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漫漫长路一起走(2/2)
作者:中秋月明

    所以重点在发型,美容美发师也没想到,三个看起来各有特色的漂亮姑娘居然进来是收拾男人的,一直七嘴八舌的在旁边提意见,精细到发丝每根的那种苛刻,白浩南全程心平气和的坐在椅子上看镜子里的姑娘表情动作。

    有点百看不厌。

    真的好看嘛。

    不过等他收拾完,就是李琳满眼星星了:“好帅!从来都没这样打扮过!”

    旭帮白浩南把起身后的西装后摆嵌下,但笑容证明她对李琳的认同。

    乔莹娜还是在装老资格:“以前在蓉都,最早的时候就这样,其实他很有小白脸潜质的,后来非要搞一脸的络腮胡遮掩,你看,收拾干净多好!”说到这里还忍不转自己的墨镜最后欣赏下。

    是有点小白脸风格,哪怕白浩南的面部肤色已经有点黝黑了,但发型收拾成了相当时髦的精剪大背头式样,中间疏松浓密,两边的鬓角刻意大而尖,而额角的分际线格外明显,胡须收拾得一点看不到痕迹,起码年轻十来岁,搭配细胳膊细腿的黑西装白衬衫,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滑到夜场领班少爷的感觉,可就算忽略那手腕上陈旧的手表,光是看看白浩南的表情眼神,都会觉得有富二代或者官二代的气场。

    因为这么年轻感觉,却又有城府内涵的眼神,哪里是普通家庭能培养出来的?

    乔莹娜还叮嘱动作:“所有时候,只要觉得手脚不知道该怎么放,就一只手摸另一只手的袖口,绝对帅气迷人!”

    白浩南就在保姆车上试了下,乔莹娜渲染气氛的尖叫:“帅不帅?!”

    李琳没城府的,一逗就跟风,使劲点头:“帅,帅帅!”

    旭只是嘴皮动了下,乔莹娜不满的引导:“内心的感受就是要大声的说出来,看见帅的男人,美好的东西那就应该赞美M像男人看到女人漂亮眼睛追着看一样,这才是平等'不帅?!”

    李琳都跟着咯咯咯的尖叫了,旭还是羞涩的只小的喊了声,完全没突破自己的声线。

    乔莹娜分发墨镜,旭是半透的镜框,李琳是镀膜的航空蛤蟮,她和白浩南就不戴了:“待会儿下车以后,你们就只能扮演配角,总不能抢了我的风头,毕竟这一天我也等了很久。”李琳已经是闺蜜般的亲热点头,旭还是只笑笑。

    白浩南忽然开口:“我关于那个庄家的事情还没完全搞定,这样跟你抛头露面不太好。”

    乔莹娜转头给他个笑:“你认为我现在还会在乎那点事情么?哪怕几年前你砸破别人头的事情爆发出来,我也不在乎,我只想告诉全世界,你遵守约定回来了。”

    有种不经意的霸气,让李琳和旭下意识的对看一眼,她们都知道那首约定的故事。

    白浩南笑,他更没什么可怕的,只要不伤害到自己的孩子就好。

    抵达会充实就是个自助餐厅,估计知道这些八方明星都忙着打扮没时间吃饭,现在顺便垫个底儿,不过会场的美女数量还是让白浩南有点叹为观止,漫山遍野似的,乔莹娜从坐下来就给白浩南指哪哪的美女好看,李琳也伸长脖子看,但能记得叮嘱不摘墨镜,旭倒是知道去端吃的过来照顾,然后听乔莹娜娴熟无比的介绍什么走红毯都是这样,大的小的明星先堆在这边,最顶尖的可以耍大牌要场面驾临,大多数都这样,而且现在网红掺和在这种场面的又特别多,所以美女跟批发似的,不媳了。

    其实说这话的时候在观察白浩南,这货提醒他看的时候还是瞄一眼,但大多数时候还是闭目养神,一点不像他现在的鲜肉形象,李琳帮他解释了:“太累,今天接了好多个采访……”

    乔莹娜笑:“你们照顾得滴水不漏啊。”

    俩姑娘赶紧不说话,知道这段位高,而且隐隐已经明白可以跟于总争高下的了。

    乔莹娜却邀请:“明天跟我们一起去蓉都吧,然后我再跟你们一块儿去江州,该让宝宝们相互见个面?”

    李琳又连忙装着没听见,这是她最高层面的心眼了,旭则快速判断这究竟又是什么目的。

    白浩南也有点奇怪:“为啥一起……她们还有……”

    正说呢,就有工作人员找过来,拿着长长的一张单子安排乔老师可以跟男伴一起准备走红毯了,然后李琳跟旭也拿到了给随从助理的出入证,李琳的注意力立刻又被吸引到这种新鲜事情上。

    稍微理了下自己长发,乔莹娜从宽大的裙裤兜里摸出来个木纹腿儿的平光眼镜戴上,双手扶了下转头对白浩南:“好看么?”

    白浩南当然记得这个自己临跳出去砸人家酒瓶时候摘下来的眼镜:“好看,不过我觉得没必要把我俩的事情这么大张旗鼓的公之于众吧,这对你的形象和收益很重要?”

    乔莹娜俏皮的笑笑:“昨晚我说过了,现在我的主业还是医生,参加综艺活动、演唱会之类才露面,这种业余歌手的人设其实也蛮新鲜的,对观众也新鲜,但唱了几年,我也明白你说的清楚自己上限在哪里了,要让我红透半边天不可能,论天资和培养远超我的一大把,我能走到今天更多还是因为我俩那时的故事性,所以你回来了,我也就能唱不能唱,慢慢的顺其自然……”

    白浩南接过她伸来的手,握紧抬步,嘴里轻松写意:“你这么干,对麦姐可不地道……”

    一串戴着耳麦之类的助理引导他们向前,站在前面帘子两侧的人显然是算着时间的,得到外面通知才徐徐拉开通道幕布。

    白浩南有点感觉跟球员通道走出去一样,所以当眼前哗的一下,聚光灯交错打在身上,周围一大片闪光灯亮起的时候,他没什么不适应。

    但这显然意味着白浩南刚刚在运动、足球版块制造了话题,又跳跃到了更引人瞩目的娱乐圈来了!

    是福是祸?

    焉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