐出租车到平京几个他知晓的青训基地,还有比较出名的几家传统足球效中学去看了大半天,中午都过了好久才随便在街头的小餐馆里面凑合着吃点面块之类,和昨天晚上别人异口同声吹捧的南哥天壤之别。

    排城用来做给别人看的,其他时候的白浩南已经愈发返璞归真似的。

    不过正在转着碗嘬炒肝儿,于嘉理的电话打过来:“哟,把我的俩助理带着去平京,潇洒得很嘛!”

    白浩南简单温馨:“吃了没?”

    于嘉理继续关心:“听说你昨晚秀醒就花销懈万,还孤枕难眠?”

    白浩南啼笑皆非:“到底李琳还是旭算你的卧底?”

    于嘉理得意:“我跟你说,不是我要掌控你,是你的一举一动都在人民群众的监控之下!”

    白浩南去去去:“废什么话……我来电话了,回头打电话啊。”

    于嘉理不相信:“哪有这么巧,昨天那些交际花都是你从哪里扒拉出来的,几年没去平京,资源还这么丰富?”

    白浩南嘿嘿嘿:“渠道 ̄道……会者不难,真有电话,我看看,这特么平京本地的,回头说啊……”然后就真的挂了。

    接通的刹那,白浩南甚至滑过个念头,难道是庄家?特别是听见对面传来个倨傲的声音时候,真是下意识的反应,虽然战略上不把对方放在心里,战术上还是不得不有本能反应:“你是白浩南?”

    白浩南说是的时候,还在看周围,确认没有挖土机之类工程设备出现。

    那边却快速结束通话,说了个地址要求他马上过去,白浩南再本能的问了句对方是谁,结果电话里是那种轻松但带满了距离感的笑声:“这……不是你关心的事情,这么重要的外事活动,商务计划,你不来备案,这已经是很严重的错误了!”说完挂掉了电话。

    白浩南有点哑然失笑,却对那个地址体现出来的神秘感只想说句,去年买了个登山包!

    因为那是整个足球圈所有从业人员都无比熟悉的最高衙门所在地啊。

    那个每年都要被球迷们骂个狗血淋头的官僚部门,哪怕一天到晚都在说改头换面,搞了很多新花样,但在白浩南这种业内人士的眼里,中国足协一直都是换汤不换药,更不用说白浩南从型知晓的那些暗黑无耻到极致的交易。

    他还真没想到自己这么个商务活动立刻就被挂上了号。

    只能说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头太响亮了,想来昨天晚上自己把风声放出去,没把庄家引来,却被这边知晓了,特么自己掏钱的一个商务活动还需要在足协备案?

    以前的白浩南一定是嗤之以鼻的,当然那时的他一定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但现在有点好笑的曳把碗盘里的吃食消灭了,起身打车前往。

    既然在这个圈子里面混,哪怕是自己没想过去沾边,但江湖始终是要拜码头的,就好像白浩南去考了那个C级教练证一样,他知道这是个生态圈,自己始终是这生态圈里的一环。

    以前甚至还没资格在生态圈里面出声呢。

    所以白浩南过去真的就按照标准流程询问应该怎么样为这种事情备案,听闻的办事人员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白浩南也知道,这种事情如果真的一开始就打着官方旗号,那多半得是很娴熟的勾连上了某个官员交代下来的事情,前些年就因为腻歪透了这里的做派,他宁愿跟球员裁判们呼朋唤友,也绝不和官员打交道,现在真是个二愣子一样突然插入到这种事情中来,不是这个电话他甚至都不会主动想到这方面,所以回应得也很真实:“对方只是短暂停留,商务活动的时间也很短,时间更是紧迫到来不及做什么准备,都是临时决定的,需要走什么样的程序?”

    最后被推到了某个部门也就是要安排个官员在现巢话!

    白浩南那一刻是真的有点想捂头,卧槽你还真以为你多几把有能耐了,如果不是这么个官衔放在这里,谁特么鸟你啊,而且别人是巴西球星,哪有什么非洲时间来听你废话简单讲几句?

    以前做球员时候就对打官腔无比回避的白浩南,真是对这种刷存在感的扭曲心态觉得有些无奈,但他还是能点头并笑嘻嘻的安排明天会有车来接,结果别人还瞧不起,说有官方车辆前往。

    白浩南其实知道这时候最佳方式,就是把眼前打官腔的几人按照昨天晚上的流程走一遍,大家就一回生二回熟了。

    不过既然已经装了个二愣子,那就索性楞下去,傻乎乎的点头出来,装得好像真以为官员们就是为了去讲番话。

    这也是需要功力的,白浩南早就鸡贼惯了。

    不过这败胃口的事情出了以后,白浩南本来准备盯着看下午四五六点钟肯定是效训练高峰的计划都被耽搁了,京城的堵车高峰期也不是白来的,跟卡拉联系,这货居然已经混到非裔圈子里面去玩乐,晚上准备去酒吧,还邀约白浩南也去,很是神秘兮兮的说给他介绍漂亮姑娘!

    作为吃身体饭的运动员,白浩南真心对黑人没有歧视只有仰视,但对黑姑娘完全接受不能的哈哈笑,郁闷的心情都散了大半,再打电话给俩姑娘约着吃晚饭吧,旭显然是在酒店和驻京分公司之间忙了一整天,说还有些细节没弄完,叫李琳过去找白浩南吃饭就行了。

317、和其光,同其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