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这才刚刚上路呢(1/2)
作者:中秋月明
    反正白浩南最后拿到那个颇为夸张的金灿灿奖杯的时候,脸上笑容都是挤出来的,特么跟吃了屎一样。

    全充动的光彩耀眼中,他心头真是冷笑着有句MMP想说。

    盛大的颁奖仪式后,正式名单上的每个孩子和教练都有块儿金牌,陈素芬也有,一边伸手招呼着狂喜得有些忘乎所以的孩子,一边探头观察了下白浩南的表情,虽然没说话,但白浩南对美女的注视有天然感应,笑着转头做个鬼脸,对着自己的球员们提议:“我们分出一半的金牌给西疆效的朋友怎么样?”

    少年们楞了下,但是马上七嘴八舌的同意了白浩南的话,乔宇更是主动摘下了牌过去。

    白浩南把金杯给陈素芬,自己也摘下金牌过去给鱼落寞的那位西疆汉子,对方也有个水晶奖杯,看见白浩南过来还调整了下拿在手里的姿态,笑得挺朴实,白浩南把金牌递过去:“兄弟,你们才更应该得到冠军”

    真的没有意识到比赛中有什么猫腻的西疆效教练愣了下,然后脸上猛然涌出感动的神情:“没有们才是,你们那个过人王我知道的!我知道的{身体好些没有?”

    白浩南的笑容是如沐春风的:“比赛打完了,能跟你喝酒了不?”

    教练曳摆手说是有风俗规矩,白浩南也大概知道点,干脆直接:“要不要住到我们训练营去,我们再好好打几回,有空再多聊下带孩子练球的事情。”

    西疆教练看上去也就是个感情外露,直来直去很好相处的汉子:“我们要回去了,这么久花了这么多钱!”

    白浩南就直接问了:“回去以后,这支队怎么办?有训练场地,有营养补贴,还有再出来打比赛的路费吗?”

    西疆教练果然是茫然的:“都还是学生咧,如果教育局的领导没有要打什么比赛,都回家吧?”总算还是有警惕:“好些俱乐部要找我们谈,总想把那几个尖子骗走!我看你不是那种人吧?”

    白浩南笑笑:“我就是个足球训练营,所以才邀请你们去我们在平京的训练营看看,讨论下有没有可能在你们西疆也搞这么个训练营,一模一样的,你可以在那里教孩子,孩子们也可以一直迂方踢球,我们有正规的合同,教你们怎么签合同签协议,不会被人骗。”

    周亮亮他们也过来,正在把手里的金牌递给更加诧异茫然的西疆少年们,刘大丰明显鱼舍不得,但也把金牌递给了一个孩子,那模样都要哭了。

    西疆孩子们也没那么多复杂的念头,不少直接把自己的银牌给回赠,似乎这一刻那不是什么胜利的勋章,就是个纪念品。

    其实周围还是有很多摄像头和照相机的,注意到这个画面的摄影师很多,鱼围麓抢拍的意思。

    西疆教练低头看看自己手上的金牌,再抬头多了些思索:“你这是要为什么?”

    白浩南就喜欢有脑子的人,转头给如数家珍:“他们几个是桂西的,这几个是贵黔的,特别是这个,山区里条件很差是苗族,这几个是滇蜀交界山区的,也是少数民族,这些都是江州和蓉都的,我们开训练营,为的就是让孩子踢上球,里面尽量培养出能够踢职业足球的高手,其他的孩子都当做培养兴趣爱好和锻炼身体,这个事情我们在江州、蓉都好几个地方都做起来了,现在我想到西疆也这么搞一个,如果能行,我想请你帮我们带孩子,工资待遇都可以谈,因为在西部赛区的时候,我就听说你是业余帮阿拉泰效带这个队的,不知道你平时是做什么的,如果过来做专职教练,我们还能配备巴西教练”

    西疆教练没有那种立刻心花怒放的急切,更多是谨慎,还看了看也笑嘻嘻的挂上金牌在拍照的查尔斯他们:“我知道你们有巴西教练,我啥都不懂,就是爱踢球,爱教孩子踢球的我平时做点泥水活儿。”

    白浩南更爽朗了,哈哈哈的笑着拍对方肩膀:“走吧,去看看我们训练营的泥水活儿做得好不好,今晚我请客,所有孩子一起吃大餐,我们这才叫不打不相识!”

    这回西疆教练同意了,给孩子们转达以后,轰声矫才真正是孩子们的那种欢喜。

    白浩南看都没看那什么奖金证书之类的东西,拜托马儿去领取,等着一连串的个人奖项颁发后,自己就要带了孩子们先撤。

    编导叫住了他,说还有一系聊采访介绍呢。

    白浩南耐自子:“这会儿现斥么乱,要么明天你们去训练营拍现场,没准儿决赛两支队都在那,随便怎么拍,要不我带几个人过来拍专题什么都行,好不好?”

    编导真是鱼奇怪的看了看这个冠军教练,再看那个拿着金银牌的西疆教练,耸耸肩同意了:“只要随叫随到就行!”

    白浩南笑脸相送。

    金韶华因为比赛时间比较少,最佳球员的称号被西疆效那个中场的孩子得到,但在一片热闹的歌曲、颁奖声后,弛观众还在灯光大亮的体育馆内回味那些大屏幕上的比赛画面,白浩南已经带着孩子们离开,起码他清楚这会儿这些球员在不在都无关紧要了。

    走到外面很有些晃眼的体育馆室外,让人窒息的滚滚热浪,反而让白浩南觉得神清气爽了好多,陈素芬放下通知车辆的电话,终于奇怪的询问:“怎么我觉得你反而不高兴?”

    说到底,她还是个外行,哪里看得出来赛场上的这些手脚。

    白浩南使劲揉了揉脸:“还好,你不觉得我们要是有了这些西疆孩子会更高兴么?”

    陈素芬看看后面像个幼儿园老师一样苦口婆心叫着顽皮孩子的西疆教练,压低声音:“你真的要请他?他证都没有!”

    科班出身的她还是很在乎这个资质问题的,老陈不就因为没证,都没法执教吗?

    白浩南看她鬼鬼祟祟的模样,心头那点郁闷之情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哈哈哈的笑:“可没谁能把西疆的孩子带好,除了他,你信不信?”

    正说呢,两部几乎一模一样的银色别克商务车跟那辆球队大巴车滑过来,后面还有辆车身就喷着合唱团的名号,一直鱼依依不舍的忻崽子们立刻欢呼着从套上冲下去,嗯,白浩南看见他们居然毫不吝啬的就把手里换回来的银牌朝着合唱团的大巴车窗扔上去!

    喂喂C歹那也是荣誉啊!

    这帮忻崽子!

    反正从大巴车上下来的乔莹娜都鱼笑得风姿曳了:“完全就是跟你一个样儿`聚是短暂的,友谊是永远的,车上车下告个别大家努力学习,好好练球,好好唱歌,没准儿还有下次见面的机会!”

    其实西疆的少年们也很想过去,但没有白浩南的球员不要脸,特别是看着车上车下居然都有人开始哭哭啼啼了,吓一跳。

471、这才刚刚上路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