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会赚钱还得会花钱(1/2)
作者:中秋月明
    再浪漫也要回归现实,伊莎的兄弟姐妹们都建议赶紧走,那些不要脸的家伙一定会去警察局告密!

    白浩南却大大咧咧的在火堆边坐下来等待:“该吃喝就吃喝,警察来了才好。”

    伊莎已经有些沉迷了,坐在男人身边,白浩南展开自己的夹克,把她包在怀里,温暖的怀抱让姑娘脸上的笑容始终没有消减,甚至连警察开始成队的走上来,她也没什么激烈反应。

    说起来五年时间,两个人相处的时光确实少得要命,感情终究是要用岁月来沉淀的,时间短,那就只有分量重点。

    这两天白浩南带给伊莎的心理冲击,确实很够分量了。

    白浩南看着,大概有十来个警察,说不定是这个小镇警察所倾巢出动的阵容,甚至还有携带冲锋枪的火力手在其中,他都还是只看着,伊莎有笑着抬头看他,心神皆醉的那种:“我不后悔,从看到你的那天起,我就选择你,我不后悔,在过去的几年时光里,我也从来没后悔过,现在我确定了这点心情。”

    白浩南亲密的嗅一下她的耳鬓发间:“说得我好像马上就要去坐牢了,不用担心,这个世界终究还是有钱有势的人可以为所欲为。”

    伊莎惊奇了。

    果然,警察们气喘吁吁的上来,稍微问了几个人,目光就集中到这边的男女身上,还散开队形包抄过来,伊莎的兄弟姐妹想上去解释,被挡开了,一名提着手枪的警察走到跟前,一条腿跨踩在高处,抬了抬帽檐,看得出冬日里也在冒热气:“我们接到群众举报,有危险爆炸物……”

    伊莎的兄弟姐妹们七嘴八舌:“明明是他们先打……”

    以往也会跟着吵闹的伊莎接受了白浩南扶着腰站起来,再看看白浩南展开手臂挡开自己的兄弟姐妹:“好了,阿南知道怎么处理,你们都过去……”

    白浩南确实不像个犯罪分子,坐在那双脚分开:“东西在我兜里,但不是危险爆炸物,可以自己来拿,也可以要我拿给你们,主要是不用紧张,我叫白浩南,前中超联赛职业球员,现在全国多家青少儿体育培训营的老板,投资几千万,这是我女朋友伊莎,镇上本地人,五年前外出经商,现在是年入百万以上的成功商人,我们回来祭祖探亲,还准备投资本地建设,被本地流氓骚扰,发生了些不愉快,这就是事件经过……要我怎么做,你会放松点?”

    伊莎什么时候跟白浩南商量过本地投资,有点惊奇的回头看他,但不说话的掩饰住表情,摸出钱包把身份证给最近的警察。

    不知道是她一身高级时髦的打扮还是那精致的美甲和爱马仕钱包带来的威力,一看就不是普通镇上居民,当然她镇定的表情和姣好容颜也能给警察不一样的观感。

    面对白浩南的警察,虽然提着手枪,却一直没有拿起来,听了白浩南清晰陈述的话,眼神表情不可能没有变化,白浩南的穿着打扮还有气质也能佐证他话和报案者之间谁更可信:“给我看看是什么东西吧。”

    白浩南在缅北经历过多少次拔枪了,知道这个时候其实是最紧张的,所以拉起衣襟示意,才慢慢用两根指头从里面挟出一颗手榴弹来……动作很慢。

    远处观望的眼神又好多了,但可能只有站得最近的伊莎能看见白浩南是笑着把手榴弹木柄朝着警察提出来的,口中还在漫不经心:“我跟女朋友走的时候,他们就用长刀和火药枪威胁过我们,所以我在体育学院运动场器材室,拿了俩这玩意儿……”

    提着手枪的警察不由自主的放松不少,也只有近了才能看见白浩南展示的木柄尾部就是木头,真正手榴弹这里有个盖,拧开里面有个小洞藏着一根白线和拉环,这什么都没有那就分明没有威胁。

    白浩南当初吓唬皮夹克的时候,一直握住了手柄尾部朝自己,只看前面:“投掷训练弹,也不知道你们玩过没,两颗……”

    放在身边草坪上,再用同样缓慢的动作拿出另一边的手榴弹,一模一样,这就彻底解除了一群警察的紧张状态,这种训练弹除了没火药没拉发系统,什么都跟真的一样,实心木柄套着真的手榴弹预制破片铁壳,砸核桃比较合适。

    但态度还是严厉:“你这也是涉嫌……”

    白浩南坐在那笑:“我不知道你们来这里工作多久了,带头这位领导应该年龄和我差不多,前几天我还在跟蓉都市警察局的领导谈话,他鼓励我们要好好把足球事业推广起来,我们还帮蓉都市警察系统组建足球队,所以我不是一点都不懂法的法盲,但如果你们有时间看看我这手机上的画面,你们觉得这种场面,用什么能最简单制止双方械斗。”

    说着把伊莎的手机递过去,屏幕上就从对方冲上山坡,伊莎的族人们纷纷拔刀相向准备冲撞到一起开始。

    警察只看了几眼,就把手机递回来,他们最熟悉不过这种场面,把手枪揣回枪套里:“既然你明事理,那还是跟我们到所里办个手续,我们要把这两枚训练弹收缴了,对你做一个治安处罚通知书,不拘留就罚款……”

    伊莎还是没忍住要跳:“这是……”

    白浩南抬了一只手就止住她的话头:“对,这样处理是最简单粗暴,你们也算是可以交差的,但我刚才提到我们两口子明明是准备回家乡来投资的,可能要跟镇上领导谈这个事情,你觉得合适吗?或者说你只要收我这个罚款,就要给我开具相应的手续,我这里不做声,回过头拿给地方找上级领导来谈论这个事情,也许你的做法挑不到刺,但你搞砸了一项投资,你还觉得合适吗?”
408、会赚钱还得会花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