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总有一个角落,是留给自己的远方(1/2)
作者:中秋月明
    泼了两瓶矿泉水,才让那位强子清醒过来自己差点因为袭警被逮住。

    这下彻底灰溜溜的走了。

    白浩南自然又是被郭咲咲趾高气扬的拎走,感觉之前那么傲气冲天的白教练,在这位比他还高点的姑娘面前就是小绵羊,咩咩叫的那种。

    很容易让大学生们脑海里浮想联翩他俩之间的主次关系。

    当然白浩南肯定要回家好好跟郭咲咲切磋下武艺的,这个太得劲了,他以前也没这么尝试过啊,最后决定回头买几张地垫铺家里方便练习,还可以理直气壮的要求穿上警服呢,光是想想,白浩南就觉得兴奋极了。

    不过只切磋了两天,东北组回来了,心理压力巨大的郭咲咲连忙推说自己要参加培训高唱送战友!

    老陈果然是老了,全程感觉衣锦还乡的李琳小声汇报,自打到了东北,还没怎么下雪极寒呢,就因为在球场上吹了会儿风,老陈开始有点咳嗽,可又坚持不提前回来,一直按照计划把所有东北老关系走了一遍,协助把整个东北地区申请加盟的训练营给确定下来,这病情难免就有点重,虽然中间一直安排了医生照顾,可劳累总是会导致抵抗力和恢复能力下降的。

    水土不服也是一部分。

    所以白浩南建议赶紧去华南,眼瞅着冬季就要到了,基本上顺着蓉都到东北一线往北,就别想再搞室外训练了,这个时间段连华中华东地区都要冷起来,桂西是最好的选择,就趁着桂西那边训练营基地建设如火如荼,老爷子赶紧过去指导下那边的工作。

    老陈还是坚持着在蓉都参加完三天的东北加盟训练营报告会才走,陈素芬带着三个儿子还有伊莎一起走的,从这点就看得出来,伊莎专心要做事,南山就自生自灭吧,赶紧跟着当爹的成天球场上厮混去。

    相应的李琳给留下来了,因为改制的事情已经从江州延展到了蓉都,白浩南是当甩手掌柜的,伊莎是集团公司局外人,还是小婉和李琳配合做事最娴熟。

    把这一行送上了前往桂西的航班,白浩南才听李琳小声八卦,这趟去东北,老陈跟伊莎不怎么对付,老的嫌年轻人没大没小,小的嫌老家伙碍手碍脚,白浩南没敢说怪不得前晚被伊莎不出声的揪得牙都要倒了,那姑娘也不说为什么。

    但不得不承认伊莎这野姑娘做事魄力还是有的,到东北这一趟除了她自己的考察,协助老陈确定四家训练营,特别是在传统的几座主要足球城市都铺上了训练营,而且这些足球底蕴丰厚的地方都是和小学联办的进校园模式,老陈的关系铺垫着会尽可能吸收好苗子,年龄大了再往几个南方训练基地输送。

    李琳都感慨:“都想往南方走,听说能让孩子因为足球踢得好就往南方走,好多家长都把孩子送过来看,挺心酸的,要是我还留在家乡的话。”

    白浩南瞄眼后视镜里几天不见又水灵灵的秘书,尽量专心开车:“小婉过来你跟她除了改制的事情,把蓉都训练营也全面梳理下,我住在那个大运会代表队的集训地,南山我带过去,你也好好休整下。”

    没想到李琳过了会儿小声:“我想去江州看看宋姐。”

    白浩南纳闷儿有这么好的感情么:“啊……那我把你送高铁站去?”

    李琳提醒他:“从去了西北,你就没有去看望宋姐了,小雅也没有照看哦?”

    白浩南把车拐进训练营:“基本上每天都有打电话,这段时间忙嘛……”其实女儿的名字还是他取的,如果按照溙国标准的名字又长又拗口,白浩南就取了最后溙文名一个字叫小雅,大点也可以叫阿雅,简单省事!

    不过听说最近因为阿依去了桂西,现在全靠卡拉的女儿在帮忙照顾小孩,据说卡拉的老婆又要生孩子了。

    这俩难兄难弟倒是互相抢收成。

    李琳看来是商务秘书生活秘书一把抓:“以前你不是说了要尽量陪着孩子长大么,还有豆儿一个人在江州,你也该看望下。”

    这么一说,白浩南多少感觉有点愧疚,毕竟说到底,白豆的弟弟妹妹们都有母亲,唯独他一直是跟着爷爷生活,父亲回来了也忙得不着家,孩子心里肯定是有缺失的,特别是朝夕相处的弟弟们最近都回各自母亲那里去了。

    这让白浩南那经常自诩为铁石心肠的内心有点说不出的慌乱,还抬头看了眼后视镜,秘书也慌乱的把目光挪开,他有点狐疑但没说什么:“明天……有场热身赛,赛后我回江州去一趟吧,看有没有需要把白豆也接到蓉都来。”

    李琳嗯的时候明显有欢喜语气:“那我明天就等着你过来接我一起走了,还给宋姐买的好几种补品呢。”

    白浩南又觉得秘书下车时候有点偷偷摸摸:“你在捣鼓什么事情?”
517、总有一个角落,是留给自己的远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