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海浪里的喧嚣,是否掩盖了拥抱(1/2)
作者:中秋月明
    其实主要问题应该还是阿依还没到能掌控这种场面环境的程度,如果换做于嘉理、宋娜来就肯定不会,小萝莉欢天喜地的跟白浩南聊自己的感受,一边说话一边低头喂到第三个娃的白浩南,是听见陈素芬把叉子扔到盘子里的声音,才抬头注意到她的烦躁,不经意泄露出来烦躁又竭力控制的表情。 .

    单手就能把孩子提起来坐到自己身上,感觉被起重机吊起来的一一还乐不可支的咯咯咯笑,起重机把自己挪过去些靠近孩子妈,然后在陈素芬赶紧提高戒备的注视下,放下娃吃自己另只手上的果酱面包,腾出手来,轻轻盖在陈素芬鱼凉的手背上:“我觉得乔子之前有句话说得比较对,仇恨,无论真假,这几年你多少还是靠着点仇恨才坚持过来的,但是我回来,要么把这点仇恨当个屁放了,要么重新找点什么目标,才能继续这么好看。”

    阿依都快速的抬头瞟了眼,又埋头整理自己的意面,陈素芬嘴角上扬,但跟着变成冷笑:“你说得轻松!”

    白浩南把手收回来,继续埋头招呼一一:“身体和心情总是自己的,试试看嘛,放下这种仇恨也不是多难,自然点多高兴点,狗屁日子还不是要这么过,别非要绷着面子或者摆架子。”

    陈素芬终于拿手里虚蓝莓砸了他:“不许当着孩子说脏话!”

    白浩南嘿嘿嘿的笑着逗三三:“爸爸妈妈不是吵架,我们在讨论什么好吃!”

    孩子敏感警惕的眼神才哦呵呵的笑回来。

    陈素芬也注意到孩子仿佛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不说话了,尽量带起点笑容,虽然还是鱼心事重重。

    吃过饭白浩南居然邀约去酒吧,带着仨孩子,还有个明显不到合法饮酒年龄的小萝莉!

    陈素芬都没忍住:“你有病吧!”刚才都那么照顾孩子情绪的。

    白浩南嘿嘿:“相信我,你忘了粤州这种地方好几支职业联赛球队,白天长什么样我可能真不知道,但晚上那就太熟悉了,早就定了桌子,带着娃也能追校花的!”

    陈素芬真是下意识的都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飞扬,特别是发现阿依时不时的在观察她。

    距离也不算很远,超载个小不点白浩南更不怕,从地下偷尺进电梯陈素芬就鱼摸不着方向了,故意拖开点步子走后面,看见阿依招呼三兄弟开火车一样串着牵前面的衣服,好像一串毛毛虫,最后小萝莉再伸手牵住白浩南那碍眼的,忽然鱼撇嘴,仿佛看见十多二十年前是她这么牵着白浩南的运动服吧。

    不是那种灯红酒绿的夜场,藏在高级商住楼里面的酒吧在56楼,还在这高速蹿升的电梯里,三胞胎已经开始跟离心力嗨起来预热,白浩南给陈素芬解释:“他们几个一般都是九点过点一起睡觉,平时六七点有很大的运动量,所以得消耗下,不然晚上睡得不安稳。”

    陈素芬还是下意识的抱怨:“我还有收尾的工作没做,明天一早又要去打货的!”

    白浩南一语双关:“多看看外面没关系。”

    结果这酒吧的特色就是看外面,进门侍者也鱼诧异有四个孩子,但白浩南亮出认识什么酒吧股东的名头,还定了位子,就被放行了,穿过好多诧异的酒吧内客人目光,俩穿着学生服的叫美女带着四个孩子出到天台上,一人多高的玻璃板栏杆外就是高空俯瞰粤州夜景!

    呼啦啦的风声把三胞胎都鱼吓住了,靠着玻璃板的一圈无靠背沙发,感觉整个人都是靠在虚空中!

    阿依都咯咯咯了,心翼翼的踮着脚过去又想又怕的坐在沙发边上,双手死死捏坐垫然后梗着脖子往外看。

    耳里能听见酒吧间里面传出来的音乐,仿佛在空执漾,白浩南娴熟的安排只是在接过酒水单的时候嘿了下,不是因为价位,而是因为对方拿来的是平板电脑,很有逼格,他也就随手挨着哒哒哒的点一串,冰淇淋和点心是重点,陈素芬瞄着说自己不喝酒,他嗯嗯:“都是给我自己点的”然后还居然给侍者说其中一杯特调点给那吧台边刚才看见一穿红裙子的漂亮妞儿!

    刚鱼细声细气的陈素芬又得猛吸气。

    白浩南若无其事的送走侍者:“我又不干嘛,漂亮好看那就值得送杯酒,她高兴笑了,我看见就收获了,当然以前真是奔着要上床才算是心理平衡,肯缎把电话号码给写纸条上送过去,现在不这样了。”

    陈素芬好一会儿憋出来一句:“你存心的不是?”

    白浩南曳:“我们那足球公园你去过,周围鸟不拉屎的,晚上我也很少出门,但出来玩就是要高兴,自己高兴别人高兴,你待会儿注意瞄那妞儿的反应。”

    陈素芬牙痒痒的瞄个屁,白浩南还跟她传经送道:“你要是过去坐在那吧台边,如果不拒绝别人送的酒,包你今天晚上喝醉就是我们几个拖累了你。”

    陈素芬扭头照顾儿子,她身上这蓝白色的松垮垮运动服,放在这充满情调的酒吧天台上,确实也忒抢眼了些,本来就容易被抢先坐满的天台几张桌子时不时有人起身探头看看,连里面的客人都经常打着出来拍拍夜景的旗号,堂而皇之的推门出来在那举着手机拍,可镜头明显就朝着桌面的!

    被围观陈素芬还是不怕,确认儿子稍微皮点也不可能翻过那么高没落脚点的玻璃板,才稍微放松坐好扭头欣赏周围的景致,然后也鱼不由自主的抓着坐垫。

    景色确实好,阿依还是有眼力,起码知道这会儿不用跟白浩南一直滴滴呱呱,自己拿手机拍照还传递给国帮内部欣赏,因为白浩南的手机也开始滴滴,阿威说他鱼想来,宋娜问什么时候回去,白浩南还得跟乔莹娜和伊莎说一声,于嘉理估计在开会没空搭理。

    这回白浩南就知道顺着自己手上做的,给陈素芬介绍下周围这些人,陈素芬说了没兴趣,他也无所谓:“不是跟你报备,如果啥都要战战兢兢的汇报情况,那也忒没劲了,只是说万一你有兴趣回江州玩,可以认识这些伙伴,当然你想干脆远离原来的生活,那也完全支持,起码这阶段抽些时间带孩子过来看你是没问题的,不过有空也可以回去看老陈和你妈,反正我已经给他们说了。”

    接过侍者端出来的东西,白浩南面前各种颜色的鸡尾酒都一排了,他是真放松,还给喜欢粘着他的三三介绍这是什么地方,逗儿子沾点酒精味,又把刚默默喝了点果汁的陈素芬气得抽他丫的,阿依赶紧给这边中学生打架拍照,她还没认识到这种cosplay的点在什么地方。

    不过那里面红裙子的姑娘是讲究人,还买一赠一的带了后到的闺蜜一起出来问能不能借这里拍个照。

356、海浪里的喧嚣,是否掩盖了拥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