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我愿一切有情(1/2)
作者:中秋月明
    所以白浩南只能自己亲手颁奖,连李琳这个名义上的总经理都跑掉了!

    但今天晚上显然也没美女经济什么事儿,有没有美女,都无法掩盖宗明足球青少儿训练营的特点,特别强悍的师资力量。 .

    国内目前还没有多少外籍教练的青训营,更不用说水平了,之前有钱的都是五十到一百万一个的价位送到巴西去留学,但是想想十二三岁的孩子送到南美洲这个本来也说不上多发达的地区,学成球技的可能性有多大且不提,学会那些奔放桑巴爱好,流连夜店甚至沾上更多恶习的可能性还大得多。

    所以现在有真正高水平的青训巴西教练出现在这个训练营,家长们心动了。

    杜尔斯为首的教练组分别带了下这些过来打比赛的队,可能他们的带队教练都很不请愿,但马儿等人要求必须交出来看看外籍教练的水准。

    一天下来,还能说什么?

    体能训练只能跑圈,或者反复就那几个套路搞技术训练,一年四季都没个变化,谈不上钻研业务,谈不上改进技术追赶潮流,白浩南甚至还明显发现了好几个改了年龄的,这也是中国足球圈里面最大的恶习,就为了在青训的时候大打屑便宜,根本不管这些孩子长大以后到了成年队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被暴露无遗。

    这边呢?光是有个队的进攻训练,今天一天分上下午共四个斜的训练时间里,有家长记录了下,13个游戏式活动!

    捉迷藏、回传接力、单挑目标、足球弹珠、带球进攻、九柱戏、远程炸弹、抬头挺胸、击鼓传花、角球、界外球、强制射门、队长核心

    孩子们可以说应接不暇的一直充满兴趣。

    更重要的是这些巴西教练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感觉就是夜场两千块的妞和一百块醒的区别,从面部表情和身体语言都在传递教练的敬业,他们是快乐而友善的。

    有不少家长偷偷到训练营接待厅拿了报名表和联系方式,当面倒戈做不出来肯定背后会自己衡量的。

    只要涉及到了孩子的前途,中国家长会不惜一切代价。

    所以马儿吃饭的时候就当机立断了:“合并,宗明把我的足校合并了,我过来担任个荣誉教练和什么总监之类的职务,孩子交过来抓紧时间调整,乱七八糟的事情我来处理,老南你负责把孩子带好就行!”

    端着餐盘的白浩南都愣了下:“涉及到收购金额,我要跟上面谈,谈钱就是别人跟你谈了。”

    马儿曳:“不是收购是合并,不要钱,你说得对,老子耽误了好几拨孩子,现在心头后悔得很,我那个店子简直就是在害人,赶紧的,把孩子全部先移过来,钱方面如果需要,我再入股都行,我足校那块地现在腾出来卖掉我也赚了,就当是补偿前面的事情,说实话我这么做鱼甩烂摊子,但这是最好的结果,蓉都这边你如果不介意,我来帮你撑起,最近曙面在要我去足协担任职务,我一直在犹豫我能不能做什么,兄弟,我们一起好好搞P不行?”

    马儿几个老兄弟坐在周围也鱼楞,他们的眼光可能真不如马儿,又或者没有马儿和白浩南深谈得那么残酷,但他们知道马儿这十年为了足校付出多少。

    白浩南再次恼火特么的几个姑娘全都跑了,现在手边能个可以用的人都没,只能叫阿瑟去找刘浪,让刘浪来眷整理宣传文字之类的东西,刘记者倒是放了相机立刻开始操作电脑。

    晚上决赛完毕,除了能听见白浩南标志性的场上点评,马儿在颁奖的时候就宣布了足球和训练营合并的事宜,目前足校六个青少年梯队,u8、10、12、14、16、18,一百七十多名青少年立刻转入训练营开始重新锻造,20岁以上的就比较复杂了,因为涉及到非常多的合约跟培训条款,但所有合同如果不愿意加入宗明训练营的,都可以单独再谈,马儿特别提到自己会一直在训练营担任运动总监,常所有足校之前的责任,这仅仅是个合并,只为了提供更好的培训教练工作。

    马儿足校的家长孩子们鱼轰动,喜形于色甚至喜出望外,这样的变动可以说是他们非持于看见的,其他足校的家长孩子肯定羡慕。

    这种事情可能也只有马儿才能搞定,因为不光是他足校四十多名教练员工老师的人手问题,还是他那些老兄弟的态度,都能被他江湖大哥般的气势给压下去,担被会给训练营运转留下任何隐患。

    白浩南也鱼喜出望外,今天来的是各足校都比较成熟的12,14岁组孩子,马儿足校的孩子占了三分之一,确实能看见不少让他眼馋的有天赋孩子,马儿帮他省了不少时间。

    但显然又让他不得不快马加鞭,感觉忽然又要从纯粹的学龄前后孩子,猛然加快拉大到青少年组,他觉得晚上还是有必要跟于嘉理谈谈,这其中又要涉及到很多变动。

    还有这些转过来的孩子合约该怎么谈?

    如果这些孩子成才,马儿、训练营、孩子家庭,这又等于是多了一方关系要分利益,这都是很复杂的,白浩南都在想自己有没有泡过什么学法律的妞儿了,对,旭那边的小曼是学法律的,但看她被骗进传销也知道法律水平有限,以后这方面肯定会很多了。

    这么大的事情,晚上肯定又得好好的喝一顿,今天去魏大侠的火锅馆,结果马儿的老婆还专程过来给白浩南敬酒,感觉自己家终于能摆脱那个无底洞了!

    马儿也是这么给他那些老兄弟说的,球踢得好,不见得能当好教练,更不保证能把青训事业经营好,喝了酒他才承认,自己这十年的青训做砸了,就砸在高水平教练这个问题上,哪怕他有一颗非常想搞好西部足球的心,但还是犯了哥们义气、江湖圈子的错,喝得满脸通红的马儿甚至臭骂了自己去学的什么mba商业课程,说让自己也没能更像个商人的把足协营好。

    白浩南正在欣赏酒后吐真言,就看见服务员推开大包厢的门把伊莎送进来,顿时鱼发愣,怎么她来了?

400、我愿一切有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