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温暖(1/2)
作者:中秋月明
    比赛最终就是以三比三结束了。

    整个代表队的球员们像打了胜仗一样欣喜,一个个握着拳头相互鼓劲。

    这种劲头,在白浩南刚刚接手这支队伍时候可看不到。

    有种类似魂魄的东西,在这个队伍中间凝聚形成,相互不再把没命疯抢当成笑话,不再把消极怠工当成得意洋洋的显摆,踢老爷球,没有责任心,不帮同伴弥补的态度做法会被鄙夷。

    这是种价值观的重建。

    起码近一个月时间下来,白浩南没有去深挖细究技战术,先解决这部分问题。

    为什么而战的心态问题。

    师大教练有问要不要打加时赛或者点球决胜负的。

    白浩南鸡贼的婉拒了,说热身赛没必要非得决胜负,达到热身训练目的就好。

    其实是见好就收,让队员们适度体验这样的从不可能到看见希望,又不是非要争胜有什么大好处的比赛,没必要去费那个多余的劲。

    离开球场去大巴的时候,白浩南给队员们挽上的结束语就是:“体验逆境,甚至体验失败,这才是你们来参加这次大运会可能最重要的收获,因为你们有很大几率是要失败的,体验这种失败以后的不甘,憎恨失败,也许就能帮助你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尽量让自己不要失败,明白……”

    话说得是没错,大学生们一个个都在点头,可跟着他一转过大巴车头,眼神明显游移开去,谁都看见李琳拉着南山在身前,站在那辆克莱斯勒商务车前面,估计所有人心头都在卧槽一片!

    有个时尚界的笑话不是说过么,当你站在时尚风口的东京街头,上班高峰期的银座红绿灯路口,有很大几率会发现周围所有女人都穿着米色风衣,那个瞬间会让你觉得自己到了什么刻意安排的片场。

    就像男人西装什么不好选就选黑色一样,女人的职场风衣没把握搭配那就选米咖色,这点在信奉权威的日本职场特别明显。

    长度稍微过到膝盖的双排扣中长款风衣,系上腰带会显得优雅的知性美,松开纽扣露出里面的裙装或者通勤服又帅气带点层次,实在是上班白领女性的必备佳品。

    白浩南平日接触这几位女性,能跟他一样堪称衣服架子的,估计就是李琳了,连配发的空姐礼仪套裙都能穿出千人景仰瞩目风姿的身材,眼前这身风衣搭配细腿牛仔裤白衬衫打底有妥妥的法式精致感,再加上那乌黑浓密的披肩中长发,勾勒出的就是干净清新的至美动人,更不用说那脸上一贯的讨好甜笑了。

    夹杂了学生味和职场成熟的亲和笑容,对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们简直有致命杀伤力,有几个大学生都忍不住做出捂胸口踉跄的动作了,之前看见乔莹娜、陈素芬和郭咲咲都没这么夸张的。

    李琳当然是马上给逗笑,她那咧开嘴笑起来的明媚阳光,更让大学生们魂儿都飞上了天!

    白浩南发现自己说话都没人听了,才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简直想翻个大白眼,老子好不容易把气势凝聚起来,你这傻姑娘怎么又把注意力带开了?

    李琳发现他脸色,立刻小心翼翼的收回傻笑,悄悄拉着南山往车厢滑门边蹭,脚边还有个小行李箱,反正摆明就是要走得把自己带走,不然孩子都走不了。

    这动作更是让大学生们以为她就是南山的妈,那么清纯的美丽还那么像个受气包的委屈,简直人神共愤!

    明明刚才对白教练有士为知己者死,恨不得跟着他战斗到天边的心情,现在真想高举脚钉足球鞋打他一顿!

    这么好的白菜都给他拱了,还特么脚踩几条船!

    还特么不珍惜这么好的姑娘!

    可能这一刻大学生们终于都有点义愤填膺的感受,一点以往起哄的闹声都没,表情怪异的看看白浩南,再看看那怯生生牵着孩子站在车门边的姑娘。

    不管他们脑补出来的是什么剧情,都觉得有点心疼!

    白浩南本来还想说什么,被这安静的队形关注下,心里跟明镜儿似的,特么自己好不容易鼓舞起来的士气凝聚力,没准儿就这么散了:“咳,我说你们都在关注什么啊,这是我们宗明足球蓉都训练营的总经理,吉敏,你给介绍下,干脆带他们去训练营玩玩,时间还早,我到江州去一趟。”

    转头吩咐李琳:“李经理,你给带着他们去训练营看看?”

    没想到一贯对他言听计从的李琳居然摇头:“不,我要去看宋小姐和白豆,我已经请了假,下班了。”有点死心眼的那种。

523、温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