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顺风而起扶摇上(2/2)
作者:中秋月明
    哪怕在蓉都,当初她们成立风铃神画的时候还是费了不少周折,全靠着乔莹娜那些师兄圈子帮忙才顺利把公司手续办理下来,现在感觉整个县级市的运转起来效率惊人,好像上面领导发话下面什么事情都顺理成章的高效率完成。

    白浩南点头:“以前没搞过,其实我们几个训练营这么立起来都有些取巧,于儿她们最熟悉这些做法,但你这个可能还是沾了你这么年轻就回去投资的光,还是少数民族,这几个优势抓在手里,我看他们是要把你当成典型来培养的,还是建议你多跟于儿交流下。”

    伊莎再次听到于嘉理的名字,想了想:“这个高原训练基地是我的,我来投钱建立,全都是我的,但你来管理。”

    白浩南夸张的惊讶:“你很有钱嘛!难道都不给南山留点?”

    伊莎坦言:“回去把手里所有的库存处理了,还要开会给员工讨论如何转型,不一定全都愿意跟我走,加上我自己存的钱,肯定不够,但是房子拆迁以后,我那部分都折算要现金,应该就够了,实在不够找乔姐或者陈姐借点,她们肯定也会支持的,不也是支持你么?”

    白浩南笑:“我特么感觉自己就像个做传销的,素芬跟着我做教练,乔子也把自己的钱拿出来要在老家搞个训练营,你也是……我这压力很大啊。”

    伊莎确实有点慎重其事,和乔子做决定时候的轻描淡写是两个极端:“这是我五年来,甚至应该是十几年来卖土豆再到卖衣服存下来的钱,看你好不好意思挥霍!”

    白浩南赶紧表示哪怕徇私舞弊也要帮高原训练基地争取各种客源。

    车厢里洋溢的气氛绝对是过来时候比不上的,伊莎还主动透露了自己的工作思路:“风铃神画主要是两个部分,客服在线销售,产品包装宣传,后面也就是拍照啊,美工啊这些,那么这两部分依旧是网上客服销售,我听陈姐说江州那边光是热线电话就接得忙不过来,网站、网上报名之类的运行是我们熟悉的,而产品包装这边可能就直接整体成为企划部门,先回去给你的孩子球员拍照,每个人都拍,让每个孩子都有做明星的感觉,是不是就是你说的包装,感觉整个训练营很正规,很了不起的样子?”

    白浩南差点撒开方向盘鼓掌了。

    他自己都是亲身经历过的:“你不说我差点都忘了,以前在梯队踢了那么些年都没觉得自己是职业球员,真正还是到了队里做宣传,拍了那种几层楼高的大喷绘画面,才感觉自己是专业人员,拍照的时候装得那个牛皮哄哄哦,好!好主意!一定要搞成很专业摄影棚,每个孩子都来装模作样一下,家长也觉得高大上是不是?”

    这热烈讨论的对话一直持续到了蓉都,经过南面环线的时候,白浩南刚想偷偷发个短信或者语音,伊莎都主动了:“距离那个警察医院蛮近的吧,顺便过去看看,好像警察也不是那么讨厌。”

    白浩南简直喜出望外,伊莎又想起来打听:“真的是在体育学院找到的训练手榴弹?”

    白浩南得意:“让素芬去找的,体育系统八十年代到处都有这玩意儿,据说是为了备战备荒,搞体育的肯定都是打仗的好手,得练!”

    伊莎从座位底下摸出来感叹:“警察所的人不提这个,族里都以为你是多高多深的背景,看来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说着却灵机一动:“你说我把这个带去吓唬你那个警察怎么样?”

    白浩南捂头:“陈素芬被她打得那么惨,你难道还不汲取教训?对一个刚刚被火药枪打得差点毁容的暴力高手,你这样去撩拨她,万一没忍住把你打飞了,我咋办?”

    伊莎被他的表情逗笑了:“真的有这么厉害?”

    白浩南严正警告:“陈素芬就是不相信这个,要去跟她打,什么结果你也看见了,千万别以为你那点三脚猫……不,你是一点打斗能力都没,全凭狠劲,人家一只手就能把你打得满天飞!”

    伊莎终于有点相信了,还很期待去跟那铁塔般的女警察见面。

    结果白浩南厚着脸皮也不怕被郭妈妈看见,带了伊莎上楼,然后扑了个空!

    打电话一问,郭咲咲自然是转到乔莹娜介绍的美容整形医院去做修补了,那姑娘还惊慌的叫白浩南别去,匆匆忙忙的又挂了电话。

    白浩南自然是顶着伊莎嘲笑的声音打电话给乔医生询问地址,乔莹娜却叫他赶紧回训练营去,儿子们都已经接过来,几个月不见多陪陪!

    言下之意就别尽顾着泡妞了。

    伊莎也想念南山,赶紧催促着过去。

    对还有半个月就要春节,这次终于能所有人团聚一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