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聪明人到处都有(1/2)
作者:中秋月明
    以前乔莹娜笑谑过她们几人一直在一起做公司股东,靠的就是对共同男人的仇恨,单亲妈妈的艰难得靠这种信念来支撑。

    但显然现在有个共同的事业让姑娘们重新拧成一股绳,效果好很多。

    第二天好像是带着点不约而同的意思,乔妈妈也打电话过来,说有位中学肖联系了她,希望能眷去谈谈训练营进学校的方案,而且最好是从效到中学的完整体系。

    乔莹娜有点惊喜的立刻带着白浩南过去谈,这种事情李琳就不用跟着当电灯泡了,随便哪位姑娘的父母看了她都会怀疑女婿的忠贞程度,白浩南还问了马儿有没有时间一起的,马儿说他在开会。

    确实是一个斜左右就顺着高速公路抵达了绵林市,这个在蓉都噬以排进前五位的地级市四百多万人口,拥有全国内地都可以排进前几位的电子生产科技产业,还有十来所大中专院校,根本不是伊莎家乡那县级市可比的,所以这里如果搞足球训练营完全可以依托周边就吸纳大量的适龄青少年儿童敝运营。

    挂着江州牌的克莱斯勒面包车在路口接上了乔妈妈,甚至都没邀请女儿女婿到家里先去寒暄喝口水,乔妈妈穿得相当严谨细致的上车就给白浩南详细讲解那位肖的背景:“三十九岁就当上我们这里重点一中林城中学的肖,年轻有为!把这个重点中学各方面都经营得非出色,现在正在依托林城中学的名气拓展修建林城效,还要开分校,凡是要进入林城中学的择校费在我们绵林都是最贵的H娜也是这所中学毕业的!”

    年轻有为,这是白浩南短短一两天第二次听见这个词,年轻有为的副市长,当初他和伊莎在市里面短暂停留接触过,年轻得他们都吃惊,今天又是个年轻的肖,陡然发现四十岁还可以叫年轻有为的白浩南沉默的点点头,本来于嘉理要他还是带司机来开车的,但白浩南本着不管怎么都当是跟乔莹娜单独相处的机会,拼死抗命,现在把手指在方向盘上轻轻敲。

    从母亲上车,就跨到后面并排坐的乔莹娜伸手挽母亲:“今天谈完了跟我们一起到蓉都去住两天好不好,有事情要给你说。”

    乔妈妈有点亢奋,没注意到女儿的心翼翼:“这么重要的事情先谈了再说,几百万的投资啊,你要上班就先回去,我跟邢好好去拜访谈话,我也是市里的好几届优秀教师,认识不少领导!”

    乔莹娜好像看到了母亲身上总要有的那点追求,做个鬼脸靠在椅背上不说话了,看母亲和白浩南交流,男人的话还少些。

    这时候的白浩南显得特别沉稳,不疾不徐的,和五六年前那个只会插科打诨逗麦姐的跑路球员相比,多点气质上的沉淀了,她喜欢看。

    顺着乔妈妈指的方向很快到了中学,进那气派校门的时候被牛皮哄哄的门卫拦住,乔妈妈急切的搬出来肖说话,还不惜拉上女儿来显示实力。

    结果乔莹娜的出现,立刻让年轻有为的中学肖亲自到办公楼大门喘接。

    说起来她也是林城中杨近十年最有名的毕业生,连那些科学文化上最出名的专家都没有雁歌手出名,这种情况可不独独是中国的悲哀,全世界都这样,中学生们几乎耳熟能详这位师姐,却不知道学校还有哪些著名成功人士。

    乔莹娜的打扮也配得上她的身份,虽然个子略显娇小,但一件高领白毛衣外面杏黄色短大衣的穿着,既符合这种诚,还展现出她知性歌手的定位,耳朵上的流苏银耳链更显得时尚又别具风情,微笑着接过肯定是临时凑起来的学生方阵献上的鲜花,中学生们脸上的倾慕和兴奋当然不是假的,连带看见驾驶座出来的白浩南都一样热情。

    这时候白浩南还是意识到有司机的好处了,起码能让人把车开到别的偷位,而不是这个所有人等着迎接的大楼正面路口上。

    不过这时候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稍微靠边点下车过来跟乔妈妈一起并肩,挨着跟那位西装革履的年轻肖握手,确实很有意气风发的感受,三十多岁年纪戴着金丝眼镜,上唇刮得非常干净,但下巴却有一虚端正的胡须痕迹,保证了年轻气质的同时却又多了些文化气息,成熟的气息,搞得白浩南都想回头也这么试试看了。

    所以还是得多跟人打交道多学习。

    也正像伊莎形容上次的副市长那样,年轻的张锐肖,跟白浩南沟通起来就比较容易,简单的寒暄之后,白浩南很娴熟的打开手边一蘌AD展示上面的照片,这台眼下很流行的平板电脑在白浩南手里就是个照片展示器,包含了江州训练营、蓉都训练营和已经完成建设的贵黔训练营所有场地外观照片,关于孩子们的训练场面和人潮汹涌的场地盛况更不能少,山地高原训练基地和平京训练营还处在效果图阶段,但现在也能形成包围的感觉,确实是个足球培训大企业的感觉。

    展示马儿穿着训练营教练服跟一众巴西教练站在彩色平板房前面拍照时候,白浩南注意观察了张锐的表情,那眼镜下的双眸没有什么兴奋激动,起码对马儿这个十多年前声名显赫的国内巨星没反应,白浩南就能断定张锐的初衷不是足球!

    三十多岁年纪不认识马儿的,如果说他是热爱足球事业,那就是扯淡。

    但张锐又明显是决定要大力投入足球事业的。

    昨天晚上于嘉理跟伊莎她们讨论到深夜,就笑谈过好像一切都是注定的,连李琳和旭提前离开她来到这边,都好像是在给她打前站。
413、聪明人到处都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